為什麼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呢

時間 2021-06-19 22:43:53

1樓:回霏第幻絲

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一切,以為他們不可能永遠屬於我們,尤其是親情!

2樓:海菊時若薇

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珍惜。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人都是這麼犯賤的!

3樓:易秀榮禾詞

與其這樣想,還不如想想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

沒有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而是你有沒有懂得珍惜,學會珍惜,好好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我們最重要的

不要再一次讓自己後悔才好

4樓:永玥姒暄文

因為容易得到了就以為不會失去,自然就不會珍惜

人總會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不是嗎

5樓:沐清安孔姬

因為沒有太多感情在裡面呀

用心去做的事往忘會更好

用心去體會

要學會珍惜

6樓:桐藝何弘

因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啊!呵呵!

有些東西得來很容易,所以以為它毫無意義;而有些東西得來不容易,要付出很多努力,所以會加倍珍惜,因為付出了嘛!

7樓:奚愫局清綺

容易得到的東西太多了,就不會太重視了.

8樓:童毅夷君昊

因為我們都幼稚..不懂德所謂的天長地久.!

我們總是承擔我們這個年紀所不應該承擔的事..

9樓:繆璠蒯夏菡

所以才會有失去才後悔這句話

這就是現實

人就是這樣

祝你快樂

10樓:歷媚琴易文

因為 自己不會去珍惜

11樓:出蔚翟月悅

因為你容易得到而不珍惜

12樓:稽鑫衡紫玉

因為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3樓:勢龍磨靜和

因為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懂得珍惜??

14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小偷偷抓別人滴母雞,拿到市場上賣,基本不論重啊!5斤當成3斤賣是很平常的事嘛!嘿嘿!

15樓:餘閻

這是人的心裡在作怪。越容易得到,越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既然我那麼容易得到了,別人也是一樣。越難得到的,就會覺得別人也一定很難得到,那麼,我比別人搶先得到,我是很幸運的,所以就格外珍惜。

舉個例子吧。一個人你追得要死終於他/她答應了,你一定會激動得要死,也會珍惜他/她。就這樣的意思,懂了?

16樓:龍開永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把它當寶貝。

17樓:22丫洲

因為.好奇心和佔有慾

18樓:校茹

因為人是貪婪的,永遠不知道珍惜

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懂得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版

失去了才權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

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到的東西也不見得會永遠珍惜。或珍惜很久 如果這樣覺得,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能不能讓他繼續珍惜,就要看你們的感情。

如果每天都像剛得到一樣,那怎麼會看出你們的感情有進展呢》?呵呵,不要想太多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太快,或許會失去的太快,人總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時候太容易得到的愛情反而不長久最重要的是那個過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專

時,不是她沒屬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

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

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3樓:敏羨盈任

是,但是失去過的人不管是否容易得到都會去珍惜。

24樓:雋盼晴陀榆

並不是不珍惜

而是你太在乎他了

所以覺得他沒有以前怎麼愛你了

好好想想你們快樂的時候

其實他一直都很在珍惜你

25樓:市素蘭渾橋

你的處境跟我以前bai的處du境是一樣的,所以我zhi很理解你的感受

dao我想就算你們分手了,他也內不會在乎容的,也許從頭到尾他都沒愛過,

剛開始他只是對你有一種好感,然而還沒等到他愛上你你就把你的全部都給了他,

這個時候他對你的感覺就只是維持在了原先的感覺上,因為一旦兩個人什麼都發生了

他們之間就變成了習慣跟依賴,女人如果太依賴太習慣了,一時間就無法忘記,

而男人就不一樣,這種習慣跟依賴對他來說在女人身上得到的太簡單了,他就不會

在乎你的離開,因為要重新找到這個感覺他會覺得很簡單,那是因為他在你身上得到的

很簡單,但是如果時間久了,他知道的多了,懂得的多了,他就會後悔當時沒有好好

珍惜你,既然他不是很在乎你,你就忍痛離開他吧,我只是站在過來人的角度給你個建議

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明白的,女人只有找一個在乎自己,有責任心的男人才會幸福,長痛

不如短痛,儘快離開他,時間拖得越久你就會更加依賴,更加離不開,聽姐姐一句勸,姐姐

不會害你的,你太單純了,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26樓:野顏兆瓊詩

誒,是的,人啊!過了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27樓:慕三宛問筠

有很多東西是,也有的不是。

28樓:支豫奚紅旭

不絕對,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所以不要被蒙惑

29樓:柏捷徭芳潔

不全面看人,只是個別的人會那樣。

30樓:宮涵映甄民

其實不是啦,只要用心了就會珍惜,那都只是一種態度,並不僅限於生活

31樓:強維熊小春

易得之物

易失去難得之物

難失去有的東西

註定要經歷那麼多

磨難的··

32樓:帥友端山雁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

33樓:定華臺海秋

嗯,是的。這是通病!

34樓:乙璟福鈴

這完全是出自於人的本性

35樓:邴汀蘭泰婷

嗯嗯,所有人都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珍惜,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都是在失去過才會進步

36樓:通資查元

有的人就是這樣,他不珍惜你,你也不珍惜他

37樓:行謹富修傑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38樓:仇谷賓家欣

大部分都是,男人都喜歡有挑戰性的

39樓:果儼彌星津

要看喜歡的程度把,還有男人的品行。(一般情況下)不花心的男人不管容易不容易都會愛護至極。

男人為什麼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呢?

40樓:營成載霜

因為得到了他們就以為是自己的了,所以不珍惜,自己的東西以為別人搶不走。沒得到的,喜歡的,當然是想得到了。

41樓:紹春輝卿

不一定的,有些男人只是把一些東西拿來娛樂,覺得有新鮮感,所以得到了也不會珍惜。

42樓:光廣英慄儀

肯定是的。因為男人非常的理性,女人就特別的感性。男人是沒有得到之前很珍惜,女人是得到了之後才懂得珍惜!這一點是男人和女人之間最大的區別。

為什麼容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珍惜,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是真的嗎?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

為什麼人越對你好的就越不珍惜,越容易得到越不珍惜,越難得到越珍惜越珍惜,為什麼啊

這是兩個問題 先說第一個,你說 為什麼人越對你好的就越不珍惜 其實這裡面有兩種情況會有這中表現第一,不懂的感恩,比如總是把親人對自己的愛,和最親近的人對自己的幫助看成是理所應當 第二,就是人的惰性,比如你每一天都給流浪漢一個饅頭,突然有一天沒給,他可能會記恨你。對於 越難得到的越珍惜 其實是人的潛意...

為什麼男人都不會珍惜容易得到的東西

沒什麼可說的 人總是要錯過一次才知道 這話說的就不對了 你說的只是個別的罷了 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沒有 難道女人就珍惜一切嗎? tina棠 女生有時也會啊.覺得來得太容易反而懷疑它的真實性 是人都有這種心理,我覺得 快樂的小小熊 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呀,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 是人都這樣!來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