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愛越容易吵架?為什麼越相愛越容易吵架?

時間 2023-05-15 20:30:06

1樓:費雪真雲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才子情感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3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4樓:水瓶

很愛乙個人並沒有什麼錯,但是如果因為過於愛而導致了歇斯底里的爭吵,兩個人之間的愛會因為爭吵而逐漸消失。兩個越愛的人不應該是越吵架,而是應該對對方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理解。在對方失落的時候,及時的給予安慰,而不是反過來責怪他,為什麼沒有照顧到你的情緒,相愛並能相互理解的兩個人才能夠攜手一起走下去。

5樓:比佛

第一`證明你們深愛著對方。

不能容納對方的一點點小毛病或習慣,第二~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而且也逐漸發現對方不好的地方。總感覺對方沒有那麼好了。也證明你更了解對方了。情侶小打小鬧在所難免。

第三`也是我想說的~

如果是這種情形 你要和他之間建立一種默契,也就是你們之間交往的潛規則,關於解決吵架之後誰先哄誰的問題,最好是公正的判斷誰有錯 或者誰的錯在先。

誰就先道歉。

首先具你介紹你們是姐弟戀,他想被你謙讓,你又想叫他哄你,互不相讓,所以只能用公正來解決。

因為一般吵架過後 也就是冷戰期間 各自都會想為什麼吵架,自己到底有沒有錯,如果是對方錯在先當然都希望是對方先來道歉,如果自己錯在先(一般情侶吵架誰錯誰對雙方心裡都明白)那就要看平時吵架的規律了,你平時都是先去找他 那他知道你會去找他 他當然就等著你去找他了。 你已經給他養成習慣了。

如果他錯了 你沒有去找他 那他自己就會在想明白之後去找你道歉。這種規則一旦形成 對於你們的關係將 有很大的改善。 在以後吵架之後 誰的錯誰道歉 這樣一定會縮短你們的冷戰週期,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存在面子的問題,誰有錯誰道歉,很正常,道歉成了有風度的表現而不再是丟面子了。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 叫他明白 你是愛他的 你可以愛他 但不是縱容的愛 委屈的愛。你雖然很愛他 但你們是平等的。

至於這次 那就看你們誰的錯了 不知道你們生氣多久了 也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和他繼續了 所以這次怎麼解決要看你自己了 但是以後 如果你錯了 你要在第一時間去哄他 不要等啊等啊 挺不住了才去哄,這樣他才知道你是因為錯去道歉不是因為挺不住了才去道歉。如果他錯了 那麼對不起 你要告訴他是他的錯 你堅決不會去哄他。

6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按照我的理解就是因為你們太過於彼此相愛了,所以說你們已經完全把對方當做了自己心裡的乙個不可或缺的位置。

正因為你們把對方看的特別的重要,看的在你們心中的位置很高,所以說才會容易吵架。

比如說因為一點小的事情,他沒有和你站在同一面,這個時候你就會認為他不愛你了。或者是因為你為他付出了很多,而他卻沒有感覺到這個東西付出很多,他也沒有給你相對應的回饋,這個時候你就會認為你對她的付出不值得。

還有的一件事情就是你給別人的付出有的時候,你在心中同樣也是希望別人能夠給你相對應的回饋。所以說這就是愛與被愛的一種選擇性。

那麼當你特別深愛著對方的時候,同樣你也是希望。對方能夠按照你愛他的方式,同樣的愛著你。

而當他沒有做到或者是做的程度在你心中達不到標的時候,你就會有一些不滿足,而在這些不滿足平常,可能只是會有一種壓抑或者有一些小小的不開心。

真正到了有些時候兩個人的矛盾擴大或者激發的時候,那麼就容易吵架,就是這個樣子。剩下的就是有些人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特別深愛的人,所以他會認為自己做一些事情只有對方能夠理解對方也應該理解。

所以他有一些氣或者有一些話就會和對方說出來,但是實際上和你越近的人越不應該去為你去承受這樣的東西,所以說你更應該對他們更好一點才是。

所以我認為不應該把自己特別深愛的人當成乙個自己內心排洩的工具,也不應該對他們和自己的付出要求太多。

感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當你自己付出了自己擁有愛心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要求別人對自己有多少的回報。

7樓:維修那點事

雖然你們越來越愛,但是你們內心的包容和大氣變得越來越狹窄,這是因為你們太在意對方,不能容忍對方的任何錯誤,正所謂的愛之越深,恨之越深。

在你們的眼中,你們只看到了對方的缺點,而忽略了對方的優點,在一件事情上,總想爭個高低,這都是愛情中的大忌。

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相互包容,相互體貼,對對方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更應該彼此信任,相互理解,只要做到這些,你們的愛將會天長地久。

8樓:情感神仙姐

因為愛的另一種存在感就是彼此有心思需要交往,交往有認知不同的方向感就要吵架。

兩個人的生活人生總有各自的態度,越是表達愛的管理方式越是出現情感認知的矛盾,誰也不忍讓誰的態度就能創造一起吵架的目的,本來目的是處理各自不滿意的世界,不能好好說話自然怒氣沖沖。

吵架的因果就是彼此態度不好,也是互相揪住那一種缺點不依不饒。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時候,你們的愛會給對方沒有一點自由空間吧要知道,人人都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乙個不被打擾的思想空間當一件事情不想讓對方知道的時候,對方也不要去問原因,只管相信就好,讓你們的愛變的更加的堅固不是更好嘛。

10樓:網友

越是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太在乎對方了,並且在熟悉了以後都把各自的缺點暴露出來了,而各自又把對方看的那麼美,缺點一旦暴露則令各自感到不舒服。

12樓:兩性心語錄

兩個人在一起,越愛越容易吵架,這是為什麼?

13樓:輕記憶課堂

感情中,為什麼越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打是情罵是愛。

為什麼越相愛越容易吵架?

17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18樓:輕記憶課堂

因為愛情是自私的,你越是愛他,越在意他是不是也愛你。

19樓:才子情感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20樓:低調還好笑丶小喵

越是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嗎?

21樓:花好情感

兩個人越相愛,越容易吵架,這件事你先搞清楚,感情會越來越幸福!

22樓:昔舍諮詢

越愛就越容易被對方的言行所影響。

23樓:白天鵝情感

在一起時間久了嗎?越相愛 又吵架嗎?

為什麼會越相愛越容易吵架呢?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25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26樓:慎雨星

越愛就越容易被對方的言行所影響。

27樓:網友

越是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嗎?

為什麼越是相愛越容易吵架?

28樓:網友

越是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嗎?

29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30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31樓:慎雨星

越愛就越容易被對方的言行所影響。

32樓:白天鵝情感

在一起時間久了嗎?越相愛 又吵架嗎?

33樓:百宜羿沛若

因為越是相愛越是在乎越害怕對方離開,所謂會產生很多不開心的誤會。

為何越相愛越容易吵架呢?

34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愛就越在乎,越容易吵架。

35樓:才子情感

感情是自私的,太愛就會在乎。

36樓:昔舍諮詢

越愛就越容易被對方的言行所影響。

37樓:低調還好笑丶小喵

越是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嗎?

為什麼越是相愛就越容易吵架,為什麼越相愛的人越容易吵架

電飯鍋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感情如果很一般,就很客氣,很有禮貌,很尊重人家跟你不同的東西,有一種求同存異的傾向 而感情越好,對對方越關心,求同的傾向越強,達到一個峰值,也就是最高點,就接近全面求同。調查發現,越是相愛就越容易吵架。生活中,很多青年朋友發現,與相愛的人講道理很難。任性是因為有感情 談戀...

為什麼說愛情握得越緊越容易失去,為什麼說愛情抓得越緊,越容易失去呢??

易書科技 有乙個家境和相貌都不出眾的年輕人,愛上了小城內首屈一指的美人。但年輕人很痛苦,他不知道怎樣才能贏得姑娘的芳心,畢竟姑娘有那麼多的追求者,他是那麼的不顯眼。他的父親看出了兒子的心思,把他帶到院子裡。年輕人和他的父親坐在古槐樹下,這時,乙隻鳥飛過來,落在父親的胳膊上。父親只當沒看到它,起初,鳥...

為什麼越缺愛的女生越不容易被人愛呢

不巧燕 我覺得是心理自卑怕被人愛吧。有些女孩從小就受到父母的愛,身邊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追求者。然而,他們仍然歇斯底里,渴望並要求愛,這也是缺乏愛的表現。因此,缺乏愛的本質實際上是由於缺乏自我認同,這需要得到他人的認可和關注。它與外部環境有一定的關係,但根源仍在自己。從小就沒有愛過的孩子不一定缺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