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鼻樑越捏越塌,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時間 2021-07-20 16:31:56

1樓:

when he was flying. he sto

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2樓:

是按摩的方法有問題。你最好了解清楚自己的情況先。不然只會適得其反。

你先別捏了。過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好轉吧。別老是迷信網上的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的鼻子不影響呼吸的話就別弄他了。小s的鼻子骨頭長歪了,沒有影響呼吸,她就沒有做手術了,畢竟這樣對自己很傷。你也別老是擔心鼻樑高低吧!

3樓:灬天倫丨之樂彡

我是用推的,鼻樑和中間的鼻骨 很有效果 用兩隻手的食指

為什麼我的塌鼻樑越捏越塌?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

1、注射隆鼻: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的假體材料為固體矽膠或膨體材料,手術是將隆鼻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形狀,達到預期手術效果。手術有麻醉,無多大痛苦,恢復後表面無痕跡。

多年臨床證明,這兩種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對人體無***。若以後不想要了,可以隨時取出。

3、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採用的自體軟骨主要是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可根據醫生建議及自身鼻型或其他影響因素來選擇最適合的軟骨材料。

如今,在鼻子整形界中,被權威專家最為認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體軟骨。

5樓:整容諮詢歐瑞拉

鼻樑想變挺手捏是沒用的只能隆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什麼鼻子啊,泥做的嗎?那你網上捏,不就往上長了嘛 呵呵

7樓:小鑫超人

那是你天天看,自己感覺

8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不要總是摸鼻子”很多人應該總是用雙手擠黑頭,要知道不要用手觸控整個鼻子。這將直接影響**,即使你想觸控它,你必須洗手然後去。戴眼鏡,這對近視有點不公平,經常戴眼鏡對鼻子有影響,因為鼻樑上有重物,鼻子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後變得越來越塌陷。

因此,許多人選擇不戴眼鏡或**眼鏡以伸直鼻子。偶爾,戴框架眼鏡不會有太大影響。

為什麼捏鼻樑越捏越大,而不是越捏越高

9樓:去問驅蚊器

捏鼻子是個不良的習慣,這相當於一個外力刺激,會容易導致感染、造成慢性炎症的,所以不要亂捏。

從理論上講經常捏鼻子,鼻樑就會變得高挺,但是要貴在堅持,而且要講究手法。平常的捏鼻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捏鼻樑的位置,而並不是盲目的捏鼻頭等位置,否則鼻樑不僅不會變高,反而還會變寬,鼻頭也會變得更大。

想要使自己的鼻樑變高變挺,避免鼻頭過大,這時一定要注意手法要準確,用左右手的中指,從眼頭往眉頭的部位進行按摩,用指腹輕輕地進行按壓,稍微用些力道,然後再用右手的大拇指橫向按壓右側的鼻翼,以畫小圓圈的方式進行按摩。

想讓鼻子變得好看的按摩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就是消除鼻翼的贅肉,用中指的指腹往外畫小圓圈的方法來按摩鼻翼的兩側,必須要每天堅持操作,也可以通過修容美鼻法,對鼻子進行按摩等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危害

鼻子一定不要捏,鼻子也不要受刺激,不要用冰或冰冷的東西,或者太燙來刺激鼻子,特別是燙得,用很燙毛巾敷鼻子,差不多20分鐘,結果拿下來鼻子紅紅的,等紅色消退後鼻子大了一圈!! 因為鼻子自己有個防禦功能,受刺激就會變出肉來防禦,所以不要刺激。

捏鼻子鼓氣可以使顱咽管壓力增高,骨膜外彭,使鼻子更通氣和緩解鼓膜內陷而影響的聽力下降等,打哈欠的原因主要是與腦缺氧和過度勞累有影響,說明自己很疲勞的情況,

10樓:十年磨一劍傳

你好!年齡小的話,捏鼻子多少會起到一定的效果的,要是發育成熟了,除了手術沒法辦了。具體的按摩的方法是:

用兩手拇指外側相互摩擦,在有熱感時,沿鼻樑、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迎香穴在鼻翼外側0.

5釐米處,按摩時可用兩手拇指,也可用一手拇指、食指,一般揉搓20—30次,每天最好做2次。

他們說鼻子越捏越塌,是麼,有誰知道方法麼,我這樣的方法行麼,能捏好麼 20

11樓:bill金

戴眼鏡,有鼻託的那種,本人以前是塌鼻子,近視幾年後鼻子就變挺了。僅個人經驗,不保證一定有效

12樓:凍齡寶寶

你年齡多大了?年齡小是可以通過外力增高鼻樑的。但方法不對也會有很多的後遺症

經常捏鼻樑會變塌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吧

還有不少人期望捏鼻子,讓鼻子變高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高也不會變塌,你的鼻腔空間已經成型了,不做手術或者毀容基本上是不會改變它的空間形態。要是長胖了可能外觀上會有微微變化

15樓:茶涼盞半

捏鼻樑是不會變塌的,反而會使鼻樑變高,但只有在小時候捏才有效。我也是塌鼻樑,哎,愛美的時候才開始捏發現已經晚了。

我鼻樑特別的塌 經常捏鼻樑會變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是時間比較長,要堅持捏

17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為什麼我的鼻子變了,變塌了這怎麼回事

18樓:月影竹寂

不是鼻子變塌了,大概是你的臉胖了,然後臉上的肉多了起來,所以顯得鼻子變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總是趴著睡覺所以顯得鼻子有然塌。

為什麼我越優秀身邊的人越疏遠我,為什麼你越是優秀,別人越討厭你?

知己丶 大家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啊,優秀的人不多,所以優秀的人要找朋友比較難。和他們好好相處,自己自信開朗一點了,開朗的人是不會缺朋友的。 往前走不停歇 就是這樣吧!就像學習好的學生,並不會有很好的朋友,最喜歡她的往往是老師。很多時候是壓力太大了吧,如果自己的朋友很強,自己確一般,在一起時更顯得...

為什麼我沒有鼻樑,鼻子很塌呢,鼻樑塌怎麼辦?(幾乎沒有鼻樑啊)

聊德文多煙 沒有就去做一個,沒鼻樑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學佑平忻媚 反正我是因為鼻樑塌 五官顯得比較扁平 一直希望鼻子高一點實立體點 後來抹了點研雅芙 鼻子變高了點 你看對你有沒有用啦 鼻樑塌怎麼辦?幾乎沒有鼻樑啊 斷絃的風箏 其實,社會在進步,人們的品味也在增長,外在美已經不那麼至關重要了,好男人一般...

為什麼我越努力考得越差,為什麼我越努力學習,結果考出來的成績越不好?

八維教育 學習是需要適合自己的有效的學習方法的,否則事倍功半,沒有效果。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你應該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問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這樣對你的學習不會有幫助。然後看看自己的學士方式是不是不對,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可以針對自己的薄弱項科目進行加強,這樣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