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小學公升初中了,怎麼快速提高自己的成績呀

時間 2021-07-20 16:30:55

1樓:念

多看課外讀物,多做些習題,把課上重要內容記在本子上.不要偷懶,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思考問題,不懂得問老師。

2樓:記憶做火鍋的

如何快速提高學歷,中小學教師提高學歷的規定,提高學歷的作用

3樓:農友琴

小公升初主要靠平時的積累,臨時來準備,來抱佛腳是絕對來不及的語文 1.建議你多看一些古詩文,主要就看有名的句子,其它的一帶而過就可以了 2.你們那個地方有什麼名勝古蹟,裡面有沒有可以牽扯到關於語文的東西?

比如對聯、古文等等這些,這個一定要去了解。 3.一定要關注時事,比如像08年小公升初,出卷的老師可以出關於5.

12大**的東西,這個一定要做足工夫,以免碰到寫作文是沒話可寫(我小公升初的時候就考到了乙個關於海嘯的事情) 4.另外就是注意複習小學學過的一些成語、字詞。這個也是很重要的 5.

還有,要知道四大名著的作者,大概寫了些什麼,有哪些著名的人物語文大概就是這些了 6.這個可以了解 也可以不了解 。舉個例子,我考我們市一所重點的時候,它有一道題考到了關於這所附中的一些人物(因為是大學的附中,他考的是關於大學的校長等一些著名人物),所以,這個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孩子馬上要公升初中了,小學本來學的也不好,中學能跟的上嗎?用提

承諾丶牽手 不一定吧,要補的話,也得遵循孩子的意見,初中最關鍵的還是初二,初一的內容還是挺簡單的,老師也會講得比較細,但到了初一下學期是一定要補的,上學期麼,給孩子上上緊箍咒就可以了 至少我是這麼度過的。 來自瀲江書院端麗冠絕的巨果松 一定要,我是馬上要高考的過來人,這事兒我太清楚了,上什麼樣的初中...

孩子小學成績不好,現在馬上升初中了,該怎麼提高他的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可以感覺到您對孩子平常的期待是比較高的,我想先問您幾個問題,再一起來 一下解決的方法。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的成績提升,但自覺性沒有提升,具體是指?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自主能力不足 1 3年級的孩子,平常自主能力還不足夠,小孩子更多的想要以 玩 為主,所以做完作業了...

我馬上要上初中了,大家能告訴我初中的生活,等等一些的謝謝

初一挺好玩的 不怎麼緊張!初二稍微緊張一點 畢竟生地要會考了 初三!o o 唉 我就初三了 苦啊 苦啊 苦不堪言!雖然才剛開始!那該死的體育!初一還算簡單 到了初二 難度就增加了 要好好用功 初中的課程會增多,你會覺得一下子適應不過來,但那其實是很平常的,老師對你的要求也會相對嚴一點 步入中學校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