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檯球越打越爛

時間 2021-10-22 04:20:15

1樓:

是說事實嗎 好聽天基本功差 不好聽的 準的是後就突然地自我 蒙的慢慢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球往那個洞打都是有角度,另外球有點,向我們一般打球是瞄點,運杆,出杆。

你之所以打不準是因為你打球是靠感覺,感覺來的時候隨心所欲怎麼打都可以打進球。

可在你沒感覺,或者心理緊張時刻怎麼都打不好。尤其是在賭球,你更打不好。

我建議你好好練吧《想練準度後手一定要穩》

3樓:匿名使用者

姿勢不對,最主要是你的姿勢不固定。有時感覺姿勢很舒服就打得好,彆扭就打得爛。

4樓:w大明白

說白了,就是你的基本功差!以前剛打球時沒注意過姿勢,沒有研究過技術戰術吧。就是憑感覺,打的多了,有些球感了,卻很不穩定。時好時差。

要想改變,也難,也不難。難的是養成的習慣不易改。不難的是,只要用心,下功夫就能改。

我建議你去買本臺球方面的教材或指導書,跟著書上先練基本姿勢:站立,握杆,運杆,瞄準等,再去練基本功,如中遠臺直球,低杆、高杆左右旋轉等。基本熟練後再練走位,凡是打球,必須先想走位!!!

就是有些球因此而沒有打進也沒關係。堅持下去,必會大有進步。

5樓:鷹眼

推杆要注意,有時候你瞄準了,推杆出去時手不穩,杆不是直線擊出,球自然就進不了了。

6樓:小貓咪

不管有沒有進球 都不要心煩 打每一杆都認認真真的打 如果喜歡的話 就這樣打吧

中國的軟體為什麼總是越升級越爛呢

清蒸美女油炸恐龍 我現在仍然用著老版本的千千靜聽,就如你所說,小巧精悍 你想啊,假如軟體不做大做臃腫了,讓你十幾年買的電腦都能流暢執行的話,那麼新電腦賣給鬼去啊?整個it行業就會停滯不前,一片蕭條。硬體 軟體 廠商都是利益共同體,它們合起夥來不停的從消費者身上抽血。現在手機軟體也是,剛下的時候 秒開...

為什麼我鼻樑越捏越塌,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when he was flying.he sto 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是按摩的方法有問題。你最好了解清楚自己的情況先。不然只會適得其反。你先別捏了。過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好轉吧。別老是迷信網上的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的鼻子不影響呼吸的話就別弄他了。小s的鼻子骨頭長歪了,沒有影響呼吸,她就...

孩子是不是越打越罵越笨,為什麼有的孩子越來越笨

優勝教育 孩子最害怕什麼?玩具丟失了?還是好吃的沒有了?都不是,孩子最擔心最害怕的都與父母有關,你們才是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多看看孩子擔心的事,然後以後注意不要再犯,別再傷害了孩子的心。爸爸媽媽吵架了 曾有一家兒童心理研究機構對3000餘名學齡兒童進行了一次心理狀況調查,其中有一條是 你最怕爸爸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