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時間 2021-06-21 06: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根據情況而調--在歷史記錄上--建立快照--選中新建立的**--返回上一層--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給修出來(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email protected]

2樓: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和製作的風格採用相應的方法。一般用影象~調整~色階、曲線,**濾鏡等製作**!

3樓:我狂笑不胖

**處理 1463551242(ps**處理/海報設計/**精修/摳圖加去水印/輪播廣告主圖美工)

4樓:紅山人

就是ps了.至於怎麼弄.那是一句兩句能說明白的嗎?弄本書回來看看吧.

5樓:博物漫遊記

祛痘:汙點修復畫筆

潔白光滑、細膩紅潤: 複製一層——濾色 將變白,調節不透明度至合適效果

複製一層,圖層樣式改為柔光,調節不透明度至合適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認為,去借**,就像整容一樣,有時用屁屁上的**,這也是一個道理,你去找一張個你這張色調差不多的圖,把他的臉切下來,把眼睛,嘴巴,鼻子切掉,合成在你要修改的地方,邊緣全用模糊模糊掉,用橡皮(透明度10%)去擦掉,讓他看上去就是你的臉,這方法也可以用在換頭髮上,但注意的是銜接的地方,要做到看不到,色調的話用色階和飽和度去除錯就可以了,其他的也就沒什麼了保證你有明星一樣的臉。呵呵!

7樓:風魚小漫

ps如何給人像修圖,我教你!

8樓:南盈芒靈慧

你說的這幾個還算是比較簡單的。去水印

去馬賽克

主要用的是圖章工具合併和分解

需要會摳圖調解析度

最簡單了,影象裡有個影象大小,改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1,複製一層,濾鏡》高斯模糊--數值根據情況而調--建立蒙版,把蒙版反成黑色》選擇“畫筆工具”並且把前景色調成白色,選擇到蒙版在人物的**上面塗抹就可以吧**變光滑啦。

2,調整曲線,拉兩**, 調整色彩平衡修正色彩就ok了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學習@http://www.tianhusj.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

如何用photoshop區域性改色

藍藍藍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調整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套索工具 在 上選中需要調整的地方。4 然後按快捷鍵 ctrl l 調出色階對話方塊,用滑鼠左鍵滑動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的小三角形...

如何用photoshop做桌面

快捷鍵 ctrl alt i 調整 時,是跟隨你調整後的尺寸變化的 快捷鍵 ctrl alt c 調整 大小時,比例不會變化 如果你是把 拉到1200 900的文件裡再調整 大小的話,一定按住shift去拉大小,這樣 是原始比例調整,就不會說把人拉胖了或者拉瘦了 可以從大往小拉,但是不要從小往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