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修圖可以用什麼工具

時間 2021-05-06 02:52:57

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photoshop中修圖的工具有很多種,本來ps就是為修圖而來的,所以修圖具體是根據**來定的,有些**適用這種,有些**適用那種。

2樓:賴另勒瑞

ps中大部分工具都是服務於修圖的,不知道你專指哪方面

在photoshop中,什麼是"修圖"?修圖常用的方法及工具有哪幾種?分別適用於什麼情況? 5

3樓:棟雅懿

在photoshop中,"修圖"是什麼概念?

利用pholoshop完美修整、調節、恢復各種型別的相片影象。譬如**中人像的美化、舊**的修復、黑白相片的上色處理,婚紗照的合成,以及對大型工程圖、海報,紋理等特殊影象的專業合成,這些都是修圖的內容。修圖工具範圍可想而知,如人像的美化,就要用到套索,蒙版,濾鏡,修復畫筆,橡皮等吧,而且,辦法因人而異,不是絕對的。

總之,工具和辦法都要學會,才能得心應手。

4樓:匿名使用者

ps使本來模糊的**或損壞的**,變成好的**這是屬於修圖.可以用修復畫筆工具,還可以用到替換工具,和仿製圖章工具

用與什麼情況,那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ps修圖用什麼工具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用ps(photoshop)修圖,是多個工具一起運用的過程,一般不是乙個工具能做好的。另外,用什麼工具或方法還要看**什麼情況。

6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修圖的工具,不存在哪個好用哪個不好用。

因為,修圖,要根據目標、要求和所要達到的藝術效果,來採取相應的措施,而不是千篇一律地使用哪個工具。

7樓:喻票龐局

現在進行修圖的話,找千途ai智慧型修圖就可以了。它是乙個專家級的ai智慧型修圖平台。在這裡,進行修圖,會覺得方便好用。

在photoshop cs中,修圖工具包括哪些?

8樓:楣獻玉

顏色,亮度和對比度,模糊和銳化,圖章工具等等,軟體的所有工具都可以用來修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的第二欄,被稱為繪畫與修飾工具組,全都是修圖工具,被整合在一起,方便查詢!望採納

10樓:du雨兒

除了這些還有圖層蒙板、濾鏡

ps 中修圖用什麼工具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修圖時常用的工具有:仿製圖章、修復畫筆、修補工具、顏色替換工具,對於複雜內的修圖還將用到調容色和漸變等等。

那麼面對一張需要修改或者修復的影象,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採用什麼方法,用哪乙個工具來做,效果會最好,速度能最快,這是初學者需要掌握的乙個重點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每乙個工具都有它獨特的用法,無謂哪個最好

主要看你平時應用在那些方面,比如你平時就是修**,自然最常用仿製圖章、液化

修補工具等等,你用不常用的工具卻不是沒用或者不好

ps修圖一般都用什麼工具啊!!

13樓:

ps裡工具箱裡的工具常用的都會用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都是先用修補工具,然後用圖章做簡單的處理,液化..最後看一下整體效果,

15樓:

ps裡工具箱裡最上面的三組工具

16樓:聯颸天

既然是ps,當然photoshop了

adobe photoshop cs修圖用什麼工具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蒙版工具

雖然很難理解

我說也說不清楚蒙版的用法。

得有人教你。

18樓:e愛暱小小

你要怎麼修啊?修圖太籠統了,每個工具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適合修不同的圖圖,個人感覺修補工具比較好用。

19樓:

看怎麼修了,調顏色還是去斑點,只是去斑點對話仿製圖章最常用

20樓:賽莫

你的問題很龍統....ps的功能很強大.對不同的圖要用不同的工具.只要看你對工具的應該熟悉度和理解.還要因人而議,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方法,沒有最好的修圖工具這種說法的.

日常進行ps修圖,用什麼工具,效果更好?

21樓:鈄閡鐐懲

找智慧型化的修圖工具,在我看來,首選千途ai智慧型修圖更好了。這個好工具,功能也多,用著更省心。建議上傳**,選擇眾多國際流行色調風格,分分鐘就能修出大片來。

22樓:零扣分自學網

就用photoshop啊

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很簡單,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 根據情況而調 在歷史記錄上 建立快照 選中新建立的 返回上一層 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 給修出來 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38050184 qq.com 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

在photoshop中如何把圖層放在另圖層下方

在選單欄 選擇視窗 下拉選單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圖層面板中有一些圖層,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寒光閃 用滑鼠點住上面的那個圖層 按住不放,然後往下拖即可 zhangting 張婷 滑鼠點在要移動的那層。然後直接拉下去就可以了。 我學的不好,幫不了你了。...

PHOTOSHOP圖象中的鋸齒怎麼除去

可能是解析度不夠哦,影象 影象大小,對話方塊裡把解析度改高點兒也可以模糊 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這樣做可能降低清晰度哦只是區域性有鋸齒的話建議你用蒙版,將背景複製一層,將複製層模糊,然後,在複製層新增蒙版,用黑色畫筆抹去不需要模糊的地方,畫錯的話可以用白色修改哦。聽明白了嗎? 影象中的鋸齒?你是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