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自由變換命令的狀態下,按什麼快捷鍵可以對影象進行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一隻蝸牛的堅持

同時按下ctrl鍵:強制變換,你可以把滑鼠放到任何一個調節點進行拖拽。

同時按下shift鍵:等比例變換(對角調節點)

同時按下alt鍵:中心變換,即隨意調整,中心點不變

同時按下ctrl+shift鍵:斜切變換,以一條邊為固定軸,進行變換。

同時按下ctrl+alt鍵盤:以上兩個單獨命令的疊加。

同時按下shift+alt鍵盤:以上兩個單獨命令的疊加。

同時按下ctrl+shift+alt鍵盤:透視變換,兩側對等調整。

第1,3,7比較常用,如果真的記不住的話,在自由變換命令下直接滑鼠右鍵吧

2樓:abc雪人心語

在photoshop中自由變換(freetransform)命令的狀態下,按alt+ctrl+shift快捷鍵可以對影象進行透視變形。

3樓:小小小兔

如下:1、自由變換有3種主要命令,

自由變換-->ctrl+t   直接變換。

自由變換-->ctrl+alt+t   即將選區圖形等比例中心定位+複製選區內的影象。

自由變換-->ctrl+alt+shift+t    ctrl+shift+alt+t是以圓心為基礎,做圓周複製動作。

2、具體檢視經驗內容:

《photoshop自由變換的幾種使用方法》

4樓:楓紅掛滿天

shift 按比例縮放或拉伸

5樓:老房

你的問題沒有表述清楚,請補充說明清楚,別人才好幫你!可能你要說變形後怎樣確認問題,按enter鍵確實。ok!

在ps中,在使用自由變換(ctrl t)命令時,如果要使影象有透視效果,要按哪些快捷鍵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曲變換命令中  你得點狀態列中的"狀態切換"按鈕   以"變形"命令來處理透視.  如圖

PS人物自由變換怎麼不損圖質量,ps自由變換裡上下拉動怎樣才能不變形

oo剛睡醒 改影象大小就一定會損失影象質量,直接拖入的可以在編輯 首選項 常規裡勾選將柵格化影象作為智慧物件置入或拖動,這樣 拖入時會變成智慧物件,無論怎麼樣變換都不會影響 質量,但是操作速度會變慢,一些濾鏡不能用,影象直接調整也不能使用了 瑟澀瑟的你 你若用自由變換把 變小後又變大,影象質量就會變...

在PS裡用自由變換把圖縮小或放大後居然出現馬賽克

縱榮花暴俏 在ps裡面調 它本身有多大就多大!並不會因為你的放大而沒有馬賽克!向量圖可以!不過ps不是處理向量圖的軟體!如果說你想在ps裡面放大一張你有馬賽克的 無論你怎麼處理都會有馬賽克! 這是必然的 你可以把要變換的圖層新增到智慧物件 這樣縮小在放大就不會有馬賽克 但是放到比原圖大的時候還是會有...

自由電子在金屬中的速度,在金屬導體中,自由電子只不過在速率很大的無規則熱運動上附加了乙個速率很小的定向移動

電子的運動速率接近光速.很快.方向,沒規律.通常情況下,其他金屬導體中電子的漂移速度也約為10 4公尺 秒這個數量級 金屬導電的原因,是其中存在著可以自由移動的電子。在電場的作用下,導體中的自由電子在熱運動的基礎上,逆著電場方向產生乙個附加的定向速度,這個速度的平均值,稱為漂移速度。通常情況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