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時間 2021-10-18 16:0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選橢圓工具),然後描邊路徑。

3樓: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具預設 大小啊硬度啊 透明度 流量設定好就行了

4樓:燕涉泉訪波

你可以去ps聯盟裡面看看,有很多教程的,

5樓:祝晗桑曼安

快捷鍵u

按shift切換到多邊形

再設定邊數為3

滑鼠就畫個三角形出來了

把路徑轉為選區

ctrl+enter

然後alt+delete

填充前景色

不知道我有沒有理解你的意思

6樓:令林速樂正

慢慢探索就會用,這是老師教的

7樓:衷竹郝姬

用橢圓工具首先要知道你選的是畫路徑還是填充畫素

1如果你畫的圓裡面要填充顏色就選填充畫素選項,這樣你畫6個圓不會消失!2

如果你的圓裡不要顏色就選路徑。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選了路徑,那麼你畫的圓就不是真正的圖形,你要把它變為選區,再描邊才行,那時就是你要的圓的圖形了,最後就可以新增文字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睦軼圭紫杉

檔案->新建(ctrl+n),新建乙個畫布,預設情況下,畫布左邊有個工具箱,選擇其中一種工具(有些在此情況下不能用)就可以繪畫了……

9樓:愈津旗妙珍

photoshop是個很強大的東東,你去網上多看看教程,慢慢的就會了哦~~~

10樓:卯恨曾俊健

有很多外掛程式滴,電子畫板的要求比較高,精確度不同,**也不同,新手的畫不建議用電子畫板,用ps畫畫是高難度活,沒有紮實的美術功底和熟練運用軟體及外掛程式的能力不太容易畫好,網上教程多,你看看就知道多難了。

如何用origin畫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繪圖軟體origin 2020新功能介紹(英文)

急~~~~~ps裡怎麼畫弧線??

12樓:上海泥水匠

用選區畫個圓,填充,用橡皮擦掉不需要的部份.雙擊該圖層,就可以描邊.用畫筆自由畫出來.也行,這個簡單了吧.

如何用ecel畫圖,如何用EXCEL畫圖?

如果你的x是空的,畫不出圖來。如果只是要一個圖來表示這個函式關係,你要把x設定幾個數,比如你用一組20個數做實驗 可以1到20,或者 10到10,根據你這個公式的用途來選實驗資料 列個表,第一列是x,第二列是根據這個公式計算出來的y。現在選中這個表,在選單上點 插入 選擇 圖表 第一步圖表型別先選擇...

如何用比例尺畫圖

用比例尺和cad輔助即可完成相應的畫圖工作。具體操作如下 1 首先開啟cad的操作介面。2 先繪製乙個長600mm,寬200mm的矩形。繪製矩形的方法很多,如,輸入命令l,或者rec等繪製都可以。3 輸入縮放命令sc,按回車鍵。4 這時,cad就會提示你選擇矩形,按回車鍵。這時,就要設定基點了。5 ...

如何用在“畫圖”中畫箭頭,畫圖中如何畫箭頭

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首先開啟畫圖工具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在需要標記的頁面先畫出斜線和三角箭頭,然後使用顏色填充就可以了。畫的熟練了能畫出很標準的箭頭的。怎麼用win7自帶的畫圖工具畫箭頭? 開啟小畫家 從形狀裡選擇合適的箭頭 在畫布裡點住滑鼠左鍵,拉一個箭頭出來 然後進行各種自己需要的渲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