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怎樣把選區做成線條,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10-18 16:05:40

1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把選區做成線條的方法是:描邊。具體方法是:

1、建立選區,如下圖:

3、選擇寬度、顏色、位置後,確定,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選區摳出來,描邊,再放回去。

3樓:南雲雀

建立選區,m鍵,然後右鍵,選擇 --- 描邊(裡邊選你用的顏色,粗細),就ok了

4樓:胡立人生

首先畫一個選區,然後再點圖層面板下面的“將選區轉化成路徑”就行了撒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怎麼這麼小氣啊,一點分走不懸賞啊,但看到這樣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可見人窮志短,直接選中選取,然後描邊就可以了!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ps怎樣做出這種斜條紋,有**,請高手指點一下詳細步驟。先給50分,滿意再加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個檔案,2畫素x2畫素 透明背景2.在上面用鉛筆工具,調成最細1px,在兩個對角線上畫兩個黑點3.ctrl+a全選

4.編輯-定義圖案-起個名

5.再新建一個檔案,比如300畫素x300畫素的,白背景6.新建圖層1,全選,編輯-填充-下拉框裡找圖案-自定義裡找到自己畫的那兩個黑點

7.成功了。

8.顏色可以再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顏色,然後增加“半調”濾鏡,型別選擇直線,此時出現水平直線,然後根據需要在進行旋轉。如圖

怎樣將ps中選區單獨儲存為一個新檔案,不要任何背景,透明背景都不要,求高手指點啊.

8樓:精美通行證

將選區新建一層,隱其它層,存為png格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填充後,放入新圖層,用的時候ctrl+滑鼠左,也可以儲存路徑,很多方法

10樓:

吧選區 複製出來放到一個新圖層 然後用橡皮差掉背景圖層就行了

11樓:彈你老幕

把你不要的圖層刪了或者關了 包括背景 剩下你要的圖層 儲存png格式 搞定 試試看 另外 最好多儲存一個psd格式的 以便後期修改~

12樓:捂住嘴的憂傷

上樓的是一個方法,很常用的方法;。 至於你說的,應該是儲存選區,要用的時候在拿出來,具體方法是:建立選區後,選單-選擇-儲存選區-輸入名稱。

用的時候 選單-選擇-載入選區,找你剛輸入的名稱,完成

跪求ps高手指點,怎麼做指示箭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圖形,選擇箭頭圖形,然後按ctrt+回車,新建圖層填顏色就ok了,後面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由變換來調箭頭的方向,大小等。

14樓:漂泊水銀

用鋼筆工具先畫出一個三角形,然後ctrl+回車選擇區域,再用填充(前景色為ait+del背景色ctrl+del),然後再用矩形工具畫個細條,也是填充,把2個放一起就行了

15樓:陸北樑丘偉兆

就是說,你的手機後臺有程式通過edge聯網,按住選單鍵3秒,把不用的程度選擇點c鍵退出@!

...那個標誌是手機使用gps流量在上網,你看看你手機安裝的軟體...

用photoshop怎麼把**裡想要的圖圈起來,請高手指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這種不規則選取在ps中是用的鋼筆工具,至於邊框上色,你可以選擇鋼筆工具,右擊有有個描邊路徑。

17樓:ps休閒時刻

用多邊形套索工具,畫出選區後描邊

怎樣用ps 把透視的**變成平面的**,請高手指點 說明詳細步驟 謝謝

18樓:慕筱

1、在ps中開啟**,雙擊“背景圖層”解鎖。

2、按“ctrl+r”,用標尺工具拖4條輔助的平行線。

3、按“ctrl+t”,選擇【透視】選項,拉動四個拐角,使**儘量與輔助線平行。

4、接著調整輔助線,按“ctrl+t”,選擇【變形】選項,拉動小方塊調整**形狀,直到**變成矩形為止。

5、選擇【裁剪】工具,將不需要的部分裁減掉。

19樓:南宮瓊風

首先將身份證全選出來ctrl+j複製新圖層,設定畫布大小位身份證的大小,ctrl+t,按住ctrl調整四個角正好跟畫布吻合,ok

首先選透視剪裁工具,調整四邊,剪裁,ok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ctrl+t,有必要的話拉幾條輔助線,按住ctrl用滑鼠拉四個角。不明白可以追問。

21樓:遙夜街燈

魔棒選擇外圍反選後同樣用透視加扭曲將其變回來

ps裡怎樣把影象適合畫布大小?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ctrl+t,自由變換圖形。

也可以通過“影象”--“全部顯示”調整畫布大小。

23樓:騎虎飛

應該是讓畫布來適應影象,影象的大小事先是設好的,除非你又改變了他的大小,而畫布則可以隨便調,方法是首先檢視影象的畫素大小,主要是指寬高的,然後你再調整畫布大小時也按照影象的象素大小來調整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的大小事先是設好的,除非你又改變了他的大小,而畫布則可以隨便調,方法是首先檢視影象的畫素大小,主要是指寬高的,然後你再調整畫布大小時也按照影象的象素大小來調整就可以了!

用ps怎麼把一張**上區域顏色調為另一種顏色?求高手指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修圖手法很簡單的。也有很多種辦法、這是其中一種。你先用鋼筆工具(p)把裙子勾出來、閉合路徑後、(當然。

你要手要去掉。)然後按ctrl+entrl把路徑變成選區。然後在用ctrl ,選擇著色.

然後你在自己調節你自己想要的顏色。

你先試試看。如果不行就在追問我

26樓:小豬豬

說實話不好調!但你可以試一下!把群子的地方勾出來,然後,用曲線,色階,色彩平衡都去試一下!應該可以,就是沒有那種拍的自然!

有問提可追問!

27樓:2023年4月25日

辦法有很多種,教你一個簡單些的

用魔棒工具,快捷鍵是w,在你要改變顏色的區域點一下· ··預設的範圍是100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你的數值,具體數值效果你可以試一試····

選擇完成了以後,就可以在你所選的區域裡經行操作了,比如說你要弄成黑色,那你就把前景色或者被背景色調成黑的,然後填充就可以了,或者用其他方法新增黑色,

28樓:

選中裙子,新增蒙板,黑色,疊加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裙子 新建一層 填充黑色 模式整片疊底

30樓:紫雲浩天

先用選擇工具選擇裙子,再用ctrl+u ,選擇著色,再調色相,飽和度,明度,直到滿意

ps中怎樣把圖層轉換成選區?好把形狀圖案變成空心

一方鄉音 別再繞彎子啦!這與平時操作用不用鍵盤命令有直接關係。只要指定層存在畫素,均可以實現快速載入選區,即與影象畫素範圍完全匹配的選區。方案 按ctrl鍵,同時單擊圖層面板的指定圖層位置即可。此方案可將通道內的選區載入,方案與通過 選擇 載入選區 指定通道一樣。當然,如果有人問 指定圖層為整幅影象...

怎麼用ps把線條變粗或變細,ps 中怎麼把線條變細?

如果顏色對比很明顯的話可以用魔棒選取,然後建個選區,填充顏色,變粗可以描邊,變細可以調取選區後點選擇裡的收縮選區 最簡單的摳出白色 複製圖層再貼上 自己移動看效果 線條挨線條 ps 中怎麼把線條變細? 小杉 第一bai步 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畫布,du尺寸根zhi據自己的需要設定。第二步dao 在...

怎樣在ps中把矩形做出,求解答,怎樣在ps中把乙個矩形做出100個,求解答?

中兵勘察海外部 要不你畫乙個大圖,然後切片,其實你畫的不是白的放塊,是乙個大白片,上邊畫上黑線。技巧的 應畫乙個背景,然後去cad,加圖,然後陣列,儲存成pdf,回來,載入,圖出來了繼續。 餘魚 1 畫乙個矩形,然後複製很多個,將最前面和最後面的兩個放到合適位置,再全選所有矩形,對齊分布就可以做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