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把線條變粗或變細,ps 中怎麼把線條變細?

時間 2021-09-20 12:46:17

1樓:

如果顏色對比很明顯的話可以用魔棒選取,然後建個選區,填充顏色,變粗可以描邊,變細可以調取選區後點選擇裡的收縮選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摳出白色- 複製圖層再貼上

自己移動看效果 線條挨線條

ps 中怎麼把線條變細?

3樓:小杉

第一bai步: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畫布,du尺寸根zhi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第二步dao:在左側工具欄中

回選擇“答直線工具”。

第三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是否描邊、邊的粗細和顏色。

第四步:在右側“粗細”設定框中輸入線條粗細。

第五步:按住滑鼠左鍵在畫布中拖動,無填充的直線就畫好了。

第六步:我們這裡選擇黑色填充,描邊粗細根據需要設定。

第七步:按照上面的方法,在“粗細”中輸入數值,線條的粗細會根據輸入數值的大小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顏色對比很明顯的話可以用魔棒選取,然後建個選區,填充顏色,變粗可以描邊,變細可以調取選區後點選擇裡的收縮選區

5樓:蕪媊

可以考慮一下加q,遠端教你一些基本的.

6樓:隗沛閎淑惠

ps在畫線時可任意設定畫筆的直徑!你圖中的白條要變細更簡單,用變形工具(ctrl+t)直接把它壓扁就是了!

如何用ps把**的輪廓線條變細

7樓:茗童邪魅

1、演示使用的軟體抄

襲為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本次使用的版本為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ps,並載入一張需要把**的輪廓線條變細的**,然後使用矩形選框工具選擇圖形邊緣後使用反選選擇選中**邊緣部分輪廓線。

3、此時使用鍵盤上的delete鍵刪除選中的選區,可以看到此時**的邊緣輪廓線已經變細了。

8樓:ps教學簡單哥

如何調出**中的輪廓?ps教學:提取線稿乾貨教程!

9樓:燦爛的閃爍

操作步bai驟:

1.用編du

輯欄中的描邊

2.把寬度zhi改小點,邊就dao細了。

【補充說回明】

將圖答片的輪廓線條加深:

用photoshop,濾鏡-----畫筆描邊-----強化邊緣。

本身的輪廓也可以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編輯欄中的描邊,把寬度改小點,邊就細了

ps怎麼把已經畫好的線稿的粗線條變細?

11樓:鴨蛋

選中粗線——出現螞蟻線選區——選擇——修改——收縮[數值自己填寫需要的]——反選ctrl+shift+i——delete。

希望能夠幫到你,請採納!

ps中如何選中線條加粗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新建圖層中用畫筆工具畫一條直線,把畫素設定大一些,最好以最粗點為準;

2、自由變換(ctrl+t),筆畫選中後右鍵點線條,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變形,圖形進入路徑編輯狀況:這時線條周圍出現8個點,左右、上下四個點為錨點,中間四個為手柄,拖動左上點向下,則左上邊緣向下彎曲,中間四個點的拖動可以改變線長的邊緣彎曲度。

3、編輯好一條線後,按住alt鍵拉動線條(複製),然後使用移動工具,選中所有線條圖層,點對齊圖示,排列好線條。

是這個意思吧。

13樓:azrael_浩子

如果你正在製作 是你自己製作 你可以用矩形選框工具 拉一條直線 右鍵 選擇描邊 數值調大一些

還有一種 就是 調整大小 選中直線的圖層按ctrl+t然後調整大小!

精確的話 還是第一種方法好用望採納

ps自定義形狀 怎麼調整線條的粗細呀

14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可以在自定義形狀建立時,選擇路徑項使用新層結合路徑面板中的描邊按鈕(描邊前選擇畫筆,設定大小就是最後的粗細);

當然把此形狀轉換為選區,再利用編輯選單下描邊命令也可以,注意描邊方向及大小;

15樓:x茉莉清茶

圖層 混合選項 描邊

PS怎麼描線,怎麼用PS畫線條畫?

嘟嚕門 1 在adobe photoshop cc開啟需要製作的 ctrl shift u 去色,ctrl j 複製一層。2 按下 ctrl i 反向,在右下角 正常 選擇 線性減淡 3 在 濾鏡 選單欄選擇 其它 最小值 預設值不變。4 單擊 通道 選中 藍 單擊下面的 圓圈 5 按下 ctrl ...

如何將橢圓工具的線條變粗PS,在ps中如何畫橢圓並把線條加粗

三狸 哦 你用的是畫的路徑 是不能變粗的 因為路徑本來就是乙個畫素的線 也不是 但是你可以用畫筆工具給他描邊 這樣就可以改變線條了 就直接點路徑面板 然後呢在路徑面板裡面的那個圖層上面點右鍵 裡面有個描邊路徑 可以選擇工具 如果你選擇畫筆 就可以吧畫筆設定成你想要的樣式然後描邊 就這樣 希望幫助到你...

怎麼用PS把實物圖則需要轉為線條圖

快樂小 先勾一個外輪廓或者是用魔術棒選,然後編輯 描邊選擇適合線條的大小,調畫素,ok 如何用ps把實物圖轉換成線條圖,處理完效果如圖 5 超級串串哥 1 影象處理,去色 2 濾鏡,風格化 查詢邊緣。 這個是用cad直接描的線圖吧,ps除非也用線條勾勒出路徑,不然應該做不出來這種效果。 用 轉素描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