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去除背景上的文字,ps中,怎麼把圖片上的文字去掉,但是背景還仍能保留,急!!!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碳酸氫偉

第一步:開啟ps軟體,把想要修改的**直接拖到ps軟體上面就可以開啟了。也可以開啟ps,進去後在第一個【檔案】選單裡面選擇開啟命令。

第二步:開啟後,會看到你的**上有一行黃色的文字,想要刪除掉換成自己的文字,首先打擊工具欄中的【修補工具】,如果工具欄中沒看到這個,就在【吸管】工具的下方看到一個修補工具。單擊右鍵就可以看到這個【修補工具】了。

第三步:用【修補工具】將心形中的黃色文字選中,為了能夠更好的保留出背景色,建議兩個或者一個一個文字進行修補,選好後,將選好的的文字向右或者向左移動,移動到紅色沒有文字處,但是不能超出心形的部分。

第四步:按照上述操作,一直修補,直到修補到認為合適的時候就可以了,整體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即可停止修補。

第五步:先單擊左側【t】字工具,我們需要選擇輸入文字的顏色,在**的上方,會有一行文字設定選項,單擊後面的顏色選擇按鈕進行顏色設定。

第六步:此時會看到顏色設定介面,根據自己想要設定的顏色,將滑鼠滑動到這個顏色位置處,單擊確定即可完成顏色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仿製圖章工具,按alt鍵點文字下面的背景色(就是取樣,用來遮蓋文字用的),然後在文字上塗抹就行了

如何在photoshop 裡面把一張圖裡面的文字去掉而不改變字後面的背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如果**介面不復雜,可以使用汙點修復畫筆工具。

2、如果文字後的**顏色複雜,建議放大畫布後,用仿製圖章工具。

3、按alt取樣,再周邊慢慢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印章工具,按住alt鍵,選取離字最近部分的顏色,放開鍵,用滑鼠直接擦字就可以!不過這個辦法要慢慢來,每個地方的顏色不同,所選擇的顏色次數要很多!

ps中,怎麼把**上的文字去掉,但是背景還仍能保留,急!!!

photoshop如何去除背景上的文字

5樓:小小小兔

如下:1、如背景與主體較遠可以使用修復畫筆工具,修補工具。

2、也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

2.1按alt鍵,取樣。

2.2之後進行塗抹即可。

6樓:三奇酒店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我一般都是這樣來做的!

7樓:劉大小姐

可以用仿製工具 或者橡皮擦工具去除背景上面的字

怎樣利用photoshop7.0去除**中的文字?

8樓:一點設計演示

修補工具法:在常用工具欄目中找到“修補工具”並通過配置,去掉透明,並用修補工具框選文字,拖動到無文字區域中色彩或圖案相似的位置,鬆開滑鼠就完成複製。

1)對大面積文書處理,可以進行大範圍選擇,然後相近複製。

2)對細節及難點處理上,需要放大**,細節處理文字,對有障礙的處理,可以採取直接刪除的辦法。

3)最後用“模糊工具”讓處理文字區域更與背景融合,儘量減少ps的痕跡。

9樓:戚迎楣

這種**應該是有圖層的。你再右下角的 圖層裡面 把相應的帶文字的圖層 去掉就可以了

跟沒有是一摸一樣的

不過不是分層檔案 就用吸管吧~

很好用 選擇他周圍你要的顏色 吸一下 然後往要塗改的地方點。

只要你仔細 做出來的效果是看不出來的

10樓:深愛藍

四樓做的很假,非專業人士也。去除這些字一般用圖章工具慢慢塗,主要是依領的部分會塗得很假,只有把字去除以後再用吸管吸一個衣服的顏色,用鋼筆工具畫出圓領口的下部分,右鍵描邊(選擇適合大小畫筆哦!再根據原片的清晰度適當模糊,就看你的專業水平了)。

還有五樓的的建議不錯,直接擷取沒有字的中間部分影響也沒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看做出的效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仿製圖章工具

如何在photoshop上去掉**上的字並且保留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圖層|新建|從背景圖層

二:雙擊背景圖層,確定

(注:一、二兩種方法道理一樣,都是把背景圖層轉換為普通圖層,轉換後的預設圖層名稱為“圖層0” )

三:複製背景圖層(預設名稱為“背景圖層 副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復工具圈住文字往相近的地方移,或仿製圖章工具用alt鍵,在相近地方移動一下,再鬆開滑鼠塗抹文字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製印章工具塗抹就可以的,方法:按住alt鍵的同時滑鼠在字的周圍顏色相近的地方點一下,同時鬆開,然後就滑鼠在字上塗抹(要小心),慢慢的抹,效果才會好。

怎麼用ps去除jpg格式**上的文字,要使原來的**不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的圖章工具可以搞定

17樓:張子轅

用仿製圖章工具放大一點一點修

如何用ps去掉透明背景上的字型?

18樓:老房

用ps去掉抄

透明背景上的字

襲體的方法是:

1、開啟bai**,用“多邊形du套索工具”zhi選定文字區域,“dao編輯--拷貝--貼上”;

2、用“魔術棒工具”等選定文字,"編輯--填充--內容識別"對文字區域進行智慧填充;

3、用“畫筆工具”區域性塗抹,用模糊等方法進一步修圖,完成。

19樓:清秋追憶

使用“橡皮擦工具”對背景上面的字型進行塗抹。

你也可以用“選框工具”、“多邊形套鎖工具”等,勾選出字型,按下刪除鍵進行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細調,用印章工具,或者是修補工具一點一點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仿製圖章來精修

快捷鍵s

22樓:鳳凰涅磐

這個簡單用修補工具拉一下就好了啊

23樓:天少卡洛

用仿製圖章一點一點放大了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ps裡的字為什麼是透明的

ps怎樣把**上的文字去掉呢?

25樓:ps設計小喵

像很複雜的**,去除文字就有難度了,但是用這種方法可以快速去掉。首先用魔棒工具將文字選中,擴充套件3畫素,進行內容識別,效果很不錯哦。

26樓:習岑玉獻

用蒙板再用標準色用畫筆工具把文字擦除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方法啊,你可以用m快捷鍵直接選中刪除,也可以用s快捷鍵,然後用alt吸取周邊的顏色將文字淡化去除

PS怎麼去除背景雜物

夢狠乖 去掉較大的雜物用仿製圖章工具是比較容易的。處理之前先用選區等控制好範圍,然後取樣,再按一定的順序如由下至上等慢慢修復即可。最終效果 原圖二 新建一個組,命名為 柱子 在組裡新建一個圖層,先從柱子開始處理。三 用鋼筆勾出地面部分的路徑,如圖3,按ctrl 回車轉為選區。四 在工具箱選擇 仿製圖...

ps裡如何去除複雜背景上的圖案,ps裡如何去除複雜背景上的圖案 20

你是想把主體圖扣出來?還是想把背景圖某些複雜的影象不要?如果是摳圖,看你扣什麼了,如果主體圖不復雜,直接用鋼筆工具用路徑摳圖。如果是很複雜的有毛邊的,比如邊緣有毛啊,頭髮之類的很複雜的東西,就用ps裡的抽出工具,不過這個很麻煩哦,要分層來抽,就是每個顏色都抽一次,當然這樣出來的效果是最好的,就是最麻...

Ps怎麼去除文字上面的文字水印,如何用ps去掉文字上水印

管不住的 用ps去除 水印的步驟如下 1 用ps開啟要去除水印的 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2 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3 把滑鼠移動到和水印底部相近的地方,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 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4 然後從右往左 滑鼠左鍵 按住不鬆手,畫過去5 此時就成功的用ps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