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換掉人物的背景,ps怎麼換人物背景顏色

時間 2022-04-09 0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易學的辦法是:

1.先用索套工具沿人物邊沿進行勾選,如果人物和原背景色彩和明暗反差較大,可用磁性鎖套工具或魔棒工具,勾選更容易,如一次勾選不完整,可按住shift鍵的同時多次勾選。

2.勾選完畢後,點編輯選單下的「拷貝(複製)」或「剪下」,這時被勾選的人物像就被複製到後台的剪貼簿上了。

3.再開啟一幅你所選定的背景**,點編輯選單下的「貼上」,你前面所勾選的人物作為另一圖層,就重疊在背景上了。

4.點選當前人物圖層,用移動工具將人物移到合適位置,如果人物大小不合適,可用編輯選單下的「變換」工具將人物放大或縮小,如果邊沿太清晰,可用模糊工具或塗抹工具將人物邊沿修改自然一點。

5.最後,點圖層選單下的「合併所有圖層」,全部工作就完成了。 儲存時最好另存為jpg圖形檔案,便於網上傳送,因為ps預設儲存的psd檔案很大,有十幾到幾十m。

注意:無論哪一步工作做錯了,都可以用編輯選單下的「返回」來重做修改。

2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相片中人物以外的部分摳掉,然後新建一層放在人物層之後,在新建層中開啟你想要的背景圖,然後調整大小和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蒙版摳圖最方便,效果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套索或者抽出工具. 自己網上看教程。 文字打不明白

6樓:

當然是摳圖,關於摳圖的教程網上有很多,你要具體的步驟,因為工具不同,步驟也不一樣,!有關ps的摳圖有抽出濾鏡,通道摳圖,圖層加蒙版摳圖!看你選擇哪一種!

ps怎麼換人物背景顏色

7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8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9樓:超級単子

使用photoshop修改照bai

片背景主要用到摳圖,

dups中摳zhi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dao魔術棒摳圖法版、多邊形套索工具權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

使用photoshop快速為人物更換背景顏色步驟演示如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ctrl+j拷貝圖層;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人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設定所需顏色為前景色,在背景層填充前景色;

6、如果想要以**作為背景,可以置入**,並調整圖層順序;

7、「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0樓:梁丘青梅

1從開始du-程式-photoshop

資料夾中,開啟

photoshop2在

photoshop中zhi開啟一dao張要修改背景

色的**版,並在左側的工具

權欄中點選選中

魔棒工具.

3由於背景色不是單純一種顏色的,所以先在上方用魔棒點選一下,選中大約相似的部分

4按住shift鍵,再左鍵點選需要被修改而未被選中的部分,直到背景全部被選好,然後按del鍵清除選區.

5這樣原來的背景色就被清除掉了,變成預設設定的白色,此時發現在人像的邊沿還有過渡的顏色,還需要再做處理.

6點選選單中的

選擇,點選修改中的擴充套件,對選區進行擴充套件,一般來說1個畫素就可以了.多圖7

設定好後,再次按下

del鍵,對選中部分進行清除的操作.

8現在就可以背景色進行直接的更改了,從左側工具欄的下方,點選設定前景色,在開啟的拾色器中對顏色進行選擇.選擇好後,點選

確定.9

此時需要變換背景色的部分,已經準備好.接著開啟油漆桶工具,並選擇油漆桶工具.

10對著選中的部分,點選油漆桶工具,這時背景色就更換好了.

11樓:虎行丶

ps如何改變背景顏色,我教你!

怎樣用ps摳圖換背景

12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進入ps中開啟開啟**,然後右擊橡皮擦工具,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然後把滑鼠游標移到**背景色上,左鍵就會去掉背景色,留下人物。

選擇好需要換的顏色設定為背景色,

然後點選圖層下的選單新建背景圖層,就更換好了新的背景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魔棒工具選中背景,按delete刪除,然後再將左下角的小小的顏色方框換成白色,再按鍵盤上的alt+delete 就ok 啦!

14樓:年朗羊舌慧月

一般摳出人物要用到鋼筆工具,蒙板和通道!一般雜色背景中人物的身體部分只能用鋼筆工具來摳,而頭髮部分要用到通道和蒙板!而換的背景也很重要,盡量選擇和原背景差不顏色的背景!!

15樓:高艾祈弘致

我以證件相換白色底為例:用ps

cs3開啟相片,按兩次ctrl+j複製兩個圖層;全選中間圖層,刪除,用油漆桶灌入白色;選擇頂層,用選單-濾鏡-抽出處理,抽出頭像;隱藏背景圖層;拼合頂上兩層;顯示背景圖層,選擇頂上圖層,用橡皮擦去抽出不足部分,用白色的畫筆工具修正頭像外的多餘部分;拼合圖層另存。

如果換其它背景**,則用油漆桶灌入白色的步驟改為複製其它的背景**。

16樓:余明操巧夏

在ps中,摳圖換背景的方法是:

1、開啟原圖,如下圖:

2、雙擊圖層,把背景圖層變成活**層。

3、濾鏡--knockout2--載入工作圖層,如下圖:

4、選擇內部物件工具--載入內部物件;選擇外部物件工具--載入外部物件,如下圖:

4、編輯--處理--檔案--應用,如下圖:

5、檔案--置入--置入乙個背景影象--調整位置大小--調整圖層到背景圖層,如下圖:

摳圖換背景,要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而定,不能教條地使用教程,要靈活運用多種技術手法。‍

怎麼用ps更換人物背景

17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18樓:

換背景主要是摳圖,摳圖時注意髮絲的保留才會自然,可以用通道,調整邊緣,必要時還會用到通道混合器來摳圖,扣完圖之後,開啟一張背景**,把扣好的圖用移動工具,直接拖到開啟的背景圖上,調整大小和位置,接下來就是細節方面的調整,比如說色差,光照,光源,明暗度等等,進行一系列的調整,以達到兩張圖的融合為目的。最後合併圖層儲存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摳圖換背景有很多種方法,具體根據背景複雜程度。對於背景邊緣較簡單的,可以使用:

1、鋼筆工具加路徑相結合的方法

2、濾鏡中的抽出濾鏡

3、快速選擇工具結合選區

4、磁性套索工具結合**放大

背景邊緣複雜的:

1、通道法

2、新增蒙版結合畫筆法

ps如何把去掉人物的背景

20樓:ps設計小喵

去掉**中的人物有很多種,今天使用的剪貼蒙版,先將人物的部分選擇複製出來,再複製乙份原圖,放到人物上方,建立剪貼蒙版,用畫筆處理一下邊緣就可以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橡皮工具擦掉背景

方法二:魔術棒--選中背景--delete鍵刪除方法三:磁性套索工具--將人物邊緣圈起來——按enter結束選擇--滑鼠右鍵———選擇反向--delete刪除

n多種方法,具體要看背景的畫素是否接近,若是統一畫素方法三較簡單,不同畫素方法一,二較合適

刪除後可以羽化一下,使邊緣更柔和自然

我的一點小建議,希望有幫助

photoshop摳圖,人物,背景是深綠色的布,怎麼把背景顏色換掉?

22樓:深度勿知

單色純背景

如果你的ps版本有抽出請用抽出,個人認為抽出對於這類單色背景圖效果很棒!

如果你的ps版本沒有抽出,請用磨棒工具,點下綠色布,再反向選擇,再後,用調整邊緣工具!

23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魔棒,用魔棒點選綠色的布,新建圖層,再填充你想換的顏色,本人ps專家級認證,望採納 謝謝

怎樣用photoshop換人物的背景?

24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圍繞人物圈出路徑,然後就可以摳出象了

用套圈也可以,只是要求一次成功有些困難,你可以先將人物套下提出來,然後用套圈工具一塊塊選取後去掉其周圍背景

怎麼用photoshop更換人物背景

26樓:

開啟photoshop,在空白不進行雙擊,彈出開啟對話方塊,再到你要的資料夾,找到你要的檔案,然後開啟。

單擊檔案-置入,通過查詢範圍找到你要的背景**,選中要置入進來的背景,選中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已經置入

把滑鼠放在箭頭上,進行拖動,調整大小,使得整個背景布滿整個畫面,單擊移動工具,進行置入

完成置入之後,開啟圖層面板,對換圖層

通過「快速選擇工具」

在空白區進行選擇,選擇之後,點選選擇-反向(或者按shift+ctrl+i),進行反選,單擊調整邊沿調整,選擇背景圖層

我們可以看到大約出來了,但是後面有白色的,看上去很不專業,我用調整半徑工具,進行處理,在上面抹一抹,即可去除

點選輸出淨化顏色,稍微調整

最後效果

27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如何使用ps快速給人物更換背景顏色

28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1從開始-程式-photoshop 檔案bai夾中,開啟 photoshop

2在 photoshop中打

du開一張zhi要修改背景色的**,並在dao左側的工具欄中點選選專中 魔棒工具.

3由於屬背景色不是單純一種顏色的,所以先在上方用魔棒點選一下,選中大約相似的部分

4按住shift鍵,再左鍵點選需要被修改而未被選中的部分,直到背景全部被選好,然後按del鍵清除選區.

5這樣原來的背景色就被清除掉了,變成預設設定的白色,此時發現在人像的邊沿還有過渡的顏色,還需要再做處理.

6點選選單中的 選擇,點選修改中的擴充套件,對選區進行擴充套件,一般來說1個畫素就可以了.多圖7

設定好後,再次按下 del鍵,對選中部分進行清除的操作.

8現在就可以背景色進行直接的更改了,從左側工具欄的下方,點選設定前景色,在開啟的拾色器中對顏色進行選擇.選擇好後,點選 確定.

9此時需要變換背景色的部分,已經準備好.接著開啟油漆桶工具,並選擇油漆桶工具.

10對著選中的部分,點選油漆桶工具,這時背景色就更換好了.

怎樣用PS做切片,怎樣用ps裡的切片工具

ps做切片的步驟如下 一 選擇切片工具 如下圖所示 二 在需要做切片的影象上點選並拖拉出切片區域,系統會自動根據畫出的切片自動分配剩餘的其它切片區域。如下圖所示 三 點選選單 檔案 儲存為web和裝置所用格式 輸出切片檔案。如下圖所示 四 點選儲存時須注意下圖中的3點。如下圖所示 1是檔案必須為英文...

怎樣用ps做宣傳海報,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一鍵生成這個海報設計工具提供大量的素材,字型 模板都可以自由用,不用ai ps等工具就可以製作。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環球青藤 1.設定頁面尺寸為900mm 1900mm 也就是說尺寸等比縮放10倍 解析度設定為150 200即可 也就是說10倍擴大,這樣最後輸出為原尺寸的話 就變成了9m 19...

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怎樣用PS去除兩個字之間的空隙?

反向交叉線 文字的圖層複製一分,就有2分了.然後把各個圖層中的乙個字刪除掉啊,各留下個字,然後用移動工具移動到一起就可以了 怎麼用ps把兩張圖之間的縫隙去掉 鋼神綠鋼 1.新建copy文件,寬度為兩張 寬度之和,高度為兩張 高度之和。2.開啟第一張圖。3.開啟第 二張圖。4.按ctrl a全選第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