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印章,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時間 2022-12-07 23:25:05

1樓:晁溫嶽雁

1.利用橢圓工具在背景上拉出乙個圓形(按住shfit)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路徑,再點選下面一排的「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3.這時選擇好你要用的顏色,一般改成紅色。

4.選好顏色後,就在剛才那一排選項中,點選用畫筆描邊路徑。(當然,如果想色彩感覺深一些,可以連續點選幾次)。

5.在用剛才的方法在圓內拉出乙個小一些的圓,再次生成路徑。這時選擇工具欄中的「t」樣子的文字工具,把滑鼠移動到生成好的路徑上(注意,要點選到路徑上),這時就可以隨意輸入你像要的字型了,而且它會環繞著你生成的圓形路徑來排列。

字型顏色在工具欄中更改前景色。

6.最後可以在畫筆中選擇「☆」

形的畫筆,在印章中間點上一點就行了。

2樓:寸玉花禾女

畫個圓,打上字,然後用橡皮擦選擇合適的形壯,然後擦出殘缺的效果,改成你想要的顏色,透明度50-75%根據你的底圖色彩來定,這樣就可以了!

只要photoshop

的版本不是的,用自定義圖形畫乙個正圓,然後使用文字工具,在文字游標靠近圓的路徑時,它會有乙個小尾巴,點一下,文字就可以沿這個圓的路徑排列,,文字間距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然後畫乙個紅色圓環,把文字放在圓裡面就可以了。

3樓:老秀珍城裳

只要photoshop

的版本不是的,用自定義圖形畫乙個正圓,然後使用文字工具,在文字游標靠近圓的路徑時,它會有乙個小尾巴,點一下,文字就可以沿這個圓的路徑排列,,文字間距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然後畫乙個紅色圓環,把文字放在圓裡面就可以了。

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4樓:自信才是王道

對在ps製作樣章,解決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ps ,新建乙個檔案大小為:400px*400px,解析度為72畫素。

第二步,選擇橢圓工具,按shift鍵畫乙個圓。

第三步,在裡面開啟描邊,給剛才畫的圓描乙個邊,畫素為4。

第四步,用鋼筆工具在圓形裡面描半個邊。

第五步,用文字工具在該成新建的路徑上面寫文字並調整文字大小和文字。

第六步,用多邊形工具在畫好的圓裡面畫乙個五角星調整它的大小和位置。

第七步,最後一步,在五角星的下面寫上「某某專用章」印章就做好了。

通過上述步驟就能解決在ps中製作樣章的操作。

5樓:網友

使用ps製作公章步驟如下:

步驟1:新建400*400的畫布,按ctrl+r調出標尺,然後拖動標尺平分畫布寬和高,然後選擇橢圓選區工具,以參考線中心為原點,按住shift+alt繪製乙個正圓,填充為為#ff0000。

步驟2:按住ctrl鍵單擊橢圓圖層預覽圖,出現選區。然後執行「選擇》修改》收縮」,設定收縮半徑為10px;

步驟3:柵格化圖層,按delete鍵得到印章環形邊緣;

步驟4:選擇自定義形狀工具,選擇工具模式為:路徑,選擇形狀為:

五角星,把滑鼠放到參考線中心,按住shift+alt繪製乙個正五角星。按ctrl+enter將路徑轉換為選區,填充前景色為#ff0000;

步驟6:選擇文字工具,把滑鼠放到圓形路徑上,以該圓形路徑為文字路徑,填充印章內容;

步驟7:然後繼續選擇文字工具,在印章下部寫上先要文字,然後按shift+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印章製作完畢。

6樓:珀群

效果圖操作方法:

第一步:首先開啟ps軟體之後新建乙個背景圖層,選擇【形狀工具】在背景當中畫乙個圓形,選擇【橢圓工具】然後按住【shift】就可以畫出圓形,調整橢圓到合適的粗細。

第二步:選中橢圓圖層執行【ctrl+j】複製出橢圓圖層副本,然後按住【ctrl+t】變換圖形,按住【ctrl+shift】使其變為正圓到圖中位置。

第三步:接著選擇【文字工具】直接在橢圓副本的上方新建乙個文字選區,需要注意的時候要當文字工具出現去【曲線】的時候才可以不然不能完美貼合圓形。

第五步:這個時候橢圓副本就可以刪除了,刪除之後選擇【形狀工具】新增乙個五角星或者是任意圖案到圖中圓心位置。

第六步:基礎的印章形狀已經出來了,可以將這些圖層放到乙個組當中。如果想要效果更加的真實,可以另外新增乙個有痕跡的,然後全選之後複製到印章組上方。

第七步:對圖層進行褪色功能快捷鍵是【ctrl+shift+u】然後右鍵點選圖層選擇【建立剪貼蒙版】模式選擇為【濾色】可以看到效果不是很好,選擇【ctrl+l】調節色階就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ps新建**-左側選擇橢圓工具-按住shift鍵用滑鼠畫乙個正圓型,填充用透明,描邊用紅色大小為8點,回車確認修改數值。

然後拉出2條參考線到圓形的中心(參考線在頂部選單-檢視-勾選標尺即可顯示),接著選擇多邊形工具,滑鼠指在中心點上拉出五角星,填充用紅色,右上角設定項勾選-星形。

下一步在選擇橢圓工具,不過這次左上角要把「形狀」改為「路徑」右上設定項勾選從中心,然後拉出乙個圓形路徑用來輸入文字的。

選擇文字工具,滑鼠移動到圓形路徑上會變成小波浪曲線然後點一下就可以輸入文字了,如果圓形路徑不夠大,橢圓工具狀態下可以在圓形路徑上滑鼠右鍵-自由變換路徑。

最後在圖層上-合併所選圖層(ctrl+滑鼠左鍵點選可多選),然後點頂部選單-檢視-清除參考線即可看到效果圖。

為了讓印章看起來像蓋上去的,後期還要做一些濾鏡處理。

ctrl+j複製圖層,將圖層做個銅板雕刻濾鏡,然後把混合模式設為-淺色。

濾鏡有多種組合方式顯示不同效果,這裡就不一一舉例了。

8樓:戈春嬌

提案魚價值億元的百元大鈔堆積起來大約長公尺,寬公尺,高1公尺,重量達到噸。

9樓:匿名使用者

ps裡面做比較麻煩,還要慢慢調整,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如何用ps做公司印章

10樓:二三社會事

用photoshop做公章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然後在ps內新建乙個檔案然後在工具箱內找到橢圓形選項。

2、選擇橢圓形在新建的檔案內按下shift將畫出乙個圓形,然後再在工具箱內找到自定義形狀選項,點選該選項在屬性裡選擇五角星形選項。

3、選擇五角星形在剛剛繪製的圓形內畫出乙個五角星形,並調節其位置和大小。

4、再在工具箱內找到文字選項。

5、選擇文字工具我們在圓形內輸入文字即可成功使用photoshop做公章。

11樓:半程馬拉

1、首先新建乙個600*400的畫布,按ctrl+r調出標尺,然後拖動標尺平分畫布寬和高,然後選擇橢圓選區工具,以參考線中心為原點,按住shift+alt繪製乙個正圓,填充前景色為#ff0000。

3、然後點選選擇——修改——收縮,設定收縮半徑為8px,然後按刪除鍵得到印章環形邊緣。

3、選擇自定義形狀工具,選擇工具模式為:路徑,選擇形狀為:五角星,把滑鼠放到參考線中心,按住shift+alt繪製乙個正五角星。

按ctrl+enter將路徑轉換為選區,填充前景色為#ff0000。

4、接著選擇橢圓工具,以參考線中心為圓點,在邊緣內側繪製乙個圓形路徑。然後選擇文字工具,把滑鼠放到圓形路徑上,以該圓形路徑為文字路徑,填充印章內容,如中國某某有限責任公司。

5、然後繼續選擇文字工具,在印章下部寫上財務專用章,然後按shift+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

6、然後給印章新增濾鏡效果,使印章看起更逼真,我們選擇濾鏡——高斯模糊——設定模糊半徑為,對印章進行稍微模糊處理。

7、選擇濾鏡——濾鏡庫——畫筆描邊——噴濺,設定噴濺半徑2,平滑度5,最後選擇濾鏡——濾鏡庫——畫筆描邊——深色線條,引數預設,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比較麻煩,還要慢慢調整文字的弧度,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如何用photoshop做公章

13樓:阿利葉麼緞

photoshopcs5做公章的方法。

1、新建乙個150mm的方形透明圖層,rgb格式。

2、用橢圓工具,按shift+alt.以方形中心為圓心。畫乙個直徑為。

140mm的圓。(路徑1)

3、新建一圖層,設前背景為紅色。畫筆大小為12畫素,在路徑中描邊圖徑。做出圖章的外輪廓。並取消對圖徑1的選擇。

4、用橢圓工具,按shift+alt.以方形中心為圓心。畫乙個直徑為。

84mm的圓。(路徑2)

5、沿路徑2輸入宋體文字,大小為10點。調整文字字元的高度寬度和位置。使其左右下方對齊。字型大小相當。並取消對路徑2的選擇。

6、用橢圓工具,按shift+alt.以方形中心為圓心。畫乙個直徑為。

64mm的圓。(路徑3)

7、沿路徑3輸入公章下面的數字,調整文字字元的高度寬度和位置。使其左右下方對齊。字型大小相當。並取消對路徑3的選擇。

8、新建一圖層,選擇多邊形工具(畫素填充項)在中心畫一大小合適的紅五角星。(直徑大約為20mm.)

9、對所有的圖層進行對齊。

同時選中五星層和外圓層,圖層-對齊(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同時選中名稱層和處圓層,圖層-對齊(水平居中)

同時選中數字層和外圓層,圖層-對齊(水平居中)

10、對圖層儲存為:圖章。png

格式。11、

新建一word文件。插入**-來自檔案。選中圖章開啟**。

右鍵設定**格式。調整大小為。

13(可根據自己的要求大小調整);版式『『襯於文字下方」。這樣乙個漂亮的電子公章就做好了。你可以隨意移動,複製。

12、總結:好處能夠根據要求更改文字的長寬比例。word做出來的公章是無法更改的。還可以儲存為psd格式的文件。可以對名稱等內容隨時更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原印章的字型,宋分很多種,一定要準確的辨別他所使用的字型和縮放比例,然後利用ps所帶的文字圍繞路徑功能,把字型先解決好,然後製作公章的外圍,用選取描邊畫好外圍,顏色是紅,也有紫色的。繼續我們用濾鏡裡的畫筆描邊-噴濺工具~製作印章時的印泥效果,第一次不要太狠了~ 繼續,人的手不論怎樣力都是不平衡的,有的地方會有顏色較淺的效果,用模糊橡皮調整壓力值,調整畫筆大小為該章的8分之1大小,擦~ 你想要淡化的部分。然後用羽化後的選區工具,繼續噴濺那些蓋章時應該出現抖動的部位……

繼續,不同的證件有不同的紙張,有些紙吸油也有的紙不沾油,會出區域性現油邊的現象~用實心畫筆在油墨最深的地方點兩個小點~

繼續,如果是顏色較淺的印章~就會出現有殘缺的部位,一定要用小一些的模糊橡皮擦淡這些部位,讓他和其他部位有明顯的區別。

ok做完了,看看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顏色可能會差些?用色相飽和度調一下,恩,很好~不是麼?

如何用ps製作印章,如何用ps製作印章 公章

燈丶公子 如果樓主有ps基礎的話,我可以告訴樓主用形狀工具和字型完成一個印章的圖形。想做樣機效果的話 也就是模擬印在一個物品上的效果 首先用橡皮工具選擇擦痕噴槍等不規則筆觸,將印章圖形擦出印泥印在紙上的效果。然後通過圖層樣式或者混合選項讓圖章與背景融合。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自信才是王道 對在ps製...

ps怎麼做公章,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做乙個圓,再打上字,畫個圈 藝術字凹陷變彎 透明度 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對在ps製作樣章,解決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ps 新建乙個檔案大小為 400px 400px,解析度為72畫素。第二步,選擇橢圓工具,按shift鍵畫乙個圓。第三步,在編輯裡面開啟描邊,給剛才畫的圓描乙個邊,畫素為4。第四步,...

怎樣用ps做宣傳海報,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一鍵生成這個海報設計工具提供大量的素材,字型 模板都可以自由用,不用ai ps等工具就可以製作。怎樣用ps製作噴繪海報? 環球青藤 1.設定頁面尺寸為900mm 1900mm 也就是說尺寸等比縮放10倍 解析度設定為150 200即可 也就是說10倍擴大,這樣最後輸出為原尺寸的話 就變成了9m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