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製作幻影,用PS做了個字怎樣弄到幻影粒子裡面做效果啊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

這個很好弄,多複製幾個圖層在後面依次排開,分別設不同的透明度,在用濾鏡裡的模糊分別應用就行了,越往後的圖層透明度越低,模糊程度越大,呵呵!!祝你好運~!!

2樓:

這個比較複雜,希望你有一定的ps基礎,因為以下的解釋比較籠統,忽忽。

1,據**分析,黃色光影是具有部分畫面人物輪廓、相互疊加、明暗部柔和區分的效果,配合光影表現效果的還有背景處的光影漸變。所以這張中的黃色光影圖效果大部分應該是在拍攝時產生的。

2,所以,用ps做出這樣的自然效果會要求比較強的光影分析能力。

3,獲得人物選區,新建圖層,羽化適當畫素,4,新建圖層,適當調整選區位置,填充光影的顏色的徑向漸變。在光影範圍內變化選區的大小和形狀,相應的刪除畫素和填補不同明度的畫素,

5,新建圖層,如法炮製,

6,雙擊光影圖層調,調整樣式,適當新增外發光一類的樣式,具體細節肯定要根據以上效果進行調整,總之要繪製出這種風格的很漂亮的**,平面、攝影知識都是很必要的。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把主角摳出來

二、複製兩個圖層分別放在下面層

三、調整一下位置,乙個向左調整,乙個向右調整。讓人產生錯覺。

四、調整一下透明度基本上就可以了

要想做的更好,再加一步

五、模糊一下區域性就ok了

4樓:

方法一、複製一層,高絲模糊,數值調大一點,調節下圖層的透明度。

方法二、先把原素材複製4層 或更多,第一層不要改動,第二層執行濾鏡風化,再動感模糊,改不透明度為80%,第三層和第四層只要模糊就可以,改不透明度為50%和30%依次遞減。把每個圖層之間移開一小段距離。

5樓:老房

用ps製作幻影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用「自定義形狀工具」畫乙個紅心,柵格化圖層;

2、複製圖層,ctrl+t向右邊移動,ctrl+shift+alt+t旋轉複製;

3、調整圖層順序,調整透明度,模糊,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複製幾個圖層在後面依次排開,分別設不同的透明度,在用濾鏡裡的模糊分別應用就行了,越往後的圖層透明度越低,模糊程度越大

用ps做了個字怎樣弄到幻影粒子裡面做效果啊

如何用ps製作戒指,如何用PS製作戒指

爽朗的花小風 1 新建圖層,命名為環,用橢圓框選工具拉出一個橢圓,填充白色。2 載入圖層 環 的選區,選擇 修改 收縮6px 刪除。再載入圖層 環 的選區,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 3取消選區。3 雙擊圖層 環 新增斜面與浮雕樣式。4 選擇圖層 環 按住alt鍵 方向左鍵,把所有副本合併為一個圖層。5 ...

如何用PS做印章,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1.利用橢圓工具在背景上拉出乙個圓形 按住shfit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路徑,再點選下面一排的 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3.這時選擇好你要用的顏色,一般改成紅色。4.選好顏色後,就在剛才那一排選項中,點選用畫筆描邊路徑。當然,如果想色彩感覺深一些,可以連續點選幾次 5.在用剛才的方法在圓內拉出乙個小一...

如何用PS製作水花效果?怎麼用PS製作水珠效果

ps合成的前提是要找到合適的素材,本文使用的酒瓶與水花素材都是黑色背景,所以兩者合成起來十分方便,其次我們要注意合成素材使,素材之間的接縫處的處理具有一定的規律,一般都會通過模糊與蒙版來合成。最終效果。1 開啟下圖所示的酒和水滴素材。2 開啟酒瓶素材,並將水花素材拖入畫布。複製水花層,並隱藏其中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