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製作這種彎曲的彩虹效果,如何用PS製作彩虹

時間 2021-06-21 06:12:22

1樓:勿擾哥

首先新建一個圖層,

然後矩形選寬填充彩虹色漸變,將選區旋轉90°然後濾鏡-扭曲-切變(彩虹的其他效果是濾鏡紋理裡邊的,自己調)如圖對不起上傳**困難!你你照照我的步驟試試一定能成功。

2樓:遙夜街燈

根據你的圖的招貼畫效果(非寫實),用影象中的“橢圓工具”直接畫路徑然後填充不同顏色的路徑即可(開啟網格,找一箇中心點,按住shift+alt鍵反覆操作)畫好圓形圖形將不需要的部分刪除。

3樓:老鄉問吧

如何用ps製作彩虹

4樓:小西

開啟要合成彩虹的原**。

新建一個空白圖層。

選用徑向漸變。

選擇透時彩虹。

將滑塊調到右邊靠攏。

在圖上拉出一個圓周,然後,切掉一半。

將彩虹調節合適的大小,並做透明處理。

photoshop中怎樣製作彩虹漸變的填充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彩虹的顏色新增呀,,,,,

簡單的很,,,

然後就是拉漸變了,,,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逼真彩虹效果

6樓:哇哎西西

1、開啟需要製作彩虹效果的**。

2、單擊“建立新圖層”按鈕,新建一個透明圖層。

3、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漸變工具”。

4、單擊紅色箭頭標記的位置。

5、在彈出的“漸變編輯器”中,點開紅色方框標記的小三角。

6、在下拉子選單中選擇“特殊效果”選項。

7、彈出的提示框單擊“確定”按鈕。

8、選擇“羅素彩虹”效果,單擊“確定”按鈕。

9、設定漸變為徑向,按住滑鼠左鍵在**中拖動。

10、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移動工具”,將彩虹移動到合適的位置。

11、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12、選中多餘的部分,按delete鍵刪掉,ctrl+d鍵取消選區。

13、將彩虹圖層設定為“濾色”模式。

14、在選單欄中選擇“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半徑根據實際情況調節。

15、操作完成,最終效果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選區透明度,因為透明度的設定是爭對圖層的。 可以新建一個圖層(或複製圖層),再做選區,對原圖選區內進行清除,副本反選清除,再做透明度,這樣高能得到想要的效果。

用ps怎麼製作彩虹效果 求大神帶帶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bai幅素材,前景色為:黑色

du,背景色為:白色

用魔棒選取zhi**dao的上面建選區

開啟回通道面板,單擊(將選區儲存答為通道)ctrl+d

返回到圖層,建立新的圖層.

單擊漸變工具,選徑向漸變,透明彩虹漸變樣式,把上面和下面的色標都拖到最右邊一次排列.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6

這樣就完成了 覺得複雜看不懂的  可以到yy30042找我 我教你哦下面附帶一張效果圖

9樓:神行_妖月

1)新建圖層:彩抄虹,開啟漸變編襲輯器,選bai擇透明彩後,編輯色碼du

每個色嗎相距2%,近色碼的兩zhi個透明度80%,最旁邊的兩個為0%,如下圖:

2)選擇漸變填充工具中的徑向漸漸拉出一個圓,如圖:

3)在彩虹圖層下拖入一幅背景,調整好彩虹的位置,用50%透明度,dao50%流量的橡皮擦,擦去不要的地方和簡單彩虹的顏色。如圖:

不明白請追問

用ps如何製作這種帶有網格效果的動感波浪線

獨身女王 要精確的應用ps 因為要有那種效果的動感波浪線可能比較難,所以要求ps要掌握的非常好。要懂得一定的 部分,這樣做起來才比較方便。 牧雨萍 用ps的話 可以先畫一個圓圈 然後用路徑筆自己按照這種波浪線沿著圓圈裡外裡外的畫,你用這種方式比較的簡單,容易操作,適合新手使用。 去體味 我並不是專業...

PS中如何製作立體字效果,ps怎麼製作立體字

簡 很多有關ps的論壇上都有相關教程的,非常仔細。1 建一張白色紙,400 400畫素,輸入文字 2 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刪格化,把文字圖層變成影象圖層 普通圖層 3 按著ctrl鍵單擊此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ctrl t,右鍵,透視,滑鼠向上拉矩形框左上角,左高右低,透視效果,回車 4 複製此圖層,...

如何用PS製作水花效果?怎麼用PS製作水珠效果

ps合成的前提是要找到合適的素材,本文使用的酒瓶與水花素材都是黑色背景,所以兩者合成起來十分方便,其次我們要注意合成素材使,素材之間的接縫處的處理具有一定的規律,一般都會通過模糊與蒙版來合成。最終效果。1 開啟下圖所示的酒和水滴素材。2 開啟酒瓶素材,並將水花素材拖入畫布。複製水花層,並隱藏其中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