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效果怎麼用ps怎麼做出來的,請高手說詳細些,謝謝啦

時間 2021-06-21 06: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描述是個人做法:

分5層次:第一層次文字,第二層次血霧,第三層次三條白光,第四層次背後的標誌(太模糊了)第五層次黑幕。

第一層次:

diablo六個字,用鋼筆工具拉線,做出字型輪廓(一個圖層),新建一個圖層在輪廓下,這個圖層做顏色漸變,在新建一個圖層加貼圖材質。然後文字底部的血色框,漸變(我這看**比較模糊)。

第二層次:

畫出血霧,可以用

第三層次:

工具m拉出三條豎線,用模糊+銳化戳出**中的那種效果。

第四層次:

標誌**,同樣用模糊+銳化的方法。

第五層次:

油漆桶,黑色,直接填充背景。

ps:     這個給我感覺是用ae來做的,血霧用ps你想用多久時間來畫?

2樓:汪

拉個深色的漸變(主體顏色如圖),然後下些雲朵的素材(或筆刷),疊加或者其他模式放在漸變圖層上面。至於中間的光線效果,也有素材可以下~

3樓:別開槍我是悟空

背景找個雲彩的素材拉進來,去色,新增雜色,濾鏡模糊,高斯模糊,數值自取。或者自行製作背景雲也行,就是濾鏡雲彩,變形,新增雜色,模糊。然後漸變填充,顏色過渡你可以直接用取色器在這個圖上取,黃 紅 粉 藍。

背景就ok了,然後放上標誌,由於看不清,所以我也不好說手工製作標誌的方法,標誌層上新建層白色筆刷刷一個光點,不要太小,然後濾鏡模糊,徑向模糊,光線就好了,做好diablo的背景光線,方法和白色光線是一樣的,無非是變成紅色了。diablo最後放上。最後在下面打字,圖層樣式為顏色疊加,顏色自取,就ok了

這個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用Ps可以嗎?彩鉛手繪

醞心鶴硯 這個不難 我修 的時候這麼做過 接下來就是新建乙個透明圖層手繪了 圖例你看的素描神馬的都是用數字板畫的 筆刷調細一點就會比較像鉛筆了 畫完以後再打一些文字上去就齊活了 老房 這個效果用ps做的方法是 1 開啟 複製圖層 2 濾鏡 風格化 查詢邊緣 3 改 圖層模式 為 正片疊底 4 用 多...

這個畫框怎麼用ps做出來,這個畫框怎麼用PS做出來?

陳二狗這個犢子 其實網上有很多已有的相框素材,很方便,不過用ps還是可以做出來的,大概做了以下步驟,僅供參考 1 新建640 512 pix白色背景檔案 2 矩形選框工具拉一個選框 填充白色 圖層外框就是 保持選區 4 新建圖層 選擇 修改 收縮 10pix 命名圖層為內框 填充白色 5 新建圖層 ...

這種效果圖用photoshop怎麼做出來的,最最好有非常詳細的操作過程?謝謝!修改

助翼 作的非常好很巧妙。首先準備素材,先準備乙個蛙素材,然後在準備橘子皮素材,前提是需要把著兩個素材都要去除背景,然後移動位置,給蛙斷開移動一段距離,合適後增加蒙板,選擇蒙板層前景色變為黑色,使用毛筆工具,透明度為10左右,漫漫的在蒙板上塗抹,知道橘皮慢慢的透出下面的蛙輪廓為止,然後使用大筆刷,使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