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摳人物頭髮部分自然點,PS摳圖怎麼把人物的頭髮部分完整扣出來

時間 2021-06-21 06:12:22

1樓:噗噗說

可以使用通道摳圖,比較自然,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

2.複製圖層。

3.進入圖層通道,選擇與背景反差大的通道。

4.色階,使頭髮絲更黑。

5.用畫筆工具,塗抹人物以及需要的部分。

6.快捷鍵ctrl+i 反向選擇。

7.返回圖層不放,複製,完成。

2樓:巧米樂

1、開啟檔案,觀察通道紅、綠、藍,找出背景與頭髮有明顯差異的通道,但發現實在難以找出有明顯差異的通道(藍色通道有一滴滴的小差異)。

2、執行  運算,並將**1 / 色版 / 藍、**2 / 色版 / 灰、混合 / 線性加深,從**便可看出,頭髮與背景明顯的區隔開來了,其這一個動作主要就是透過混合模式,將背景與頭髮作出明顯的差異。

3、接下來利用 鋼筆工具,依序的將邊緣描繪出來,並利用選取與填滿,將人體的部分全部填滿黑色,如圖下所示。

4、執行  色階,開啟色階控制面板後,點選右下角中最右邊的滴管圖示,並移動滑鼠到工作視窗中,對著人體以外四周灰色的地方點一下,此時畫面中的灰色背景則迅速的變成白色,至於其它淡淡的灰色,再利用橡皮擦工具擦拭一下。

5、開啟通道面板,按住ctrl鍵再對著alpha1色版按一下滑鼠左鍵,此時畫面四周則會出現細細的虛線框。

6、對著rgb通道點一下,回到彩色模式後,再按下ctrl+i鍵進行反向選取,此時塬本四周的虛線框,則會跑到金髮美女的周圍。

7、按下ctrl+c與ctrl+v鍵,開啟圖層控制面板,將背景圖層的眼精關閉,此時金髮美女的背景就變透明啦!

3樓:_巨集瑞

1.影象-計算:使頭髮顏色和周圍差別很大,然後調整色階,使頭髮之外的地方完全為白色

2.複製圖層,將原圖層初人物之外的擦掉,頭髮不用管,擦掉一些沒問題,全擦掉也行,別把身體**擦掉就行

3.在新複製的圖層中,選擇-載入選區,通道選alphabet1(好像是這個,反正a打頭),然後點確定,按delete鍵使除了頭髮的地方全刪掉,若沒刪乾淨,用橡皮擦在擦擦,小心別把頭髮刪掉

4.向下拼合圖層就好了

千面銀狐2009 我不太懂呢!!!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1、勾出頭髮的碎髮部分,轉成選區,然後ctrl+j 複製圖層,

2、用抽出選出大概的頭髮部分,然後用帶齒的畫筆摩擦邊緣,直到自然為止,

可以多複製幾個頭髮碎髮圖層,效果比較好

5樓:不知者默

蒙版,一知半解的路過。

6樓:好樂科技

我這裡有詳細教程 聯絡我可以發你哦 希望能幫到你

ps摳圖怎麼把人物的頭髮部分完整扣出來?

7樓:醉人的酒

ps怎麼把來人物和頭

髮絲都扣出自來

如果你是p hotoshop cs 5 以上版本,利用選取範圍的“調整邊緣”摳圖,c s 5 以下版本

8樓:慧霞軒

用通道工具可輕鬆摳出人物頭髮

photoshop裡如何摳出人物的頭髮?

9樓:風魚小漫

ps如何摳取人物的頭髮,我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複製圖層兩張,

濾鏡,抽出,

然後鉤選強制抽出按扭,顏色為黑色,然後大致描一下你要抽出的部分,頭髮飄飄的地方細緻一點就好了!

最後確定!模式為柔光,

第二張方法相同,模式為強光,更加體現出頭髮的光亮!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從通道找一張頭髮與周圍環境對比較大的一張 複製這個通道 調節m曲線再增大黑白對比

2. 然後ctrl i 反向一下 頭髮變成白色3. 按著ctrl單擊圖層縮圖 載入選區4. 再回到rgb**裡 ctrl j 複製一下頭髮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抽出---邊緣高光器工具--填充工具-確定

13樓:ps群

來我們的群裡 一起學習吧

14樓:

幾種方法,

利用通道,蒙板或者抽出濾鏡,都可以。具體看你的**,不過抽出濾鏡可能比較好些。去網上查查詳細的操作步驟,這種要結合圖說才說的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抽取或通道,路徑來摳頭髮。

16樓:小批孩啊

套索工具,具體也不知道怎麼給你講

ps的摳圖方法有哪些?摳整體人物最愁頭髮了

17樓:樊霞律春

摳髮絲,要比較細心的哦,大多數情況下,我都用通道

首先,開啟通首面版,檢視各顏色通道,選擇對比度最大的那個,複製通道,再根據情況,調整色階、加深減淡工具,總之,就是讓頭髮的顏色和其它部分顏色的區域對比度調大(前提是將細節部分的損失降到最小),再反相,使頭髮部分的顏色變為白色,轉為選區,進入圖層面版,ctrl+j(將選區部分複製一層),這樣就可以得到你要的頭髮了

18樓:範俏壽映天

人物主體用套索或鋼筆摳,頭髮部分用通道摳圖

19樓:虎慈建萍韻

摳人像最好的方法是抽出、通道或摳像濾鏡

20樓:翁順桐映寒

套索工具可以,也很好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ps摳圖如何處理頭髮部分

21樓:

三種摳頭髮的方法

一、頭髮和背景色近似的摳圖方法

1、開啟** / 複製一個圖層 / ctrl+i 反相。

2、開啟通道 / 建立紅色通道副本 / 色介輸入:47 、1、255

3、擊活rgb通道 / 返回圖層面版 / ctrl+i 反相。

4、返回通道 / 建立綠色通道副本 /色介輸入:144 、1、255

5、回到圖層面板 / 建立2 個圖層 / 選中圖層 1 / 載入紅色通道副本選區 / 填充黑色

6、 單擊圖層2 / 載入綠色通道選區 / 填充白色,得到發捎的亮度。

7、回到原圖層 / 用套鎖工具選區人物,就不用再擔心邊緣了。

二、黑色飄逸頭髮

1、開啟** / 解鎖 / 複製1個圖層,在最底層加一個背景**。

2、選中圖層0 /去色 / 模式:正片疊底。

3、必要時可以對此圖層進行曲線調節,根據**的顏色來定。

4、對圖層 0 副本用套鎖、模棒、或橡皮擦等工具進行摳圖,頭髮初,用橡皮擦

工具直接擦就可以,不用再擔心擦掉頭髮了。

三、摳取飄散的頭髮:

1、開啟** / 複製2個圖層,在背景層的上一層加一個背景**。

2、選最上層的“背景副本2”/去色 / 色介 /色介 輸入:67、0.73 、181

3、新建一個 alphal通道 / 選中4個原色通道/按ctrl+a鍵全選,ctrl+c複製,

再選中 alphal 通道,進行貼上 ctrl+v. / 用噴槍把頭髮區域填充為白色。/ 載入

alphal 通道選區 / 回到圖層 /選中“”層/ 反選 /按 delete 鍵刪除 / 並講圖層調整到最上層。

4、取消選區 / 回到“背景副本2”層 / 設定模式:濾色 。

5、回到“背景副本” ,用橡皮擦工具擦掉頭髮邊緣,不透明度設定為20%左右。

6、將擦好的圖層複製一層 / 設定模式:疊加 不透明度:60%

22樓:東風烈忄

比較麻煩,去網上搜“摳圖 毛髮”

ps中怎麼把人物的頭髮完整的摳出來,比如這張**: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摳吧!幾分鐘即可搞定!

摳完了,請看效果:細細的頭髮絲仍然保留完整,而背景卻完全換掉了。

24樓:

在通道中比較一下,看頭髮在哪個通道中更黑。然後將這個通道複製一下命名為a。接下來在這個通道中,使用ctrl+l,使頭髮更黑,下一步,ctrl+i反相,再用畫筆將不需要的部分塗成黑色。

將結果載入選區,回到原圖上覆制即可。

PS如何摳圖,PS怎麼學習,摳圖之類的?

photoshop摳圖 摳頭髮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通道和蒙版摳陰影 photoshop扣圖教程 用通道扣複雜影象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去邊命令巧除摳圖雜邊photoshop摳圖教程 從複雜背景中摳出婚紗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一圖用五種方法摳 1 photos...

PS中怎樣使用通道摳圖,只摳想要的那部分

ps通道摳圖法 1.開啟 點開通道。2.一一檢視哪個通道 的反差最大 最主要的是要摳出的圖和背景的連線邊緣,一般是綠色通道,但也不盡然。3.複製反差最大的通道,關閉其他通道。4.點開圖象 調整 色階,調整輸入色階的值,把反差調到最大。5.用套索把要摳的圖套起來 不要套邊緣 把選區上黑色。6.用黑色畫...

ps裡怎麼把摳下來的圖儲存,photoshop摳圖後怎麼儲存摳下來的地方

你是說只要留下摳下來的圖吧,其餘的保留透明吧?在左上角的 檔案 裡有個 儲存為 的選項 快捷鍵是ctrl shift s 至於儲存首先你最好先儲存一個psd格式 另外你儲存一個png格式的,仔細找找吧 png格式可以支援透明 那麼你摳下來的圖就不會有白色背景了 這樣說比較容易懂吧 還有,ps摳圖,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