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視窗中的摳圖移到另選區中

時間 2021-09-16 13:45:31

1樓:老房

1、開啟**,用「矩形選框工具」選定某區域;

2、ctrl+j可以把選定區域作為圖層複製貼上到新圖層;

3、用「移動工具」可以直接將選定區域**移動到乙個新的位置;

4、用鍵盤方向鍵,可以移動選區到新的位置,而選定的**不會移動,完成。

2樓:真正的塗慶

選區之後,如果你想選區和選區裡面的影象跟著一起移動的話,直接用移動工具拖動i就可以了,如果只想移動選區的話,直接用你作選區的工具,在選區範圍內直接拖動可以了,

如果想複製選區的內容,按ctrl+j 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把選區工具換成選擇工具,然後就是一定要選你摳圖的圖層了,如果是你摳圖的是背景圖層的話,你還要在圖層面板上雙擊,然後確定就能移動了,

你不能移動主要是因為你圖層選 的不對,得選你要移**所在圖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選取的圖層不對,

5樓:期末百出

提示選區是空白的一般情況下 先看看圖層有沒有選對 然後在看看用的是不是移動工具(快捷鍵v)然後在試試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移動工具進行移動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套索選取後ctrl+c 然後選中另乙個選取 ctrl+v

怎樣把ps摳出的圖移到另乙個圖層上去

8樓:茗童邪魅

1、演示使用的軟體

復為影象處製理軟體photoshop,本次使用的版本為photoshop cs6。

2、首先開啟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使用魔棒工具或其他選取選擇工具,選擇想要進行移動或複製的圖層部分,選取後使用快捷鍵ctrl+c複製該選區。

3、此時切換到想要移動到的圖層,然後使用快捷鍵ctrl+v進行選區的貼上。

4、可以看到我們已經在ps中把扣好的圖移動到另一張圖層上了。

9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首先,按bai「ctrl+o」開啟一幅du白色背景的**。zhidao 2、選擇魔棒工版

具,容差設定為50%,勾選連續權,再用滑鼠點選白色部分。

3、然後,按「ctrl+shift+i」反選,再按delete刪除多餘的白色背景。完成後儲存為png格式備用。

4、再次按「ctrl+o」,開啟一幅背景**。

5、然後,選擇「檔案」——「置入」,將剛才儲存的png格式的**置入。(置入的優點是:任意放大或縮小,**都不會模糊。)

6、調整好摳出**的大小和位置,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磁性套鎖工具選取後,按ctrl+c複製,然後開啟另一幅圖,按ctrl+v貼上就行了

11樓:

1把兩個圖縮小 把摳出的圖拖到另乙個圖上

2另一種就是用編輯命令中的拷貝與貼上命令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 +c,切換圖層,ctrl+v

13樓:趙曉娟貓

在選區還存在的基礎上,複製--貼上

ps怎麼摳圖到另一張圖上怎麼操作

14樓:鈊吔瀞

就是把你要的部分摳下來移到另一張上就行了,

15樓:怡和興

有沒有比較快的操作摳圖?

用photoshop套索摳圖完怎麼加到另一張圖中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圖同時開啟,按住ctrl鍵,就可以用滑鼠把摳好的圖拖到另外乙個圖中。

17樓:清清詩音

套索摳完圖變成選區後,用箭頭工具選中物件直接拖拽到另一張圖上方可。

ctrl+c(複製)到另一張圖上ctrl+v(貼上),即可。

18樓:peace丶年代

ctrl+c(複製)----ctrl+v(貼上)

PS如何摳圖,PS怎麼學習,摳圖之類的?

photoshop摳圖 摳頭髮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通道和蒙版摳陰影 photoshop扣圖教程 用通道扣複雜影象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去邊命令巧除摳圖雜邊photoshop摳圖教程 從複雜背景中摳出婚紗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一圖用五種方法摳 1 photos...

ps裡怎麼把摳下來的圖儲存,photoshop摳圖後怎麼儲存摳下來的地方

你是說只要留下摳下來的圖吧,其餘的保留透明吧?在左上角的 檔案 裡有個 儲存為 的選項 快捷鍵是ctrl shift s 至於儲存首先你最好先儲存一個psd格式 另外你儲存一個png格式的,仔細找找吧 png格式可以支援透明 那麼你摳下來的圖就不會有白色背景了 這樣說比較容易懂吧 還有,ps摳圖,魔...

教你怎麼用PS的套索工具摳圖

東高達 photoshop分享套索工具的摳圖技巧 套索工具組裡的第乙個套索工具用於做任意不規則選區,套索工具組裡的多邊形套索工具用於做有一定規則的選區,而套索工具組裡的磁性套索工具是製作邊緣比較清晰,且與背景顏色相差比較大的 的選區。而且在使用的時候注意其屬性欄的設定 一 套索工具 執行ps選擇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