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S這圖怎麼把中間的樹子給摳出來

時間 2021-05-02 18: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選擇-》調整邊緣-》智慧型半徑

調整羽化等引數

然後用快速蒙版做最後修正

cs5以上版本適用

2樓:醉人的酒

一、通道摳圖

1、開啟**,進入通道

2、複製藍色圖層

3、得到藍副本點ctrl+i反向.ctrl+l,調整色階如圖:

4、點載入選區

5、回到圖層,將圖層變為基本圖層,點ctrl+j摳出

6、影象有點模糊.複製摳出的圖層

二、色彩範圍摳圖

1、.進入通道,複製藍色圖層

2、得到藍副本點ctrl+i反向,選擇,色彩範圍

3、.回到圖層點ctrl+j摳出

完成 三、通道混合器的精確摳圖

1、建立反相調整層

2、反相命令可以將影象中的每個畫素的亮度值都轉換為256級顏色值上相反的值,從而建立負片效果。從反相的效果中我們可以看到,天空和原材顯示出比較一致的色調,樹木的枝幹呈現為白色,樹枝與背景的色調已經初步分離,這些都為我們下一步的操作創造了條件。

3、新建通道混合器調整層,勾選單色。減少通道中的紅色,增加輸出通道的綠色和藍色,從而進一步分離天空和樹林的色調。

4、新增乙個色階調整層,增強色調的差異,使影象中的深色變為黑色、淺色變為白色。

按下alt+ctrl+~,載入高光選區,選取樹林。雙擊背景圖層解鎖,單擊新增圖層蒙版按鈕。然後講所有的調整層都隱藏

隨便換個背景~~~~~~

ps用哪種方式可以把**摳乾淨?像是樹,怎麼把裡面細小的白色部分去掉?說的詳細一點!

3樓:陳寶華

白色區域魔棒,右鍵----選區相似,然後反選。

調整邊緣摳像

看下圖的歷史記錄,就這幾步,完了

怎樣把**利用ps把其中的樹枝和上面多餘的部分去掉

4樓:可靠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

使用ps將**的多餘部分去掉主要用到摳圖,一般方法內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容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摳圖來的圖也比較細緻。

在photoshop cc將**的多餘部分去掉演示步驟如下:

1、在ps軟體中置入**,並按ctrl+j複製一層。

2、鋼筆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摳圖完畢,按ctrl+enter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並隱藏背景層;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ps中如何摳好一棵樹

5樓:ps休閒時刻

‍可以用通道的方法把樹摳出來,以下圖為例,具體方法是:

檢視大圖" >1、檢視通道,選擇通道,此圖中,藍色通道最為黑白分明,所以選擇藍色通道,如下圖:

2、複製藍色通道。

3、影象--調整--色階,如下圖:

4、把不需要的部分用白色畫筆覆蓋,如下圖:

5、將通道作為選區載入。

6、進入rgb通道。

7、選擇--反向。

8、複製--貼上。

9、關閉背景圖層,效果如下圖:

6樓:上海泥水匠

在通道中選擇出樹的選區.

7樓:餘杭門外

給你推薦乙個「一圖五摳」的教程,

8樓:小小亂兒

如果樹和背景顏色有明顯區分就用套索吧,快速選擇、魔棒、蒙版,都可以的

背景和素材在乙個圖層裡,怎麼用ps去掉背景,比如一張**是一棵樹和藍色背景,怎麼把藍色背景完全去掉?

9樓:遙夜街燈

魔棒——容差60到65——去掉「連續」裡面的勾.delete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棒選取,調整羽化引數!

11樓:林1若兮

用濾鏡、或者用魔法棒選中藍色就行

PS摳圖後怎麼在邊緣畫出線條,ps摳圖後怎麼給圖邊加線條,就是看起來比較自然

海帆 使用鋼筆沿著這個圖形畫出來一個輪廓,然後在路徑裡使用畫筆描邊, 噴子請無視 先定義下畫筆,選擇需要的線條粗細 直徑 顏色。在鋼筆工具狀態下右擊摳出的路徑,描邊路徑。 摳完圖雙擊圖層 描邊退出效果 把圖層框上方的填充的百分比設為0 我的 讓我說 右邊圖層框,下面那幾個小選項,找到描邊就可以了 p...

請問用PS怎樣將這種火焰圖摳出來啊

唐 三藏 先用鋼筆把大致的摳下來,再用柔角橡皮把透明度調低擦邊緣,最後在用濾鏡把不自然的地方處理一下 完美摳下來不太可能,但是處理的很完美還是不難的 其實你可以變通一下。這火焰你要想摳下來用在什麼 場面的話天空完全沒必要p掉,直接連天空一起匯入就好了,反正火焰上面還是天空,這樣子天空那部分邊緣就完美...

請問這個圖當中的紅線折線,在PS當中如何實現呢。哪位高手幫忙解答一下,感激

笨笨de秀才 建立矩形選區,然後填充,複製,調整角度。應該就可以 用鋼筆工具繪製成形狀,加描邊,設定描邊顏色和粗細。 我不是高手,我做的話。先設定個標尺,確定下三角形的頂點在兩底角中間。再用鋼筆工具畫出三角輪廓,建立選區後填充顏色即可。然後可複製該圖 ctrl j 先右移動。各位excel高手,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