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圖當中的紅線折線,在PS當中如何實現呢。哪位高手幫忙解答一下,感激

時間 2021-05-04 19:06:32

1樓:笨笨de秀才

建立矩形選區,然後填充,複製,調整角度。應該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繪製成形狀,加描邊,設定描邊顏色和粗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高手,我做的話。先設定個標尺,確定下三角形的頂點在兩底角中間。再用鋼筆工具畫出三角輪廓,建立選區後填充顏色即可。然後可複製該圖(ctrl+j)先右移動。

各位excel高手,請問在excel中怎麼做出下圖中的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輸入兩個點的座標,用excel函式無法做出圖中的曲線。程式不能確定兩條曲線的傾斜度和夾角的大小該是多少。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請問這個圖片出自什麼動漫?

黑礁 是一部由廣江禮威所著,暴力犯罪黑暗向的漫畫作品。主要講述了本是普通公司職員的日本人岡島綠郎,在被公司拋棄後在乙個名為black lagoon商會的傭兵船隊裡做見習水手,由此接觸各種黑幫勢力並經歷諸多事件的故事。漫畫曾三度tv動畫化,分別在2006年4月和10月分兩期各12話播出,2010年製作...

問這醫生寫的是什麼?(圖),請問這個圖片上寫的什麼?謝謝

律俊弼 所以他們要找出路 就是留住患者讓他們在醫院購藥他們好提成有些醫院甚至對所有藥品實行 制 象你這樣的處方只能找他本人或者藥房的人才能看懂 其實醫學院裡都專門醫生書法課程,這是醫學界 密碼 可以找一醫學院的學生看看,肯定看得懂。 007終結 右外傷性鼓膜穿孔 1.耳功能 拒 2.禁右耳進水及感冒...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部動漫求大神指點

魔法 目錄第二季 科學世界存在著超能力,宗教的世界存在著魔法。由現實和非現實 看似無法相容的世界觀混合而成的作品。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佈滿著機械的學園都市,另一邊則是佈滿著聖經和鍊金術的魔法世界。水火不容的兩個世界交織為本作主題。學園都市 故事的主要舞臺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學園都市,其將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