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個包包的品牌是什麼?

時間 2021-06-12 10:10:12

1樓:仿包微

這個款式很多奢侈品都有做這個款式,你五金也沒有刻logo,就是一款還沒刻logo的仿包

2樓:保哥哥啥都知道

沒有名稱的,這個應該是仿高圓圓同款的包

請問這個包包的品牌是什麼?

3樓:蝸牛湯

簡稱jc,全稱juicy couture (橘滋) 是美國加州的時尚品牌,主要經營**、男士服飾、童裝、運動休閒服飾、寵物服飾、手鍊、腕錶、包包、香水,由帕米拉·思凱斯特·利維(pamela skaist-levy) 和吉拉·奈什(gela nash)於2023年共同建立。

滿意請採納

4樓:美購開心

橘子啊,juice culture,美國品牌,主打是衣服,他家的休閒運動套裝很受歡迎,穿起來很舒服,同時也有包包等其他商品

5樓:單資喻秋巧

品牌:拍的高p&f

practical是實用的

fashionable是時尚的

表面意思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謝謝!

6樓:慕顏花

sophie hulme。

順便介紹下這個牌子:是英國設計師sophie hulme於2023年創立的配飾品牌。成名之作是2012秋冬系列包袋,這款擁有超大體積、長方體輪廓和方形金屬片裝飾的包包,成為許多穿衣達人、時尚博主的選擇,也鮮明地展示了sophie hulme的配飾設計風格。

不過我不保證你圖上這隻手袋是真貨。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那個圓牌牌裡面的頭像 疑似是範思哲 http://baike.baidu.

8樓:勤奮的人頭馬

從**上面是看不出的,品牌logo你沒照出來。或者去發現特賣上搜搜吧

請問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附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這個不是牌子貨

是韓國東大門進的貨~ 也就是所謂的韓版包包

請問這個標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紀梵希**、**、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飾品。

皮具,領帶、領帶夾、眼鏡、配飾、香水、打火機等。(著名的香水有:amarige愛慕『2023年』、organza女神『2023年』、very irresistible givenchy粉紅魅力『2023年』、ange ou demon魅幻天使『2023年』 、迷霧花園『2023年』、粉紅美麗限量版『2023年』)

11樓:英俊與男神

紀梵希。牌子算哥奢侈品牌吧 一個手包專櫃大約兩千多。

12樓:沒事瞎溜達的哥

是不是 du du旗下的牌子啊 你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5

13樓:貓妖一樣的女子

戈雅(goyard)

作為創立於2023年的法國家族制箱商鼻祖,goyard以忠於本源的歷史傳承、永不妥協的手工技藝和開創時代先河的創意設計,成就了特立獨行的巴黎箱包美學。160年來,源自19世紀的點畫式y字印花面料和始終如一的至臻品質,使得goyard的旅行藝術暗香恆動,歷久彌新。

goyard成立於2023年,超過150年曆史,其創辦人為francois goyard。十九世紀,歐洲火車、輪船發達,社會上出現大規模旅行現象。當時王室、貴族、有錢人愛在初春出門旅行,去一次要幾個月,需要一大堆木箱櫃(trunk),裝大量衣服和起居用品,如書本、馬球用品、梳妝品等,希望在旅行期間跟在家一樣舒適。

請問這款是什麼牌子的包包,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5

這個圖案是克羅心的logo哦。但不知道你這個包是不是這個牌子。這個牌子在國內仿貨比較多的,真的很少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5 貓妖一樣的女子 戈雅 goyard 作為創立於1853年的法國家族制箱商鼻祖,goyard以忠於本源的歷史傳承 永不妥協的手工技藝和開創時代先河的創意設計,成就了特立獨行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0

紅公雞尾巴灰 雜牌的吧,很多這種高仿,有沒有logo看看,一個條形碼沒什麼的,反正是國產的就對了哈哈 絕對不是品牌,沒有logo。 條形碼掃描器無法識別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30 盛開的龍沙寶石 這是中國福州的服飾品牌 left.right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為這個品牌度身定製中國原創修身品牌。...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伯星騰 這是耐克牌子的衣服,質地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秀麗 你得把那個牌子發出來,才能知道是什麼牌子 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這衣服應該是一個名牌,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醜上醜,這衣服質量很個t恤一定是很貴的 奶茶美眉的粑粑 這是滑板老炮 zoo york。zoo york,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