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10

時間 2021-09-16 21:11:52

1樓:米修看世界

全名是施耐德熱磁式電動機斷路器,可以通過按鈕控制斷路,保護馬達的

2樓:有愛的無花果

這個是漏電保護開關啊!

3樓:小彭老師說的好

這是漏電保護器,我家有,我共裝了兩個,在總電闡進屋線上裝了一個,在廁所電熱水器上又裝了一個。

4樓:

這個好像是企業用的,空開的開關是不是新型的和老型的?有點像,我感覺是有點兒像是應該不錯,應該不錯,應該是通動別人,是不是公開開關?我感覺對的,可以再去求證一下,求正必然出一個好的結果這是漏電保護器,我家有,我共裝了兩個,在總電闡進屋線上裝了一個,在廁所電熱水器上又裝了一個。

要自由的人,其實要擔最大的責任,選別人少走的路的人,

5樓:廣邑子

三相漏電保護器,,,三相漏電開關動作原理是指在一個鐵芯上有兩個組一個為輸入電流繞組,另一個為輸出電流繞組,當無漏電情況下時,三相漏電開關的輸入電流和輸出電流相等,鐵芯上的二磁通向量和為零,不會在第三個繞組上感應出電勢,經過放大從而去推動執行機構,使開關跳閘。三相漏電開關是三相四線制結構形勢,三根火線顏色為:紅、綠、黃,三根火線之間電壓為380伏。

6樓:

施耐德斷路器**2系列,這個是2.5一4a。

7樓:

這是個漏電保護空氕開關,是用來保護家庭電氣裝置的.

8樓:紫雲曉

施耐德斷路器**2-me08c 2.5-4a 電動機保護開關

9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三相漏電保護器,品牌施耐德。

這個是工業用的。接380v的三相電。

10樓:金輝燈飾照明

電路保護開關。三路控制的。

11樓:追風

龍婆鱷魚had我女神溶血!空虛pad月野兔肯無聊!喉嚨題本無卡塗抹吳奇隆!跟他說卡退咯也我在路上了!

12樓:

多功能漏電保護器開關

13樓:胡喵喵喵喵

電源開關或者漏電保護器

14樓:

看著是個進口三相電源開關

15樓:老朱

微型斷路器,也就是空開。這是比較老的產品,主要用於工業場所的。這個的額定工作電流為2.5~4a可調。

16樓:夢想人生

這是個斷路器又叫空氣開關。

請問這個是什麼?

17樓:

這是無法啟動 amd catalyst center 的提示。你的windows是否為ghost過來的,預設帶過來了amd 顯示晶片設定應用程式,但機器並不是使用amd晶片的。如果的確是這樣的話,解除安裝掉這個程式就行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

18樓:朱春陽

這個石英晶振,石英晶振就是用石英材料做成的石英晶體諧振器,俗稱晶振。起產生頻率的作用,具有穩定,抗干擾效能良好的, 廣泛應用於各種電子產品中

石英晶體,有天然的也有人造的,是一種重要的壓電晶體材料。石英晶體本身並非振盪器,它只有借

助於有源激勵和無源電抗網路方可產生振盪。spxo主要是由品質因數(q)很高的晶體諧振器(即晶體振子)與反饋式振盪電路組成的。石英晶體振子是振盪器中的重要元件,晶體的頻率(基頻或n次諧波頻率)及其溫度特性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其切割取向。

石英晶體諧振器的基本結構、(金屬殼)封裝及其等效電路如圖1所示。

請問這個是什麼? 10

1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地筍(學名:lycopus lucidus turcz.):

多年生草本,根莖橫走,具節,節上密生鬚根。葉具極短柄或近無柄,長圓狀披針形,兩面或上面具光澤,亮綠色,兩面均**。輪傘花序無梗,輪廓圓球形,小苞片卵圓形至披針形,位於外方者超過花萼。

花萼鐘形,兩面**,外面具腺點。花冠白色,花絲絲狀,**,花葯卵圓形,2室,花柱伸出花冠。小堅果倒卵圓狀四邊形,褐色,邊緣加厚,背面平,腹面具稜,有腺點。

花期6-9月,果期8-11月。

春、夏季可採摘嫩莖葉涼拌、炒食、做湯,根莖入藥,具有降血脂、通九竅、利關節、養氣血等功能。

中文學名

地筍拉丁學名

lycopus lucidus turcz別    稱

地筍子、地蠶子、地藕

20樓:去我額人他一去

你好,我是北方人。看樣子是一種吃食,

我們那叫脊骨摟,醃鹹菜吃,又脆又香。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冬蟲夏草,顧名思義。

夏天的時候會長很長的像草一樣,而冬季它的外形則像蟲子一樣。

年生草本,根莖橫走,具節,節上密生鬚根。葉具極短柄或近無柄,長圓狀披針形,兩面或上面具光澤,亮綠色,兩面均**。輪傘花序無梗,輪廓圓球形,小苞片卵圓形至披針形,位於外方者超過花萼。

花萼鐘形,兩面**,外面具腺點。花冠白色,花絲絲狀,**,花葯卵圓形,2室,花柱伸出花冠。小堅果倒卵圓狀四邊形,褐色,邊緣加厚,背面平,腹面具稜,有腺點。

花期6-9月,果期8-11月。

請問這個是什麼 50

22樓:民破母

應該是樹皮腐爛長出的一種菌類,最好不要食用,需瞭解清楚這是什麼菌才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靈芝吧。叫樹舌靈芝,也叫老母菌老牛肝。

24樓:雙子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不要輕易食用。

25樓:過而立而獨行

樹舌靈芝,也叫老母菌老牛肝。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幹了的一種菌類。

27樓:走在迷霧

在冰箱裡放久了的雞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大興安嶺和小興安嶺都有,樹舌靈芝,也叫老母菌老牛肝。

請問這個是什麼

29樓:

汽車防滑墊車用車載矽膠墊車內手機墊貼上吸香水擺件飾品蜘蛛用品 強力防滑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把這個放在車裡,在上面放手機、眼鏡盒等。因為它不易移動。

31樓:紅色獵人

**中的物品是粘在車子儀表臺上面的防滑墊,一般來說用來放車子上面的電子狗,汽車裝飾等物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掌大小的話,可能是潔面儀吧?

請問這個是什麼

33樓:oppo客服

請問這個是什麼,根據您提供的截圖,是【多屏互動】功能圖示,依次進入手機【設定】——【其它無線連線】——【多屏互動】,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

請問這個是什麼?

34樓:

這是陶瓷轉接線座!很久以前有,現在基本消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建築電線的接頭,

36樓:無語

陶瓷接線座 ,現在不少見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樹?

你猜我是誰 這是一種魚,以前在農村的田園水溝邊許多,目前數量少了些,小時候我經常抓幾條回家養,這種魚叫紅旗魚,耐活性強比較容易養。謝謝大家! 這個是天堂魚的幼魚吧 看嘴型像清道夫,但顏色不像 折念露 魚排卵呢,還是排便呢,反正是魚 只看到上部分,看不全,沒法分辨清楚,不過我看著像是河裡的趴地虎,我們...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學名是什麼?

蝗蟲,俗稱 螞蚱 屬直翅目,包括蚱總科 tetrigoidea 蜢總科 eumastacoidea 蝗總科 locustoidea 的種類,全世界有超過10,000種,我國有1000餘種,分布於全世界的熱帶 溫帶的草地和沙漠地區。蝗蟲主要包括飛蝗和土蝗。在我國飛蝗有東亞飛蝗 locusta migr...

請問這個是什麼烏龜品種,請問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如意三人行 中華花龜,不是草龜,頭部花紋明顯不一樣 中華花龜 ocadia sinensis 又名臺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自然界主要分佈於廣東 廣西 海南 臺灣等地。請問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 草龜。草龜的明顯特徵就是背甲上的三條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