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烏龜品種,請問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09 19:40:36

1樓:如意三人行

中華花龜,不是草龜,頭部花紋明顯不一樣

中華花龜(ocadia sinensis)又名臺灣草龜、六線草龜、珍珠龜等,屬龜鱉目、淡水龜亞科、花龜屬。自然界主要分佈於廣東、廣西、海南、臺灣等地。

請問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

草龜。草龜的明顯特徵就是背甲上的三條稜線,這個很容易辨認。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

草龜,又名烏龜、草龜、金線龜,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3樓:酒歌飛揚

從你**上看,這個是草龜。草龜有三條明顯的背線,這是草龜的明顯特徵,從這點可以從你**上判斷為草龜。草龜是我們的本土龜類品種,是普遍被飼養的寵物龜品種之一。

草龜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三條縱稜,脊稜明顯。

草**頂黑橄欖色,前部**光滑,後部其細鱗。腹甲平坦,後端具缺刻。頸部、四肢及裸露**部分為灰黑色或黑橄欖色。

請問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4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中華草龜。

中華草龜(chinemys reevesii)又名烏龜、金版龜、金線龜、墨龜、泥龜、水龜、山龜、臭青龜權、長壽龜、八卦龜等,為龜鱉目(testudines),地龜科(geoemydidae),烏龜屬(chinemys)。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中華草龜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三條縱稜,脊稜明顯。頭頂黑橄欖色,前部**光滑,後部其細鱗。腹甲平坦,後端具缺刻。

頸部、四肢及裸露**部分為灰黑色或黑橄欖色。雄性體型較小,尾長。雌性背甲由淺褐色到深褐色,腹甲棕黑色,尾較短。

5樓:龍捲風媒飾

從**上看,這只是草龜。 草龜的明顯特徵就是背甲上的三條稜線,這個很容易辨認。

6樓:葫蘆當家

應該是中華草龜 這個可以找**去對比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草龜 很不錯

這種烏龜是什麼烏龜品種?

8樓:ceo雄風

“彩色巴西龜”。其實就是普通的巴西龜,商販在巴西龜殼上繪製圖案主要是為了招攬顧客,滿足孩子的好奇心理。實際上,巴西龜上的圖案是用化學染料繪上去的,這樣可能會對動物本身有害,而且對水質和接觸的兒童也可能有害。

對此,建議儘量不要購買,如果購買了,在孩子玩耍後要督促孩子及時洗手。

巴西龜屬外來物種,對生態具有破壞力,已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100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最好不要將巴西龜等外來入侵物種當作寵物飼養,如飼養了,也不要隨意丟棄、放生,以減少這些外來物種對本土環境的危害。

9樓:如意三人行

小巴西紅耳龜,背是的圖案是塗上去的。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10樓:沉魚落de小寵物

如果你想知道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的話,你可以拍一張他頭部伸出來的**嗎?光看貝殼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小范克里夫斯基

看背甲和裙邊 應該是巴西龜 比較明顯的  特徵是 耳朵兩側紅色

12樓:梵天蘭若

這個歸一看就是個普通的品種,就是一種普通的龜

請問這個烏龜品種是鱷龜麼,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鱷龜

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小鱷龜,不要放生,對自然生態保護影響很大。最好就是吃了它,要不送給人家吃,實在不忍心吃就人道毀滅。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 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 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 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 佛...

請問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的?

你問的這個問題,不是很清楚,假如眼睛後面的耳朵位置是紅的,應該是巴西龜,又稱為紅耳龜,屬於外來物種不能放生。請問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 中 文 名 草龜 拉丁學名 chinemys reevesii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http www.kupet.cn html chongwupinzhong paxi...

請問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 文 名 西部高地白梗 俗名別名 西部寶貝 西莎狗 英 文 名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dog 原 產 地 英國西部高地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http www.kupet.cn html chongwupinzhong chongwuquan xiaoxing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