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3:05:27

1樓:我的傍晚

累計求和,把0到33代入後面的式子,所有帶出來的值求和等於894

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一條船,與增加一條船

裝的人數相差

9+6=15人

每條船相差:9-6=3人/條

實際有船:15÷3=5條

式子是什麼意思?

3樓:飛翔意願

式子就是同一類邏輯結構的表述方式, 通常以專業的符號描述. 例如: 方程式, 算術式,結構式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第一小題怎麼算? 那兩條豎線又是什麼意思? 兩條豎線表示行列式,這是個二階行列式,第乙個豎線內=ad+bc,第二個等於db-ac

這個數學式子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讀nabla,奈不拉,也可以讀作「del」 這是場論中的符號,是向量微分算符。 高等數學中的梯度,散度,旋度都會用到這個算符。 其二階導數中旋度的散度又稱laplace算符。

兩個絕對值符號一般是指歐式範數

x=(x1,x2,x3,...,xn)

||x||=根號(x1*x1+...+xn*xn)前面的司格馬就是求和吧。

6樓:藍藍路

可能是微分運算元有關的運算吧

才疏學淺,只能想到這裡了= =b

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怎麼?

7樓:永恆浮生

是高中數學裡的,算概率用的,意思是

在n個物件中取i個的可能結果有幾個

原式=n!/(i!(n-i!))

!為階乘,例如3!=3*2*1 4!=4*3*2*1

8樓:聖天太平

解:它表示從n個元素中取出i個元素得到的結果數1×2×...×n

————————————

[1×2×...×i]×[1×2×.....×(n-i)]

這個式子啥意思

9樓:業餘棋迷80後

甲是其他兩個車間的三分之二,所以說甲和其他兩個車間的比是2比3,那麼甲佔三個車間總體比例就是2/(2+3)。

乙是其他兩個車間的五分之三,所以說甲和其他兩個車間的比是3比5,那麼甲佔三個車間總體比例就是3/(3+5)。

甲乙的比例都知道了,用1減去它們,剩下的就是丙的份額,用丙的數量除以丙的份額,得到的就是全體的數量。

初中數學,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10樓:0427付強

負18的相反數。

式子的結果就是18.

11樓:匿名使用者

減(負18) 即等於加(正18)

請問這個式子等於什麼?

12樓:迷路明燈

sinx=sin(π-x)

∴上面可代換整理

cosx=-cos(π-x)

下面不可代換整理

除非有前提條件f(x)是偶函式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聽不清啊 這不能一概而論的。最好的辦法是先檢視一下有哪些應用開啟了u盤上的檔案。把它們一一關閉後,再彈出u盤。如果確認沒有開啟u盤上的 修改後未儲存的檔案,並且也不是正在u盤上寫新的檔案,就可以選擇 繼續 這意思很明確,系統中有程式正在使用u盤 最常見的是檔案管理器在使用 關閉在使用u盤的檔案即可。...

請問這個手勢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lv呂小布 要錢的那個手勢吧,就是食指和拇指對搓 戴雁卉 要錢 或者就是打響指 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0 向無名者致敬 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 的眼睛。自1960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 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 魔鬼之角 艾微兒搖滾手勢 山羊之...

請問這個電腦啟動介面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電腦啟動介面是什麼意思?

cmos檢測錯誤,你就按del進去看看到底是什麼錯誤,再截圖才能判斷。 硬碟有問題,或者線沒接好 請問誰知道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主機板廣告介面 估計你的系統已經涼了 並且硬體也可能會有故障建議把記憶體條拔下來 擦擦看 不行就裝系統吧 滿意記得采納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介面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