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英文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5 18: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because grapes contain high levels of glucose and fructose, dogs are unusually susceptible to carbohydrates, and dogs can become allergic to grapes.

因為葡萄含有高水平的葡萄糖和果糖,而狗對碳水化合物異常敏感,因此狗對葡萄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葡萄含有高水平的葡萄糖和果糖,而狗對碳水化合物異常敏感,所以狗對葡萄過敏。

3樓:

因為葡萄含有高濃度的葡萄糖和果糖,狗是非常容易受碳水化合物影響,所以狗對葡萄過敏。

總結起來意思就是:狗不能吃葡萄。

4樓:斛載葛代雙

你是人類,在吸血鬼追到你之前要藏起來。

5樓:懷群完康伯

夜間總是呆在角落裡哭和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失去太多呆在孤獨的世界。

₯㎕ 請問這英文是什麼意思??

6樓:

是否dpmi? dos保護模式介面. 最好你能提供上下文。

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麼意思?

7樓:好累吧唧

英文ront是室性早搏的一種。

r-on-t現象(r-on-t綜合徵):提前出現的室性期前收縮出現在前一心動週期的t波上在t波波峰或前支或後支,發生在心室復極不完全,心室處於易反覆激動的易損期。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一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可分為a型和b型兩種型別。

1、a型r-on-t綜合徵:為室性期前收縮聯律間期縮短,而室性期前收縮前竇性搏動的q-t間期正常。室性期前收縮的聯律間期與q-t間期兩者之比》1時,r-on-t室性期前收縮單發;兩者之比若<1時則室性期前收縮可呈多發形成短陣室性心動過速。

2、b型r-on-t綜合徵:為q-t間期延長而聯律間期相等時易發生心電圖表現,發生在q-t間期延長的基礎上,出現較早的室性期前收縮r-on-t。

可引起短暫的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亦易引起長聯律間期、二聯律三聯律、雙向性室性期前收縮、尖端扭轉型室性心動過速心室撲動、心室顫動等,也有發生猝死者,是室顫的先兆之一。

該現象經常會導致室速和室顫等致死性心律失常,故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一種危險訊號,急性心肌梗塞出現“ront”現象,更成為緊急**的指徵;而多項研究證實,即使無器質性心臟病者出現“ront”現象,也會大幅增加出現致死性心律失常的危險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術語,室性早搏的一種(器質性心臟病患者的室性早搏落於t波上)

怕解釋不清,粘過來點內容你慢慢研究下: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不要過分擔心。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一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對於室性早搏,lown′s將它分為若干級別,級別越高猝死的危險性越大,特別對於急性心肌梗塞病人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美國lown的分級如下:

請問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更猛烈強烈的意思,但是沒有上下文,所以我感覺應該是,窗簾現在吹打的比以前更強烈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聽不清啊 這不能一概而論的。最好的辦法是先檢視一下有哪些應用開啟了u盤上的檔案。把它們一一關閉後,再彈出u盤。如果確認沒有開啟u盤上的 修改後未儲存的檔案,並且也不是正在u盤上寫新的檔案,就可以選擇 繼續 這意思很明確,系統中有程式正在使用u盤 最常見的是檔案管理器在使用 關閉在使用u盤的檔案即可。...

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我的傍晚 累計求和,把0到33代入後面的式子,所有帶出來的值求和等於894 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減少一條船,與增加一條船 裝的人數相差 9 6 15人 每條船相差 9 6 3人 條 實際有船 15 3 5條 式子是什麼意思? 飛翔意願 式子就是同一類邏輯結構的表述方式,通常以專業的符號描述.例如 ...

請問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段英文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本研究中哪些方面已經研究了科技型自助服務系統服務客戶考慮當評估質量服務。此外,本研究已經考慮了影響自助服務的實施對科技型的整體水平和服務質量服務公司。最後,對其中關鍵顧客感知服務質量之間的關係和顧客的偏好進行了實驗研究。有許多不同型別的自助服務技術,在當今市場上。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研究在規定的自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