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女生發給我這個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女生發給我這個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3 13:20:06

1樓:善元冬

你問她是不是在開玩笑,如果不是的話,她有可能是百合,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你就說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

請問一下女生發給我這個是什麼意思?

2樓:晚霞夕照

傻小子,她在向你表白?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那就奮起直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做你的女人-_-|||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日子

這是前女友發給我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5樓:古方紅糖

看內容簡直是愛慘了,又是可愛的女孩子,可又是藏頭詩,我保證我再也不會愛你。又喜歡你,又被你傷了心吧。

6樓:天山腳下的春天

你的女朋友在暗示你她沒有變,一直都是在愛著你的,希望你好好珍惜她,多麼乙個心底善良的姑娘啊!同時也希望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很留戀你們之間的愛情,她想找回你們以前在一起情感。

8樓:cc雨花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但前女友一直深愛著你。如果你單身,並旦還愛還愛著她,可以告訴她,願意和她一起摘星星,為她穿一串永遠閃亮的項鍊,並親手為心愛的她戴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女友對你還是念念不忘,把握住機會,機不可失,不要把美好的機會失去。

10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你應該去呵護她,不要錯過一輩子。愛情是需要相互成就的,祝你幸福。

11樓:流浪乙隻貓

說明她還愛著你,好感動!

乙個女生發給我的是什麼意思?

12樓:星芷

原因有多種,也取決關係好不好

①發錯了

②她對你有某種感覺

③借這個在傳達某些意思

13樓:音弦伴笙簫

她**的,無聊,想要藉此來跟人聊天

這個女生半夜發給我的**,她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無緣無故給你發自己的**,而且還是在半夜發給你,很明顯,她是對你有好感,她喜歡你,並且在試探你對她的反應。這個時候,即使你對她也有好感,也不能立馬回應她,要多了解一下,她到底是對你真有意思,還是水性揚花,對其他的男生也這樣,了解清楚之後,再決定怎麼辦!女生的心思是很奇怪的,可能她在某個不經意間會想念乙個喜歡她而她不喜歡的人,女生喜歡被寵上天的感覺,無論這個人是她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她們喜歡被很多人愛,但不見得會愛上所有喜歡她的人,

15樓:徐蘭琴老沈

女孩半夜發給你,無非就是兩個意思,一是她對你有好感了,由於內向不好意思直接向你表白,所以半夜把 把她的**發給你,是在暗示你她心裡有你,喜歡你了就看你是什麼意思了,你如果也喜歡她就主動向她表白說你也愛她,第二就是這個女生是個生活不簡點的女人,半夜給你發她的**是在勾引你,如果不是第二種女生,你也喜歡她,就大膽的向她說出來你也愛她,小夥子加油,祝你們早日喜結良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這是在給你某種暗示吧,你可以再嘗試著追求一下試試,不到最後時刻是不能放棄的,她給你的**就是一種很好的說明,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追到手就成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她暫時還不想找男朋友,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逗你玩呢;另一可能,回去過後,慢慢想通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半夜發**,正是試探你呢!趕緊回吧!再有可能,就是真想把你當備胎用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他想和你處物件。你應該把握好機會,投其所好,一句把他拿下。多了解他的愛好,性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多多了解他。他很靦腆,需要你主動出擊,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說話都是反話 她說不喜歡就是對你有好感 只不過女生有的時候她總是要點面子的 她大半夜給你發** 可能就對你有所好感 你喜歡她 就跟她好好的表一次白 而不是隨口一說我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對你有好感,她喜歡你,並且在試探你對她的反應。這個時候,即使你對她也有好感,也不能立馬回應她,要多了解一下,她到底是對你真有意思,還是水性揚花,對其他的男生也這樣,了解清楚之後,再決定怎麼辦!女生的心思是很奇怪的,可能她在某個不經意間會想念乙個喜歡她而她不喜歡的人,女生喜歡被寵上天的感覺,無論這個人是她喜歡的還是

21樓:左銀書

一切皆有可

能,有可能是她喜歡你,也有可她發錯了,也可能她逗你玩,說一千到一萬,都要看你平時和他的關係如何,是經常聊天還是經常開玩笑或在一起玩,還有就是她平時看你的眼神,和對你如何等才能判斷。如何她經常一看到你的眼睛就躲避,她喜歡你,如何她看你時間有點長,證明她在打量你在個人的行為舉止,……慢慢分析吧,不要太在意這些,不然時間長了你咋喜歡她你都不知道,情就是在在意和不在意間慢慢延伸的

22樓:六小時

樓上說了很多,我並不完全贊同,我的立足點是畢竟是男生不吃虧,她有發這個說明對你還是有點好感,應該是她有點後悔,你可以跟她聊天,試著聊的親暱一點,看看她有沒有反感,如果沒有,那就再親暱一點,慢慢的如果她一直不反感,就可以約出來進一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管女生什麼意思

24樓:馬影雙子座

她以前是拒絕你了。但你在停止追求的那一段時間裡他可能發現她對你有感覺了,所以半夜給你發過來,想讓你繼續追求她。她不知道該怎麼向你表達,所以發個**,希望你會明白。

25樓:春夏順秋冬

半夜發來**,說明她心裡記住了你,對你有好感,也希望你好好看看她的芳容!對此,你可以真心讚美她,關心她!照這樣發展下去,相信會有乙個好結果的!

26樓:陳舊性跟骨骨折

她半夜給你發**說明她晚上很孤獨,想和你交流一下感情,恭喜你她已經看上你了,好好珍惜吧!女孩看著不錯!

27樓:工程新人

對你有好感唄,要不大半夜的乙個女孩子給你發**,好好了解一下吧

女生問這個話是什麼意思?

28樓:

對你有點意思,現在想多了解你一些,回答的時候注意一下,這種問題很敏感一不小心就涼涼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不然不會問這樣的話的,其實你心裡應該有多少知道這個意思吧,恭喜啦,可以脫單了。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不然不會問這樣的話的,其實你心裡應該有多少知道這個意思吧,恭喜啦,可以脫單了。

30樓:娜姐說冷知識

意思就是問你到底喜不喜歡她。

女生有三種含義,一種是仍然處在受教育階段的未婚適齡女性學生;還有一種是口語中對超出受教育階段女性的客氣稱呼  ;最後一種是戲曲表演中的專有名詞,指由女性扮演的生旦淨末醜中的「生角」,因此稱作女生  。

女生節是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起源於山東大學,發展於中國各高校,廣東工業大學女生節是發展中的具有代表之一。是乙個關愛高校女生、展現高校女生風采的節日,也是校園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一般定義在3月7日這一天。

具體節日舉辦由女生節的高校或組織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不同地方的學校會有不同的活動,以此來展現女生的風采。

乙個我喜歡的女生,突然發給我一張別的女生給我表白的**,這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乙個你喜歡的女生,她突然發一張別的女生向你表白的**,這是警告,她巳知道了你倆的過去,有著親密的關係,但你還不主動向她說明這段戀愛,還滿天過海,只當不知道,依我看這個女生看見你和另乙個女生親密**,心裡一定挺生氣的,所以把**發給你,看你的態度,其實這個女生是愛你在乎你的,她在生你的氣吃醋賭氣,這時你要主動講清楚以前犯下的錯,認識錯誤,你要向她表白,你心裡只有她愛她喜歡她,非她不娶,把她心裡的結開啟了,祝你倆在一起永遠幸福快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喜歡你,不好意思表白,她覺得你倆比較熟,讓你喜歡的女生向你表白,你喜歡的女生可不知道你喜歡她,要不也不會代為轉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這個**上的女生麼,如果你認識**上的女生,你是不是以前和她有親密關係,然後現在被你女朋友發現了,她發別的女生的意思可能是她知道你們以前就認識了她發**的意思是不和你計較以前只想和你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也喜歡你吧,吃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為你牽線搭橋呢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女生發給我⭕⭕⭕❌是什麼意思?

37樓:斯佳晨

這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這可是乙個好的機會。

38樓:陳老屍遊戲部落

向你示愛,表示想你,想跟你進一步互動哦

女生髮給我,女生髮給我 是什麼意思?

斯佳晨 這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他的意思是告訴你,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這可是一個好的機會。 陳老屍遊戲部落 向你示愛,表示想你,想跟你進一步互動哦 女生給我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聊天發這個 哈哈,我也現在這個問題了,但是,我感覺發訊息喜歡發這些 的大多數都是小女生,或者說屬於...

請問這個女生的話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日文是什麼意思?

看這女生是什麼性格吧.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她如果是淑女型的,那她是勸你不要對你們的未來抱有期待,希望你放棄,一種不直接的拒絕.如果是比較直性子的 潑辣一些 就是很明白地拒絕.豪門麼,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她一定有他們的交際圈,或許家裡也有安排都不一定.她還小,現在肯定是聽父母的話的!現實的問題,我現實點...

請問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唐韻情 這意思很明顯嘛 說你逞能,說明他關心你 說嘮叨是她的毛病,說明她對你說出真相,嘮叨是為你好 好心當成驢肝肺,說明你不理解她對你的好,她有點生氣。說簡單點,就是她很在乎你可能還喜歡你,希望你有點反應。 他在乎你 她喜歡你,連這個你都看不出來,你傻啊。快快追吧,不然就跑了。祝你成功! 無所謂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