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段英文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0: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研究中哪些方面已經研究了科技型自助服務系統服務客戶考慮當評估質量服務。此外,本研究已經考慮了影響自助服務的實施對科技型的整體水平和服務質量服務公司。最後,對其中關鍵顧客感知服務質量之間的關係和顧客的偏好進行了實驗研究。

有許多不同型別的自助服務技術,在當今市場上。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研究在規定的自助服務科技(自動取款機)因此,使之限制長度和侷限性。我們有一個更好的態度看待業內客戶對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和喜好。

它將會是如何?這想必會非常有趣,態度和顧客的偏好對服務質量的感知

...........

2樓:李術旺

該項研究對技術型自動服務系統的方方面面進行了考察,在評估這些服務的質量的同時,對接受服務的客戶進行了考察,另外,該項研究還考察了技術型自動服務系統對一個公司的整體服務質量的提高有多大影響,最後,對客戶得到的服務的質量和客戶的傾向之間的關係進行了調查,當今社會裡有多種不同形式的自動服務技術,我們對已經普及的自動服務技術(自動取款機)進行了大範圍的考察,就客戶對自動取款機的態度,偏愛有了更清晰的瞭解,瞭解到客戶在選擇其他自動化服務專案時的態度,傾向,和認識是挺有趣的事。

請問這段英文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3樓:祈小暖

你可以告訴我這個是否完全適合網版印刷? 這編網看起來相當完整。

你可以給批量訂單打個折扣麼, 並且可以的話我想要儘快拿到聯邦快遞的運費**?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知該編織是否適合絲網印版? 編織看著相當光滑(可能對方顧慮:光滑面需用高彈力、高張力的絲網,也許增加絲網印版的難度或成本?

)。 批量訂單是否有折扣? 並煩請從速**(含dhl(敦豪)或fedex(聯邦快遞)運費)

5樓:彼岸花開直流空

你能告訴我是否適用於絲網印刷呢?它看起來像編織是相當順利。

你可以做大宗訂單的折扣,如果可能我也得到dhl /聯邦航運以及我很快就需要**!

6樓:悲傷臨界

你能告訴我這個是否適合網絲印刷嗎?這個編織品看起來相當光滑。

大體積貨物(應該是這樣)能不能打折?還有我能用敦豪速遞(dhl)或聯邦快遞(fedex)航運嗎,我急需要它。

如果有不合適的地方請大家指出來。·

請問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中文意思:

你曾經是我的摯愛,

我們在夏季的雨中表白,

可是在秋天,

我感受的是難言的痛楚(我曾經徒勞地哭泣),我是如此的想念你,你在我的靈魂,你在我的心底(你是我的歡樂)。

(可以翻譯的更好,但本人中文水平有限)。

8樓:永夜

曾經你是我的最愛,在夏日雨中在金色的秋天,我無力的哭泣,我想念你,你讓我如此的快樂,深入我的靈魂,深入我內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日子

你是我的愛

毫無保留的愛

在夏雨和秋日的痛苦裡

(我徒勞地哭泣)

我好想你

(你是我的快樂)

在我的靈魂裡,在我的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你是我的摯愛

在夏雨和秋痛中流露出愛意

我無力的哭泣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你是我所有的快樂

深入我的靈魂

深入我的心底

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段日文是什麼意思?

依莉絲安 試翻,不保證無錯誤 我也有犯文法錯誤的時候。彼此彼此啦,多多關照。敬語表達也並沒有寫錯的地方,真的嚇了一大跳!現在是在 學習呢?啤酒很有名喲。去上海的時候喝過!還想再去一次 去遊玩的時候,請為我一一介紹!你 來日本玩的時候,我也可以為你介紹東京附近哦。最喜歡動畫 漫畫了,所以覺得秋葉原是最...

請問這段話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請翻譯?

黃蓬蓬 他在我心中樹立了好的形象。結論是,我認為他形象高大,值得驕傲,是美國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託尼沒有從樓梯的最低一級開始攀登,而是從地下室開始。託尼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成功企業家們的事蹟是偉大的。但是,總而言之,他們所做的事情從意義上講是一樣的。託尼的小事正體現了美國人對於夢想的追求。但是他並不...

這段英文什麼意思,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一天早晨,jones先生走進他的茶館,並且坐在其中乙個桌子旁邊。其他許多人也來了.但是其中大多數並沒有停留太久。15分鐘後,一名年輕男子和一名年輕女子來到這裡的只有兩個空座位上的櫃檯,乙個在jones先生左側,另乙個在他的右側.年輕男子坐在一,但mr.jones立即要求改變的地方,他使男子和婦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