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大家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5 04: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把附件儲存在你的"lfs\data\dds"資料夾,你的discatest.dds(這個應該是個資料夾的名字)要麼丟了要麼就是損壞了。

差不多了,太感謝你了。我想那個檔案有可能是丟失了,但不確定是什麼原因。我問我的一些朋友看看他們的資料夾裡是否還有那個discatest.dds檔案,但是他們都沒有了.真實怪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的幫忙.我的遊戲又可以開始正常運轉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xian兒

拯救附呈檔案在你的「lfs \資料資料夾,你\ dds」要麼是discatest.dds丟失或損壞。

做的那件事,感謝的人。我想這大概是我少了一件行李不確定如何發生。問一兩個我的朋友,如果他們有這個檔案在他們的dds的資料夾和他們都說號碼很怪異。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的幫助,我的比賽是執行得很好了

3樓:

把附件儲存在你的"lfs\data\dds"資料夾,你的剎車碟(指那個程式或檔案)要麼丟了要麼就是損壞了。

那樣就可以了,謝謝你。我想那個檔案極有可能丟失,不確定是什麼原因。我問我的一些朋友看看他們的資料夾裡是否還有那個dds檔案,但是他們都沒有了.

還是謝謝你.我的遊戲又可以開始正常執行了.

請問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問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哦,這是天堂裡又乙個美好的日子。我們怎麼會這麼幸運呢?我不知道我也不關心這個問題。我想我要到那邊去會。然後我就會回來。聽上去真不錯。也許我也會。嘿,有人重新填滿了穀桶!是跟昨天一樣的玩意兒嗎?但願如此。哦,兄弟,是一樣的,沒錯。太棒了。我忍不住要吃了。嘿,你知道什麼和穀子放在一起吃最完美嗎?水。夥計...

這段英文什麼意思,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一天早晨,jones先生走進他的茶館,並且坐在其中乙個桌子旁邊。其他許多人也來了.但是其中大多數並沒有停留太久。15分鐘後,一名年輕男子和一名年輕女子來到這裡的只有兩個空座位上的櫃檯,乙個在jones先生左側,另乙個在他的右側.年輕男子坐在一,但mr.jones立即要求改變的地方,他使男子和婦女可以...

這段英文什麼意思,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我就是無法忘記他。關於他的。我只是不能忘。我真的很關心他。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在乙個詞。冥想,這使得我很長一段時間。也許長,長時間。不僅僅只是一心痛。也不止一次地對自己說。並不愚蠢呀,他不是你的 為你的心痛,的確,這是更好的為他們的痛苦 真的,不在乎他嗎?是的,眼道奇。可以說明。將不再有什麼希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