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段話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請翻譯?

時間 2021-10-24 03:43:06

1樓:黃蓬蓬

他在我心中樹立了好的形象。結論是,我認為他形象高大,值得驕傲,是美國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

託尼沒有從樓梯的最低一級開始攀登,而是從地下室開始。

託尼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成功企業家們的事蹟是偉大的。但是,總而言之,他們所做的事情從意義上講是一樣的。

託尼的小事正體現了美國人對於夢想的追求。但是他並不是去追尋一個夢想---而是憑自己的力量實現了夢想。他所做的不過是一天24小時的兢兢業業,決不浪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reflets(走遍法國)第二冊第一課的一句話,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根據背景(那位男主人公不是說在巴黎跟大廚學了廚藝的嘛,然後那老頭就說了這句話),其實主要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所謂的“高檔菜(料理)”不實惠,盤子里根本就沒啥吃的(量少),而且還貴(就是結完帳後,口袋裡不剩分文了),像這樣,大家當然感到很“輕鬆”了(此處,léger是老頭玩的文字遊戲,和男主人公上段話裡說的léger照應,但是上段裡,léger表示“口味清淡,少油”的意思,這裡老頭打趣兒,說吃得少,荷包也空,錢都被你們這些所謂的“大廚”掙了,我們當然很“輕盈”了~~~~

大意就是這樣的,具體怎麼說你可以自己再組織一下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上升. 最後,我想他是站在高樓大廈,而自豪,因為美國最大的廠家.

託尼並非始於基層一級的階梯. 他開始在地下室. 託尼的事情是小; 最大工業的巨人事物. 但畢竟,資產負債表是完全相同的.

託尼trivisonno來到美國尋求美國夢. 但他不認為他是為自己創造. 他一切都珍貴24小時,他沒有浪費.

4樓:俎霏霏

他在我的思想身材方面成長。 在結束中,我認為他同樣地站立高的, 和同樣地驕傲的,如最好的美國企業家。

湯尼不 著手於梯的最下層。 他在地下室中開始。 湯尼的事件是極小的;最好的企業家的事件是龐大的。 但是,畢竟,資產負債表完全地是相同的。

湯尼 trivisonno 得到 美國尋求美國的夢。 但是他不 發現它他為自己產生了它的—。 全部他有是 24個寶貴的小時天,和他浪費了他們沒有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我腦海中的形象高大起來。最後,我想他是美國最偉大的產業家應該是當之無愧的。

tony並不是從事業底層表面開始,而是從基礎開始。tony的事務很少,而最偉大的實業家的事務是偉大的。但是,畢竟他們做的是一樣的。

tony trivisonno到美國來尋求他的夢想。但是他沒有實現--他為自己創業。他所擁有的就是那珍貴的每天24小時,而他沒有浪費一分鐘。

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請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翻譯為:bai

鄉野的禁令有五條:du土地尚未整治,不zhi得dao績麻,不得掃除汙穢;未上年紀,不得從版事園囿中的勞動權;估計力量不足,不得擴大耕地,農民不得經商,不得去做其他的事情。因為這些事都妨害農時。

還要規定各個季節的禁令:不到適當季節,山中不得伐木取材,水澤地區不得燒灰割草,捕取鳥獸的羅網不得帶出門外,漁網不得下水,不是主管舟船的**不得藉口行船。因為這些事都妨害農時。

如果百姓不盡力於農耕,就投收他們的家產。因為不這樣做,農、工、商就會互相仿效,國家難予以理就會達到極點。

望採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鄉野的禁令有五條:土地尚未整治,不得績麻,不得掃除汙穢;未上年紀,不得從事園囿中的勞動;估計力量不足,不得擴大耕地,農民不得經商,不得去做其他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又禮copy拜懇求,祖師卻又傳個口訣道:'這朵雲,捻著訣,念動真言,攢緊了拳,將身一抖,跳將起來,一筋斗就有十萬八千里路哩!'”請問這段口訣怎麼翻譯,如何理解它的意思?

(最主要是它描寫的是怎樣的一個動態?)

翻譯成白話現代文:

孫猴子那小子又磕頭求情的,老師就說:我給你個嘰裡咕嚕的口訣,你就嘴裡唸叨著嘰裡咕嚕嘰裡咕嚕,跳上這坨雲彩,要一邊跳一邊不停地念啊。同時記得要攥緊拳頭,抖抖身上你給的毛,就跟發燒一樣的抖。

上了雲彩以後,用力一跳,你就能跟著雲彩飛出去十萬八千里地了。

**就是**。口訣等等的,作者也不知道當時祖師傳授的是什麼口訣啊。所以就一筆帶過了。這是**,不是佛經。如果是佛經,就會說 六字真言  煙巴米媽咪哄

下面這段話什麼意思?

9樓:小小辣椒

意思:伺服器正在維修中,請稍後再試。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

伺服器的構成包括處理器、硬碟、記憶體、系統匯流排等,和通用的計算機架構類似,但是由於需要提供高可靠的服務,因此在處理能力、穩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擴充套件性、可管理性等方面要求較高。

在網路環境下,根據伺服器提供的服務型別不同,分為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應用程式伺服器,web伺服器等。

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人生沒有後悔藥,做事前要三思而後行。

11樓:方的花

要珍惜現在,做事要有始有終 不要拖拖拉拉,因為時間不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八,32號,13月都是不存在的,用這種不存在的東西敷衍一個人,意思就是不想給你機會

13樓:雲上貝尚佳

客氣話我的這些不要當真

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reflets(走遍法國)第二冊第一課的一句話,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根據背景(那位男主人公不是說在巴黎跟大廚學了廚藝的嘛,然後那老頭就說了這句話),其實主要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所謂的“高檔菜(料理)”不實惠,盤子里根本就沒啥吃的(量少),而且還貴(就是結完帳後,口袋裡不剩分文了),像這樣,大家當然感到很“輕鬆”了(此處,léger是老頭玩的文字遊戲,和男主人公上段話裡說的léger照應,但是上段裡,léger表示“口味清淡,少油”的意思,這裡老頭打趣兒,說吃得少,荷包也空,錢都被你們這些所謂的“大廚”掙了,我們當然很“輕盈”了~~~~

大意就是這樣的,具體怎麼說你可以自己再組織一下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香港城市大學餐飲服務正在尋求全職廚師。

職位描述:

工作的指導下,宴會廳長官manager.be負責監督各方面的糧食生產,包括工作人員的監督和培訓,食品採購,食品質量和衛生standards.other職責包括正確使用電腦換食品計劃,維護預算的食物和勞動力成本,和規劃特別events.

conduct日常會議的廚房工作人員和參加城市大學需要餐飲服務

meetings.be自我激勵和有力的,能夠在一個團隊的工作環境,全體工作人員的大學dinind服務部。

要求:餐飲證書essential.minimum五年廚房的管理和經驗,在發展優質糧食program.ability有效領導,激勵和培訓廚房

staff.excellent口頭溝通技巧以及人際關係技巧是critical.health和衛生證書也是可取的。

薪金範圍:

$ 35,000 - $ 60,000釐

適用,投遞您的簡歷和最近的**彼得史密斯在就業部,人力資源建設,城市大學

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16樓:友達

我理解的意思,大概是這樣的。做事有得必有失。大概你認為公平的事其實內是沒有公

平的。人與人容之間只有利益價值,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會真正的沒有任何利益的幫你。所以生活的本質就是價值的交換,而且還是不等價的交換。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意思是沒有世界上免費的午餐,天上不會掉餡餅 ,只要肯努力就有你想不到的收入。

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18樓:裝

貓起初對魚是起了歹心的,一直想方設法地把魚吃掉。所以它就一天一天版地去給魚捉蚯蚓,想借此討權好魚,引魚上鉤。

結果,魚上了當,被它吃了之後,貓看到了許多蚯蚓,就下意識給魚帶。

說明了: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19樓:暴北庫葛菲

你是否還在幻想你和他還有和好的一天

20樓:京俊張簡文德

常言:bai"有智婦人,du賽過男子。"古來婦zhi人賽男子的也盡多,dao

除著呂太內後、武則天這一班大手段

容的歹人不論,再除卻衛莊姜、曹令女這一班大賢德、大貞烈的好人也不論,再除卻曹大家、班婕妤、蘇若蘭、沈滿願、李易安、朱淑真這一班大學問、大才華的文人也不論,再除卻錦車伕人馮氏、浣花夫人任氏、錦傘夫人洗氏和那軍中娘子、繡旗女將這一班大智謀、大勇略的奇人也不論,如今單說那一種奇奇怪怪、蹊蹊蹺蹺、沒陽道的假男子、帶頭巾的真女人,可欽可愛,可笑可歌。

這段話什麼意思?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這段話什麼意思?請問是什麼話能說明白一點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let謂語's 賓語just work 賓語補足語on figuring 狀語out the song's lyrics.賓語。

翻譯成漢語就是,

讓我們一起弄清楚這首歌的抒情。

請問怎麼回覆這段話,請問怎麼回覆這段話?

智在空靈 問她,當朋友聊天都不行?我和很多人都會這樣聊天啊,並不是一定要做男女朋友吧,我去過遇到喜歡的會去追的。我傳紙條是上世紀的手段,說明我只想聊天,然後把她拉黑即可 南笙菇涼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你就這樣回答 跟她明確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且不只是玩玩而已,告訴她你會慢慢的去了解她,讓她知道你並不是她...

這段話什麼意思,下面這段話什麼意思?

清風白酒留故人 這段話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就是描寫人體椎骨解剖結構的一段話,這樣更加方便記憶。典型的椎骨主要包括四部分 1 椎體,短圓柱形,上下兩面澀,接椎間纖綿軟骨,體的中份稍細,是支援體重的主要部分。2 椎弓,與椎體連線的部分叫椎弓根,有神經橫過形成上下切跡,兩椎骨上下切跡對在一起即成椎間孔。椎弓...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文字用的是淒涼的寫法,我很感動也很同情。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她將會選擇離開你了。朋友,你已經傷害了她。如果想找回她,那麼你就努力吧!這樣感性的女孩子值得好好的對待,不要放棄!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我對結局不滿意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不知道你對結果怎麼看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怎麼此刻什麼也沒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