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回覆這段話,請問怎麼回覆這段話?

時間 2021-05-04 23:49:55

1樓:智在空靈

問她,當朋友聊天都不行?我和很多人都會這樣聊天啊,並不是一定要做男女朋友吧,我去過遇到喜歡的會去追的。我傳紙條是上世紀的手段,說明我只想聊天,然後把她拉黑即可

2樓:南笙菇涼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你就這樣回答∶跟她明確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且不只是玩玩而已,告訴她你會慢慢的去了解她,讓她知道你並不是她想象中的那樣的;如果你不喜歡她∶就明確跟她講,不喜歡她,告訴她是她誤會了,跟她聊天只是感覺很聊的來,並沒有別的意思。

3樓:小祁很開心

說明你應該經常和她聊天,但是她又不能直接拒絕你,只能陪你聊,所以他不喜歡你,這時候你應該注意了。

4樓:

你可以跟她這麼說:「你身上的陽光或者善良,一直在黑暗中吸引著我向你靠近呀,所以我迷戀上了你。就算是一直以朋友的方式。」這個句子適合追女生。祝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同班同學,幹嘛還需要用這種方式聊天呢?直接面對面聊不是更好嗎?找些輕鬆話題和她聊,就像正常同學般的交流溝通,這樣才能顯示誠意,拉近距離,如果只用手機聯絡就感覺拒絕拉遠了,明明她就在你身邊。

6樓:chine說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果斷的追下去,如果不喜歡就果斷的放棄,喜歡就大膽的表白不喜歡就不要天天跟異性聊天了,不清不楚的確不太好。

7樓:小潘

她不確定你是否真心喜歡她才這樣說話的。

女孩子如果沒有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主動的,像這種模糊朦朧的感覺的,你覺得她會冒險嘛?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拿出誠意,如果就像她說的無聊而已那就此作罷。個人建議,望參考。

8樓:權語芹

如果你真是人家資訊中說的那樣,就該說聲對不起,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他),就該表明你的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是真心愛你。難道你不是真心的?

10樓:林光威

有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

11樓:期待紅紅火火

呵呵,我都是跟你開玩笑的,你當真了。

12樓:雲彩99朵

用你的內心,自己最想說的話,說出來就好了,,

13樓:有情麵包王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把真實告訴她:我並不喜歡你,你多想了。

請分析下面這段話,請分析下面這段話 20

夕折夜 並不是直指親情一方面,人一輩子得到東西的容量是恆定的,這段話就說明,不必拘泥於某一件事 某一個人,失即是得,得也即是失,看淡看清,過自己想要的便罷。 感情帶來的超出預期所能承受的挫折和痛苦。統稱感情說明愛情,友情都遭受過打擊,讓自己的真心換來了狼狽。沒有及時得到自己心中重要人或者是朋友的安慰...

請問這段話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請翻譯?

黃蓬蓬 他在我心中樹立了好的形象。結論是,我認為他形象高大,值得驕傲,是美國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託尼沒有從樓梯的最低一級開始攀登,而是從地下室開始。託尼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成功企業家們的事蹟是偉大的。但是,總而言之,他們所做的事情從意義上講是一樣的。託尼的小事正體現了美國人對於夢想的追求。但是他並不...

這段話什麼意思,這段話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50

這個意思是說咧,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愛,可是你的愛太少,不足已讓他得到滿足,他想得到更多的愛。如果說你只是付出這一點點的愛,他是不會甘心的,如果你只拿得出這一點點而不再繼續,那麼就請你離開吧,這裡不關你的事了。就是這個意思咧,呵呵。還是是希望裡面的他 她都能夠相互的付出的,願幸福。 字面意思很簡單啦 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