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淺悟 新員工怎樣和領導談績效

時間 2021-05-04 23:48:51

1樓:boss商學

第一,你要有談判的資本。

新員工上來就談績效這麼具體敏感的問題,看起來有點唯利是圖,但其實不然。部門領導未必就會忌諱。但你一定要有資本,你要知道自己有多大本事,能給部門帶來多少效益。

這是你談判的籌碼。想要得到,先要明白你能付出多少。如果只是憑著勇氣、本著自己利益最大化去談,只能是個尷尬的笑話。

第二,你要有談判的底價。

和領導談績效,都是真金**動實招的,你不要想讓領導給你說怎麼給你算,你要有個自己想達到的底價,這是你想達到的目的。不能一談就問,咱們的績效怎麼算?我能拿多少。

領導哦一句話就能懟回你,你想怎麼算,你覺得你能值多少?談判就得把自己的底價弄清楚。

第三,你要有談判的方法。

具體談判這個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把觀點亮明。我是新人,我希望在我們部門,在您的領導下乾出好業績,為公司做貢獻,為部門增光,也給我們自己帶來實在的效益。員工嗎,對於績效還是很在意的。

我就先小人後君子……然後說你有什麼能力,你能完成什麼任務,帶來多少效益。然後:如果我能完成這些任務,咱們的績效會怎樣分配?

攤開了擺在桌面上談,比內心裡打小九九要痛快。不遮遮掩掩,光明正大談,這個不丟人,也不過分。部門領導不會對你有看法的。

2樓:贊鋮學院

談字錯了,請注意自己的身份,用請教好一些!

職場的職位排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是這樣的:董事長--總裁(也就是ceo)—副總裁…一總經理—副總經理—總監—各部門經理—各部門主管—組長之類基礎管理—員工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助理類職務

4樓:匿名使用者

1、ceo、cfo、coo等(公司管理層)

2、一般強勢的部門(財務、銷售) 乙個是管賬的,乙個是為公司盈利的

3、職能性部門(包括售後服務、技術支援、採購、人力、行政等)

職場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狹意:工作的場所。

廣意:與工作相關的環境、場所、人和事,還包括與工作、職業相關的社會生活活動、人際關係等。

在職場中要注意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兩個方面。職場政治表現為自身所處環境的優劣、與同事上級關係

6樓:理系豪仁

職場就是工作的環境,也泛指工作環境人與人的關係。

職場中的就業歧視包括哪些方面?

7樓:卓博人才網

1、性別。很多崗位都有性別限制,其實都是歧視。

2、民族。這個現在很少了,不過有些公司對少數民族的人還是有偏見。

3、籍貫。「xx地方的人不要」這條標語我們應該屢見不鮮了吧。

4、疾病。「B肝」這個詞應該在職場歧視中最為常見,很多公司組織體檢必檢這一項,用意很明顯。

5、背景。「副局長的侄女」晉公升的比誰都快,背後大家應該都明白是為了什麼。

暫時想到這麼多。

職場調查:求職最應該注意什麼

8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首先的就是自己對崗位的乙個明確性,還有對工資的乙個要求

職場新人找工作,該不該看重錢

9樓:

有禮貌正所謂抬頭不打笑臉人,每個人都喜歡被尊重、被需要,不妨以請教的口吻和敬重長輩的態度開啟與前輩的聊天。在實際工作中,面對乙個新來的畢業生,前輩不會帶「有色眼鏡」看你,針對具體業務,有的前輩會嚴厲,有的前輩會隨和,但不管前輩態度如何,作為晚輩,都要表現出謙和、親切的樣子,萬不可稍有委屈就大動肝火。不卑不亢不管前輩對你是何態度,你要保持自己的風格,不因前輩一時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處事的態度,不因自己初入職場,工作經驗不足而畏手畏腳,更不要因周圍人對自己的評價而懷疑自己的能力,進而自我否定,要有原則,有立場,不卑不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