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罵人髒話怎麼辦呢,老公在吵架時愛罵髒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3:48:51

1樓:景安鈮

罵回去,敢罵老婆的估計都是不想過了,那還和他客氣什麼。今天我也被罵,秒罵回,還加了幾句,他頓時老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他能控制住自己。可能脾氣上來了會這樣,畢竟需要乙個發洩口。可以在你老公不生氣或平時溝通一下,找到適合你們的交談方式。

3樓:弓雖某某

罵人不一定要帶髒字嘛,你說的你老公我不知道你怎麼和他結婚的,這樣的男人我很看不起,在家裡兇有什麼本事,還罵人說髒話,會有什麼出息,對不起,我沒有惡意的,只是覺得你不值得

我教你一招,只能說試試看,找個合適的時間,比如說你們剛剛辦完床事,或者說什麼時候,要他心情好的時候,教教他,罵人不一定要帶髒字的,如果有這個習慣,那出入那種有身份地位的場合會被所有人看不起的,還有聲音大不代表有理,拳頭握緊不代表天下無敵,把這些道理天天說,夜夜說,只要他心情好的時候慢慢說,笑著說,既然事後知道自己不對,就證明還有救,這急不得,也不是說一次就好的,要你細心耐心的去教他,這也是你愛他,你能做的事情

4樓:之慧月

脾氣不好,得養肝了!

5樓:星辰當空

應該帶他去看心理醫生

老公在吵架時愛罵髒話,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吵架時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

■□■ 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對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舉例來說,對方說:「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你千萬別急著反擊:「那你呢?你又好到那邊去?

」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對方:「為什麼你這麼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樣子?」這就是在澄清對方的想法。

如果對方提出的證據,你覺得不合理,你也應該要講出你為什麼覺得不合理的理由。清晰的表達彼此的想法,兩個人的爭吵才有可能有焦點,不然,很容易流於瞎打亂撞,吵不出什麼結果。

■□■ 要做到的事情之二:

要理清彼此的需求。問對方:「你要我怎麼做?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或者清晰的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他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許多人吵架吵了半天,結果雙方根本弄不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之下,運用科學的定義是很重要的。舉個例子來說,當對方說:

「你每次都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你可以問她:「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覺得我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他說:「我希望你能夠常常陪我。」那麼你可以問她:

「你覺得一星期要幾天陪你,你才會覺得我有在陪你,而沒有忽略你的感受呢?」

千萬不要覺得釐清這些問題很愚蠢,許多人的吵架出現糾纏不清的情況就是在這乙個問題上。試想,如果對方說:「我希望你有時間就陪我」,而你說:

「我真的不可能每天都陪你。如果乙個星期有三天陪你,你可以接受嗎?」你看,這不就是真正開始在溝通了嗎?

當你這麼說時,對方可能就了解到自己的要求不合理,而會願意提出乙個較合理可行的要求。這種協商的方式比起在她一開始抱怨不被關心,你就勃然大怒、互相大吼好多了吧?

吵架的時候除了上述這兩件重要的原則應該要做到之外,也要避免下列的這些事情:

■□■一、不要談一些不太可能改變的事情:

例如:嫌對方的身高不夠高、身材不好或者賺得錢不夠多…等。如果你是被講的一方,我建議你可以冷靜的響應說:

「我知道我的確是這樣子。但是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子。談論這個問題對我們並不會有幫助。

所以,我們要不要談一些我可以改變的部分?」如果你是講的那個人,那麼我建議你要想清楚,對方可能就是這樣子,你能夠接受的話就接受這樣的他,不能接受的話就要考慮離開他。勉強要對方做一些不可能達成的改變,只不過在增加彼此的挫折而已。

如果他的問題是需要精神醫療處理的(如:衝動、酗酒、悲觀、逃避人群),那麼你應該協助他尋求專業的建議。

■□■二、不要翻舊帳,要朝著未來的問題來爭吵:

在爭吵的過程中,不要一直在挖過去的舊帳來算。這只不過是在激起雙方的情緒而已,對於事情的解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建議你常常說一句話:

「好,那我們以後如果遇到類似今天的問題,我們要怎麼辦?」

你可以講出你會怎麼處理未來類似的問題,看看對方可不可以接受、他希望你怎麼改變。你也可以問看看對方會怎麼處理問題,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講出你的期待。常講「我們以後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要怎麼辦?

」這樣的一句話,可以幫你們把爭論的重心從情緒的發洩轉移到問題的解決。

■□■三、不要打斷對方:

你如果頻頻打斷對方,很容易激起對方的怒氣,要做有效的溝通就很困難了。你應該冷靜的聽完對方講的話,然後針對裡面的內容做澄清。如果對方講的內容很多很雜,你可以要求他一次談乙個核心問題就好了。

然後在他講完之後,你可以重述一遍他的想法,問看看他,你的理解是不是正確。通常盛怒中的對方會因為你準確的理解到他的感受而平靜下來。所以,要讓對方有機會順暢的談完自己的想法,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在講話的時候,對方會一直打斷你呢?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現在一直在打斷我,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講我的想法。

」當你已經提醒過兩三次,對方依然會打斷你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說:「我覺得你一直在打斷我,這樣我們沒辦法溝通。

如果你想要再談的話,你就不要再打斷我。如果你不能夠做到這點的話,那麼我們就明天再談。」堅持你的立場,直到對方能夠不再打斷你,你才繼續的溝通。

■□■四、不要在激動的時候爭吵:

當兩個人情緒激動的時候,彼此越吼越大聲,想到什麼可以刺傷對方的話,脫口就說出來。這時候已經沒有所謂的溝通,兩個人的吵架就只是想要發洩憤怒而已。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要避開這些情緒激動的時候,閉緊雙唇不吵架,等到心平氣和的時候再來。

在下列的情況下,我會建議你不要吵架:

(1)開車時

(2)凌晨12:00以後

(3)喝酒之後

(4)身體不舒服或疲憊時

在上述這些情況之下,你的生理容易處在激動的狀態,就像汽油一樣易燃。一旦吵架,很容易演變成沒有焦點的彼此吼叫。這樣的架吵起來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如果對方一直要找你吵架時,你可以跟他說:「現在你的情緒太激動了,我們談起來不會有結果。我明天一定會找時間跟你談這個問題。

」這一點要堅持。

人與人的親密關係中,沒有不吵架的。有建設性的吵架會讓彼此可以相互諒解,兩個人的感情會因此更緊密。因此,只要吵架的方法對了,對彼此的關係是好處很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問題~改不了的~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改是改不了了,要麼分開,要分學會接受,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分開,打物件時一定要睜大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 想改變估計也改變不了他了吵架哪有好話 愛乙個人欣賞他的優點的同時也要包容他的缺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談談嘛,要你的理由說服,人都會講理的

老公總事罵我髒話,打我,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同你老公一起協調,把你的真實感受說出來。

2、請長輩調解

3、請婦聯調解

4、帶你老公去看看心理,看看他的傾向是什麼原因5、通過法律援助機構調解

6、其實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要有離婚的心理準備,你注意收集每次他打你的證據,以及保留之後去的檢查記錄。最好你還是問下法律機構要怎麼收集證據,證據的合法性以及其他方面的東西。因為很多情況下離婚中受害的一方都沒有得到足夠的補償和權益的保護,就是由於證據收集不足。

還有一點是個人忠告,你只說了你老公家庭不錯,但是沒有提及你自己的情況,如果你家庭裡的經濟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賴你老公很容易造成你們家庭地位不平等,女人還是需要一點。

12樓:h落花雨

說明你真的需要改變,再不改變可能下一步會以離婚收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離婚了,他這是家暴,先找你們婦聯。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溝通,無法溝通可以選擇法律保護

老公對我罵髒話

15樓:

這是正常的,請不必大驚小怪,如果哪一對夫妻不吵架那才不正常呢。

雙方婚後的壓力都比婚前大得多,這是常態。而雙方在婚後所在意的又比婚前少得多,所以都會有給對方乙個誤以為「看走眼」的感覺。不過這也不是絕對。

某一方可能因不心理壓力而發洩於對方某一點做得不到的地方,這需要一方臨時的謙讓。切記,這是臨時的謙讓,事後再心平氣和地找對方談談,而不是當時就強硬回擊,夫妻生活是真正需要構建和諧,而不是強國外交。

盡可能地避免爭吵,更避免罵髒話,這會成為一種習慣,是的,任何事情做多了都會成為一種習慣,到時想改也改不了了。

請仔細回顧一下你們爭吵的事是哪些事,是哪些起因,彼此換位思考,多站在對方的角度都思考一下,就會找到問題所在。在夫妻生活中,在避免「輕視」和「冷漠」的態度與心態存在,夫妻雙方沒有有會承受得了這種心態與態度。雙方平心靜氣地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而不是用爭吵,如果那樣,談判就是會在談判桌上不會在會議室裡而是在大街上學潑婦罵街了。

請給你的愛人多一點關心和體諒!夫妻沒有隔夜愁的!學會化解,這也是一種能力。嘗試超越自己,衷心祝你成功!

16樓:嗚呼

樓主,一,老公如此一反常態大約有以下的可能性:

1,他在搞婚外戀,所以對你看不順眼,挑刺。目的是激起你的反感,要你主動的提出離婚。使他好與那個女人結合而掃除障礙。

2,他得了某種疾病。

二,建議:

1,開誠布公的與他交流,但是不能採取鬧的方式,否則,你們真的就會分道揚鑣的了。

2,談不來就拉倒。沒有什麼可以遺憾的,好男人多的就是。

17樓:

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地和他談談

不行就找雙方父母說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強扭的瓜不甜。

18樓:芯苡葑茚

結婚後必然會有各種矛盾,最重要的還是兩人能相互體諒。

為一點小事吵架不值得。

夫妻吵架都是 床頭吵架 床尾合。

祝福你們

19樓:續續

有些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不一樣的,你要找找原因,剛剛結婚一年就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倆應該好好溝通一下,聊一聊。看看他是不是在工作中出現了什麼問題,既然你愛他,就要從中找出點問題、

老公脾氣好大,動不動就拿髒話罵我,我該怎麼辦

20樓:超人氣蜘蛛俠

跟他好好溝通 如果他就是脾氣火爆的人 看他值不值得你忍讓值得 就好好溝通 適當忍讓

不值得 離婚吧

祝你幸福

幫忙採納一下 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看你有木有做錯咯

22樓:雙子楊利虎

心裡沒有你所以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23樓:

容易生氣的人就是脾虛,你可以帶你老公去中醫看看,不過你要是說帶他去看病的話,他肯定又要發脾氣了,總之先別讓他喝酒,喝啤酒對脾不好的

我和老公這樣,怎麼辦呢

你應該學會包容,結婚了就要適應他的家人,有時候要糊塗點,要學會與人相處,畢竟你是年輕人,不要去改變老年人,你老公肯定有難處,他不能有了媳婦,忘了娘,你不要老讓他和他母親說很多意見,你要改變心態,不要只想著自己感受,要換位思考,多學學婚後為人處世技巧 這個對不起,我還沒結婚,所以提出的辦法不能說就一定...

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老公天天喝酒怎麼辦

你這樣就有離婚的想法 那你的婚姻關課不好。你要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說白了 都結婚的人了 誰沒有點故事能張那麼大 你說呢。你要做他的知心人 多陪陪他 多了解了解他 你要給他你什麼都能理解他,什麼都能原諒他的你。恩 先想想老公為什麼要喝酒呢?交際應酬?朋友一起樂和樂和?還是因為壓力太大。緩解自己的壓力呢?...

老公亂花錢,要怎麼辦呢?

一 如何對付愛亂花錢的老公。1 如果發現自己的老公愛花錢的話,可以看一下他的金錢流向都是花到了什麼地方。如果是喜歡在外面吃喝玩樂開銷的話,那這種情況是要極力制止的,畢竟這種現象並不是乙個好的現象,繼續發展下去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同時也會影響到家庭的正常運轉。需要跟老公好好的聊一下,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