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粘人了怎麼辦,老公很黏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粘你是因為你老婆太愛你,我剛結婚的時候也總是粘我老公,不管是他做什麼都要帶著我,要不就是總是和他打**,現在結婚一段時間了,剛開始的新鮮勁沒了,也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你可以好好和你老婆講講,她那麼愛你 會理解你的

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目前招他喜歡,也許再過段時間,粘性就會鬆弛,但是那也不是你希望的,既然現在他粘性強,就讓他粘吧,要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老公愛你,給他找些事做,分散注意力,就不會那麼黏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粘著

你不想他找其他女人吧? 哈哈

5樓:過yan丶雲煙

新鮮勁沒過 ,過短時間就好了

6樓:區區沙礫不及我半分

我尋思,你老公說的沒錯啊,跟你親近你嫌煩,你不是看不上他又怎麼會這樣呢?我們來捋一捋啊,首先你倆是夫妻,睡覺黏糊點理所應當,如果你平時生活真的負擔很重很累很睏,為什麼不直接表達你的勞累和困倦;

①如果你直接說了,他不理會我行我素,那證明他很不體貼,沒情商沒智商,可以離了

②如果你沒說,那就很奇怪,因為真的困累的話沒理由把話憋著,只能猜測你沒立場喊困喊累,也就是「因為困和累才拒絕親近」這個理由不成立,那你拒絕的理由是啥啊?

沒有緣由的拒絕親近,認為老公幼稚,覺得他像女人,覺得他煩人,這些都是對他的不認同不接受,以上這幾點還不能證明你看不上他?

無論結果是情況①還是情況②,都是煎熬,建議離了,千萬別把自己搞崩潰了

老公很黏人怎麼辦?

7樓:假裝我是門

老公很黏人說明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你要給他多些關注和關心,男人有感情需求,能解決的只有你,要是你不願意,他就會去找別人。所以你要給他安全感,讓他感覺到你是足夠愛他和關心他的。

他這麼粘著你,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這和他的經歷有關。他可能從小缺乏關愛,因此對別人的愛和關懷過度渴求。老公為什麼會黏人呢,我想可能是因為害怕獨處,生活中缺少重心和目標。

有了愛人後,她就成為了生活中的重心,一切都以她為最高優先順序。恨不得所有的事情都替她做或者和她一起做,同時希望她也能這樣對我來填補獨處的空虛,獲得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為什麼會覺得只有兩個人一起做很多事情,一起經歷才是快樂的?為什麼不能單獨做這些事情然後交流心得體會呢?為什麼會覺得結局一定要怎樣呢?

因為他的內心缺少堅強的東西,某種讓人覺得值得尊敬和尊重的東西,某種吸引人的魅力。

世界的美麗不是僅僅在於刻骨銘心的愛情,太用力的事情往往不能長久。所以放開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品性修好,欣賞世界的美麗與醜惡。是自己內心太過匱乏,缺乏涵養。

一方面你自己需要有耐心來理解他的需求並幫助他走出這種不正常的狀態。在他粘著你的時候,你要表現出對他的關愛,而不是煩躁。如果他收到你不耐煩的訊號,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會愈演愈烈。

另乙個更重要的方面是你需要讓他了解,正視並逐步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他這輩子不會太幸福。不過,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難的就是要讓他自己在內心意識到並承認這確實是他的問題。

狗狗太黏人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1 小狗狗很沒有安全感的,它只想看到你,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把它的窩窩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這樣睡覺的時候它頂多在床邊哼哼幾聲撒撒嬌就會去睡了.2 其實狗狗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不要傷害它。3 可以狠心一點,不理它,就讓它叫吧,過幾晚上它就不會黏。4 再買一隻狗狗,這樣它就有安全感,不會太黏 5 多帶它出去...

我家泰迪犬太黏人了怎麼辦,泰迪太粘人怎麼辦啊 5

泰迪就是很能黏人的狗狗啊,而且聰明活潑很能淘氣,受不了這些就不要養了。她才兩個月大,本來應該每天賴在媽媽身邊才對,結果被你抱來了,還關在籠子裡,多可憐啊,不叫得很悽慘才奇怪了。這麼小的狗狗,就是要 不停的吃不停的喝不停的拉的,而且現在太小,不懂得上廁所,要耐心的教,可以適當使用訓便噴劑。不可以在他要...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一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