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粘我老公 怎麼辦啊,婆婆總喜歡粘著我老公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3:28:46

1樓:韓曉柒

還有,因為有孕在身,我和老公下午要出去走走,對身體好,可每次我倆準備出去的時候,婆婆總是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廚房的工作,有時候還只是把碗筷放在水槽裡不洗不要跟我們出去走....有好幾次我和老公都心照不宣的悄悄溜走的.

有幾次本來我和老公說是去另外個城市逛逛,因為本地只是個縣城,開車要一個多小時,記得第一次說了後我就後悔了,婆婆馬上說,我反正沒事跟你們一起去吧...我想好吧,反正因為小姨在那個城市,婆婆去可以跟她一起,我和老公去逛街也沒什麼,去了之後....唉.....

婆婆不但不跟小姨一起,還把小姨全家帶出來跟我們一起逛街,老公很委婉的說,你們去逛逛吧,我們去有點事,婆 婆說反正我們也沒事,你們去哪兒我們就去哪兒吧...天啊...........我真的很不高興.......

於是一樣東西沒買就回家了..還有幾次都這樣,反正她什麼事不幹就和我們坐車坐幾個小時都願意....

這件事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因為天氣太熱,我住的那間臥室沒安裝空調,但有風扇,因為從小爸媽很尊重我,進房門都會敲門,也養成了不喜歡反鎖臥室門的習慣,那天晚上,婆婆突然把門給我們開啟,說是怕我們熱,天啊...我們又不是小孩子,熱又不是不知道說,老公到是睡得好好的,我卻被嚇醒了,我沒說話,只是生著悶氣到天亮,其實我知道婆婆是為我們好,可是也應該考慮一下這間房子並不是只有你的兒子在啊.....從此我也沒說什麼,每次晚上都會把房門反鎖,其實我和老公是有房子的,而且在結婚的時候就裝好了,可是婆婆一直不想我們去住,最鬱悶的是,她說要麼就一起搬過去住,要知道,因為還有公公在,我實在是很不方便

現在我的心裡真的很矛盾,其實比起其他的婆婆她真的好很多,對我們也好,可我總覺得她的這種感情,我怕以後在一起的時間多了會產生很多矛盾,讓老公夾在中間不好.有時自己也想過,不管怎樣她是媽媽,對自己的孩子好是正常的,可是我發覺婆婆 嘴裡總是念的是我的老公,對弟弟就沒那種感覺了,有時候我也側面的跟老公談過,其實老公也知道,可是婆婆開口我們不好說什麼,到底該怎麼辦啊?

婆婆總喜歡粘著我老公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你老公是她心頭肉嘛

要實在受不了,就先找你老公談談,和婆婆好好溝通一下

婆婆總是喜歡粘著我老公,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老公是她心頭肉嘛

要實在忍受不了,就先找你老公談談,和婆婆好好溝通一下

4樓:還羽

人啊 不思** 常想一二 有很多東西你只能忍受的

5樓:

好像沒什麼辦法 你也不能咬你婆婆 母親疼愛孩子很正常 建議不要想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公也差不多,早餐都只做他兒子的,不會做我的份.我能怎麼想,忍吧習慣就好了

婆婆總是粘著我老公怎麼辦

7樓:

沒事啊,那是她寶貝兒子。她怎麼說也不會虧他。或許你就叫她多休息多出去外面走走看看,說你會好好替她照顧她的寶貝兒子。讓她放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母子情深很正常,超出了母子關係之外的內容需要提防。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啊,粘你老公,對你老公好

10樓:布樂正

有個“戀兒癖”的婆婆真的挺可怕的,這種婆婆擺不正自己的位置,把兒媳婦當外人就算了,有時候甚至還會把兒媳婦當敵人,覺得她是來和自己爭兒子的,這可就更造孽了,一家人的關係沒法和諧,鬧將起來沒一個人能過得幸福快樂。在這種情況下,兒媳婦應當怎樣做呢?

第一,儘量不要和婆婆硬碰硬。

婆婆對兒媳婦已經懷有強烈的惡感了,兒媳就不要再去觸她的眉頭,更不要直言不諱地指出婆婆的一些錯誤行為,因為這時候婆婆不但不會醒悟,反倒會越發地仇視兒媳,會讓婆媳矛盾更會嚴重激化。所以兒媳還不如躲為上策,能減少接觸就減少接觸,婆婆即使想尋釁滋事也找不到機會。

第二,敦促丈夫發揮積極作用。

遇到偏執婆婆,媳婦不要傻乎乎地打衝鋒,而是要讓丈夫發揮應有的作用。媳婦可以把婆婆的一些行為講給丈夫聽,但一定要真實,切勿添油加醋。只要男人頭腦清醒,就會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好自己的妻子。

第三,幫助母親轉移注意力。

兒子也要多給母親找點事幹,填補她空虛的心靈,比如可以給她報個老年大學,學點知識,或是讓她出去旅遊、增長見識,還可以培養興趣愛好,讓她的心靈不再空洞寂寞,也就不會總是盯著房簷底下的這點芝麻小事了。

與此同時,公公也不要總是獨善其身了,我發現好多婆媳關係不和諧的家庭,公公總是跟個**人似的,你說他們就沒有發現自己的老婆行為不當嗎?顯然不是這樣,只是他們懶得說、懶得管,過於自私,才會讓婆婆的情感發生了錯誤偏移。

我婆婆很粘我老公 幹什麼事都的讓他陪

11樓:

讓你老公說唄,你不用說,等她問的連她兒子都煩了,就可以了,讓你老公去煩

我婆婆老是幫著我老公,我該怎麼辦?

12樓:土豆兒皮

我認為你應該先跟老公搞好關係,把你的不開心婉轉的傳達給他知道,把你那婆婆先晾一邊,因為和你結婚的是你老公,絕不是你婆婆,老太太的行為雖然可以影響你的生活質量,但你要儘量把她看輕,重要的是把你老公拉到你的戰壕裡,你和老公的內部親密關係會淡化你跟婆婆的敵我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當然都疼兒子了,我媽和我奶奶也經常吵,老人都是嘴碎的,忍一忍就好了。老人都喜歡孝敬的兒媳婦,多買些東西討好她,多說些好話,日子還長著嘞,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的,所以,先把老公哄住,只要你們過的好,他說也不能怎麼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忍,然後嘗試和婆婆溝通,在一些事上讓些,找機會討好一下婆婆。先建立溝通在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她是她兒子的媽媽,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兒子呢,是因為他結婚了,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老人會覺得很孤單,所以你們應該經常陪她說說話.再加上她當然怕你不夠愛她的兒子.聽你和別人聊了什麼,你可以這樣想啊:

她是怕失去你這個好兒媳婦兒. 其實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能說是絕對的好壞,要看你的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你表面應付她就好了

不要和她頂撞

只要你是對的乾的去別理她 就當是蒼蠅在邊上叫一切自己舒服不頂撞她就可以

17樓:渠涵菡

婆媳關係向來是最難處理的

婆婆一般會向著她的兒子啊

你可以試著和婆婆溝通一下

就這樣忍著也不是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媽總是幫兒子的,你叫你老公到你家住兩天。

19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婆婆自然是要幫兒子的啊。

正常正常。

你只要不跟她一起住,凡事左er進,右er出,表面順著她就是了。

婆婆老愛粘著我和老公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沒辦法。回房吧

老人怕空虛。

21樓:

因為什麼老是粘著你倆呢

我老公很聽婆婆的話,我該怎麼辦

22樓:華沛仙

平時多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告訴他婆婆的話不能不聽,也不能全聽,畢竟你們是夫妻,有什麼事最好咱們來商量。還有平時沒事多給他洗**,不過不要太勤了,要不他聽多了聽煩了反而適得其反。

如果,你們分開單獨居住,你們應該在生活上共同關心,需要雙方的努力。婆婆的話說的對,你們應該照著做,因為老人畢竟比你們知道的多。如果婆婆說的 不對或不科學,可以和丈夫商量,總之,兩人的生活,要兩個人商量來辦。

但有的丈夫是願意聽媽的話,這樣也不對,新人應該新生活,不必非要照著老理來辦事。但媳婦應該多和婆婆溝通,正常來說。只有婆婆對媳婦有成見,或不瞭解媳婦(原因還是溝通少)的情況,婆婆總是在兒子的耳朵下說這說那,其實,婆媳經常溝通,婆婆應該有事情先跟媳婦說。

當然,有很多時候,也可能是因為老公夾在媽媽和老婆中間,是很難做的。作為老婆也應該給他理解,不能太強硬了。如果婆媳關係不好,男人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是最難做人的,聽誰的話都不好,誰的話都不聽也不好,為了不使自已心愛的男人難受,還是從改善婆媳關係才是最好的選擇。

婆媳關係出現惡化的家庭,一般家庭關係都是已經出現了問題的,本身就不平靜的家庭關係,再加上婆媳關係不好,婆婆蠻橫,媳婦刁鑽,一個不讓一個。這種情形,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分開過。兩輩人不要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在處理婆媳關係中,不要太過斤斤計較,不要小氣,這是婆媳雙方都應該注意的問題,只要大原則一直,存在小矛盾也是正常的,和而不同嘛。最佳的婆媳關係,就是婆媳雙發都能做到自然不做作的處理雙方關係,既不要太刻意的好,更不要刻意的壞,拿出真心來最好。

23樓:是醜梨

女人一生中最害怕遇到兩種男人,一個是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另一種則是“媽寶男”。如果你很不幸遇到了第一種果斷分手不要留戀,但如果你遇到的是第二種,也請不要慌張,冷靜下來思考對策才是當下應該做的。

1、結婚以後分家是上策。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你一定要有事業心,因為你知道自己老公是媽寶男,所以在生活中你要掌握著絕對的主動權,這包括在這個家裡話語權以及經濟大權,說直白點就是把你老公治的服服帖帖,不管他怎麼聽媽媽的話,到你這裡都會百依百順,這樣你在這場戰役中才會不戰而勝。

24樓:爾姮屠默

關鍵還是看你們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就不要跟他吵了,如果是一些大事,看是什麼大事?到底是誰有理?

如果婆婆是個明事理的人,他聽婆婆的話,是孝順!如果是個不講理的人,他還是聽婆婆的話,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離婚了!

25樓:江南冬泳冬泳

你的婆婆與你的老公是母子關係,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形成的親密關係不容懷疑,當你介入她們之間,分享了老公對婆婆的愛,形成的關係是敵對關係,也就是婆媳關係自然的緊張。

聰明的兒媳會不僅能對老公示好,而且對婆婆也很好,自然而然婆媳關係也會很好。

不要介意老公聽婆婆的活,沒有大的原則性問題,就不要置疑。

2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喜歡女兒,不是錯吧!難道你媽不是非常喜歡你?

你為什麼不願意讓你老公聽他媽的話呢?他媽說了什麼傷害你的話嗎?

27樓:古猿的狼

兒子聽母親的話沒問題吧?只要母親別太偏激

婆婆很懶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為不知者智之 其實我剛開始是很喜歡跟婆婆在一起相處的,因為我感覺作為女人都很不容易,本著一顆互相體諒的心,還有什麼過不去呢!但是是並不是這麼的完美,婆婆簡直被我的懶,徹底的打敗了!那時候我剛結婚,其實一直以來婆婆和公公的感情就不好。同是女人,跟自己的老公吵架了,不管怎麼樣,女人都應該是被呵護的。所以...

我老公很聽婆婆的話,我該怎麼辦

華沛仙 平時多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告訴他婆婆的話不能不聽,也不能全聽,畢竟你們是夫妻,有什麼事最好咱們來商量。還有平時沒事多給他洗 不過不要太勤了,要不他聽多了聽煩了反而適得其反。如果,你們分開單獨居住,你們應該在生活上共同關心,需要雙方的努力。婆婆的話說的對,你們應該照著做,因為老人畢竟比你們知道的...

我討厭這個婆婆,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北極糖 誰對誰錯的問題已經有人說了,我給你的建議是你不要覺得自己忍,然後不跟人溝通,尤其是要保證和你老公之間的交流 否則你就是在把老公往婆婆的立場推 你完全也可以跟lg撒嬌你很累啊,你也很辛苦啊,交代你做了些什麼啊,然後互相依偎 光生悶氣是沒有用的,誰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ps,記得不要正面地在你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