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聽婆婆的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3:28:46

1樓:華沛仙

平時多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告訴他婆婆的話不能不聽,也不能全聽,畢竟你們是夫妻,有什麼事最好咱們來商量。還有平時沒事多給他洗**,不過不要太勤了,要不他聽多了聽煩了反而適得其反。

如果,你們分開單獨居住,你們應該在生活上共同關心,需要雙方的努力。婆婆的話說的對,你們應該照著做,因為老人畢竟比你們知道的多。如果婆婆說的 不對或不科學,可以和丈夫商量,總之,兩人的生活,要兩個人商量來辦。

但有的丈夫是願意聽媽的話,這樣也不對,新人應該新生活,不必非要照著老理來辦事。但媳婦應該多和婆婆溝通,正常來說。只有婆婆對媳婦有成見,或不瞭解媳婦(原因還是溝通少)的情況,婆婆總是在兒子的耳朵下說這說那,其實,婆媳經常溝通,婆婆應該有事情先跟媳婦說。

當然,有很多時候,也可能是因為老公夾在媽媽和老婆中間,是很難做的。作為老婆也應該給他理解,不能太強硬了。如果婆媳關係不好,男人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是最難做人的,聽誰的話都不好,誰的話都不聽也不好,為了不使自已心愛的男人難受,還是從改善婆媳關係才是最好的選擇。

婆媳關係出現惡化的家庭,一般家庭關係都是已經出現了問題的,本身就不平靜的家庭關係,再加上婆媳關係不好,婆婆蠻橫,媳婦刁鑽,一個不讓一個。這種情形,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分開過。兩輩人不要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在處理婆媳關係中,不要太過斤斤計較,不要小氣,這是婆媳雙方都應該注意的問題,只要大原則一直,存在小矛盾也是正常的,和而不同嘛。最佳的婆媳關係,就是婆媳雙發都能做到自然不做作的處理雙方關係,既不要太刻意的好,更不要刻意的壞,拿出真心來最好。

2樓:是醜梨

女人一生中最害怕遇到兩種男人,一個是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另一種則是“媽寶男”。如果你很不幸遇到了第一種果斷分手不要留戀,但如果你遇到的是第二種,也請不要慌張,冷靜下來思考對策才是當下應該做的。

1、結婚以後分家是上策。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你一定要有事業心,因為你知道自己老公是媽寶男,所以在生活中你要掌握著絕對的主動權,這包括在這個家裡話語權以及經濟大權,說直白點就是把你老公治的服服帖帖,不管他怎麼聽媽媽的話,到你這裡都會百依百順,這樣你在這場戰役中才會不戰而勝。

3樓:爾姮屠默

關鍵還是看你們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就不要跟他吵了,如果是一些大事,看是什麼大事?到底是誰有理?

如果婆婆是個明事理的人,他聽婆婆的話,是孝順!如果是個不講理的人,他還是聽婆婆的話,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離婚了!

4樓:江南冬泳冬泳

你的婆婆與你的老公是母子關係,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形成的親密關係不容懷疑,當你介入她們之間,分享了老公對婆婆的愛,形成的關係是敵對關係,也就是婆媳關係自然的緊張。

聰明的兒媳會不僅能對老公示好,而且對婆婆也很好,自然而然婆媳關係也會很好。

不要介意老公聽婆婆的活,沒有大的原則性問題,就不要置疑。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喜歡女兒,不是錯吧!難道你媽不是非常喜歡你?

你為什麼不願意讓你老公聽他媽的話呢?他媽說了什麼傷害你的話嗎?

6樓:古猿的狼

兒子聽母親的話沒問題吧?只要母親別太偏激

婆婆很噁,老公很聽惡公婆的話對我和孩子都不好,我該咋辦

來自石鼓書院笑嘻嘻的布雷特 婆婆很噁,老公很聽惡公婆的話,對你和孩子都不好,那麼盡量和他們分開住,如果實在不行,住在一起,那麼盡量管好自己和孩子就好了,盡量少搭理他們,如果實在沒辦法了,那麼和你老公商量一下,到底怎麼辦,不行的話那只好分開 fantasy離歌笑 你在結婚前為什麼不做好考察呢?現在孩子...

我很痛苦,我該聽爸媽的話和老公離婚嗎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特別還是和雙方父母住一起的夫婦,住一起的夫婦哪怕是吵鬧了本是小事很快都有機會合好的,結果就是因為和父母住一起錯失合好的機會。我家二堂哥,離婚時小孩2周歲跟我二哥的,現在小孩8周歲,二嫂後來另結婚了找了乙個離異的,對方小孩是隨父親但是外婆一直在帶,二嫂兩口子現在身邊都沒小孩,日子...

和婆婆關係太差,我該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職場圈掃地僧 對於你和你的婆婆關係太差,我覺得你必須去解決你們倆的關係,不能在這麼糟糕下去,這樣會嚴重危害到家庭的和睦問題,正所謂 家和萬事興。如果家庭不和睦的話,就會遇見很多意想不到的煩心事困擾著你,是你的家庭總是陰影重重。其實生活中我也能感受到我媽媽和我奶奶有時候也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是他們都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