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看不起我,我該怎麼辦,婆婆公公看不起我還經常欺負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3:28:46

1樓:下頁

其實 ,我應該至少應該是喊你一聲姐姐或是阿姨。我沒有過什麼經驗,可是還是冒昧的上來說一說。

我媽媽和我奶奶他們的關係也不是很好,只是這是在以前,現在融洽多了。大吵小吵是常有的事,所以家裡的氛圍經常不是很好,我們也會比較在意這些事情。我想,這樣子,對小孩子的影響是挺大的吧。

您說,他們看不起您。我媽媽也經常這樣說,無論是對家裡人還是外人,都是這樣抱怨的,因為我還有一個叔娘,家裡條件還比較好,經常給奶奶他們買大量的衣服什麼的。而媽媽甚至是連固定的工作都沒有。

我小的時候不明白,錯過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錯事。現在長大了,站在一個成年人,一個局外人的角度,我就能看清楚很多的事情。其實奶奶並沒有看不清的那種意思,甚至是比較依賴我的媽媽了,自從爺爺走後。

其實老人家的內心應該是比較孤單吧,所以才會找出很多的事來,希望得到關注,哪怕是無理取鬧。還有,媳婦就是來搶婆婆的兒子的,多出一個女人來分享兒子的關愛,她肯定會不開心的。所以,其實您可以用一顆真誠的心打動她們,從內心深處接受他們,由原來的陌生人變成家人。

這是我的看法啦,寫東西總是做要容易。所以,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您能順利得處理好這層關係,以後生活呢,也是開開心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婆說你首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或是不足,如果有,就為了家庭和諧改掉吧,不過現在老一代也有著一些不尊重人的思想,如果這是和你從小生活的家有關的話,那就難對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家婆矛盾很難處理,主要的是你老公的態度,如果他對你好,你們商量下是否可以分開住。

4樓:

就是對你不滿意唄,自古婆媳之間都是這樣子,但是公共應該不會這樣噢,如果連公公都這樣了,那你真是有的受了,分開過比較好,如果實在不行,長期這樣下去早晚會出問題的,另外,也要真誠的反省下自己或者不添油加醋的把自己的言行找個心理醫生說說,記住是客觀的敘述,如果得出是他們的原因,那你還是好好考慮下吧,畢竟日子還長著呢,又不是剛建國那會,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倫理觀念的發展,追求個人價值和社會尊重是被提倡的,離了你他們還是一家人。我沒有挑撥的意思,請遵從自己的感受,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對人的態度也不一樣,能遇到通情達理的婆婆真的是不容易的

5樓:漂流3幸福

公公婆婆看不起你,

你可以用你的行動感化他。

如果是他對你不如意的話

那要看你的丈夫反應了,

如果是幫助你說話的男人

你忍忍吧,

畢竟是他的爸爸媽媽,

你要的他不是公公婆婆的看法

而是你和你丈夫的幸福生活

反過來的話

如果你你丈夫就是讓你少說兩句啊,

或者是幫他爸爸媽媽的男人

我勸你最好離開他

因為,他的爸爸媽媽都看不起你了

你自己已經夠煩惱的了

再加上自己男人的說

你最終得不到幸福的

祝你的公公婆婆能對你好點

請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和你老公商量搬別處去,環境不變要人對人改變看法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自強,發出自己的光芒讓他們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愛心打動他們,慢慢會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了嗎? 沒結婚就別結了 要麼就分開住……!

婆婆公公看不起我還經常欺負我怎麼辦?

10樓:孟令暎時玉

他們都回答的很好,各有各的觀點。我補充一點,就是你跟你婆婆公公好好溝通溝通,把話說開了,談話的內容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看婆婆公公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對你有看法,一定要說的一點就是,你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為了你老公和孩子。

11樓:

不和他們住一起,然後叫你老公幫你作主。講一些道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要不分開一陣子,也許能改變老人的看法,如果再那樣對你,你就不理他們,我們年青怕什麼?他們越來越老了。

12樓:冬瓜的春天

那你是做什麼的?你的公公婆婆為什麼瞧不起你,經常欺負你了,是什麼原因呀?

13樓:冷豔飄逸

婆婆和公公都看不起你的話,肯定還是你自身也有毛病,你是不是不夠自立,讓他們看不起?

14樓:逍遙姣姣

如果家裡是這種情況,看不起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單獨做。

公公婆婆看不起我,老公老實不敢說—句話,我該怎麼辦

15樓:一枝獨秀

憑自己能力讓他們看得起,有矛盾去溝通,始終是長輩,在尊重的基礎上講道理給他們聽,不要怕。地位是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的行為是正確的,慢慢會讓他們對你改變看法的。

很多這樣的例子。不要指望老公,他扶不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老公也看不起你咯,那你這婚還結個什麼,趕緊離了重新找個正確的物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自立,過得非常好,他們愛咋說咋說

公公婆婆老公都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18樓:貳朝雨嚴憶

既然如此,老公的心也不在你這裡,還呆著幹嘛呢?你都已經成了局外的人啦。兒子的事放一邊,不是冷漠,也應為自己的將來有所打算吧?人活著就是快樂兩字。兒子大了會了解你的苦衷的。

19樓:

公公婆婆,對我不好,老公對我挺好,

20樓:活寶安安吖

為什麼要嫁給這樣的人??

21樓:僕僕

幹嘛不自己找下原因,你對他們好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就算了,老公對你不好你幹嘛嫁給他啊??

公公婆婆看不起我,老公不和我一心,我該怎麼半?

23樓:鄧寧弓乙

你不要想的這麼複雜,做媳婦不要跟做女兒比,做媳婦已經是**了,好好做媳婦的本分,公公婆婆怎麼做是他們的事,你已是他們家的兒媳婦了,儘量對他們好點,不要計較小事,也不要在老公面前說他的爸媽不是,男人最不喜歡老婆說父母的不是,你這樣做你老婆就會聽你的,公公婆婆也會被你感化的。

24樓:茂素蘭南子

一半是因為你自己自卑,所以感覺在家裡地位不怎麼高,首先你要自信,要看得起你自己,你也有你優秀的部分,要不然你老公怎麼會愛上你,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憑什麼讓別人看得起你

婆婆看不起我,老公不幫我,我該怎麼辦?

該不該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和公公婆婆該不該住在一起??自己現在的情況很糾結 哪位能給我出個招,讓我邁過這個坎

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我也不願意。可以住的近一點。但千萬別住一起,一旦住一起事就來了。距離產生美,距離太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日子就在爭吵和算計中度過,那樣的生活太痛苦,太煎熬。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是在初中甚至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或者工作的時候,住集體宿舍,非常非常希望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想怎麼樣就怎麼...

公公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公公婆婆很喜歡我,可是老公不愛我,怎麼辦

很明顯,你不夠成熟,可能連家務都不會。一看你的使用者名稱就知道你孩子氣太重。想要公婆喜歡你,就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做事。多與公婆接觸 幫他們做點事,讓他們瞭解你的長處。如果沒長處就算了。 小小風 只要老公喜歡你就行了,如想叫婆婆喜歡你,那你就表現表現。 九方彩萱 你怎麼知道的,關鍵你老公愛你就行了。 ...

我公公婆婆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做,婆婆公公要離婚,我該怎麼做

你最好還是不要插手 否則以後矛頭指向你了 更倒黴 讓你丈夫去勸勸吧 他們要離是他們的事情,跟你的幸福沒有關係呀。一個婆婆連基本的尊老的觀念都沒有,我覺得不要也罷 還是讓自己的老公來和你婆婆溝通的,這樣的事情我們最媳婦的也不要說什麼了,上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也很難弄明白的! 好好勸勸吧,都一把年紀了怎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