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戀家了怎麼辦,人很戀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3:12:29

1樓:一劍飄翎

首先,我覺得戀家並不是什麼壞事,這是一個人感情純真和善良的表現。但是從你的介紹來看,一天打幾次**我覺得還是過於頻繁了。

你說你也想改變,但是總是管不住自己,我覺得這首先是一個自制力的問題,一個成年人應該是又對自己的清醒認識和有效控制的。在這方面你可以尋求其它各種途徑的解決,譬如多參加運動、社交、群體活動培養良好的人際、心態等等。

至於戀家這塊兒,我覺得你戀家可能是你缺少情感關懷條件下一種情感的定向蓄積和輸出,建議你多在身邊維護關係和感情,最主要是建立自己的家庭。畢竟,這種對父母家庭的過度依賴也是不正常的一種傾向吧。同時,你可以嘗試著把父母接到身邊來,那樣也許也會好一點。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偉原

性挌內向的人容易戀家,還是多交朋友多做事,多出門走動,一段時間後會習慣,我很多年前是這樣。

3樓:向日葵

如果工作真的很順利,你會全心全意投入當中,並且自己會做得很開心,希望自己認真考慮下自己以後的路

4樓:海納百川忍

對家有依賴感,是家庭環境造成的,轉移注意,把依賴感轉移到,工作學習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正常的感覺

戀家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22歲能做到一年多不回家已經很了不起了

其實父母也惦記你啊

經常打一個**對他們也是一種安慰

沒甚麼不應該的

等你在異鄉找到了伴侶

這種想法就會慢慢變淡

沒甚麼怎麼辦

順其自然就行

在這一點上我與你有同感

雖然我比你大很多

但思鄉戀家的想法不分彼此

6樓:半顆糖的甜度

沒事兒,我覺得應該這麼做,要不然爸媽會很想你的。你都離開家在外工作,想家是正常的。打**只是表達想家的一種方式而已。

7樓:

很正常的,你可以多交朋友、或者努力工作。事情多了就好了、朋友多了性情也會好起來的。

8樓:狼山

家,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累了,倦了,就回去看看吧,不管是你還是你的家人,都會很開心的

9樓:慕羽陽光

戀家不是壞事。但凡事都有個度。可以試著用努力工作或者談一個戀愛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人總要學著成熟嘛~~對不~~

祝您幸福~加油咯~o(∩_∩)o謝謝~

10樓:凌戀宙希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管不住就別管吧...反正我就是這樣任其發展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不就好了...

11樓:醉臥江岸看落花

要成長,必須捨棄一些東西!你不可能一輩子守在家裡,離家的人最有出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您這種還不算是太戀家吧!中國人嘛總是有種落葉歸根的歸屬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想家不是錯,沒什麼的。

14樓:不懂命運時相遇

人之常情罷了,我覺得這是對的,你無需改。愛家的人才值得被愛

15樓:

這個是人之常情,常常打**回家聽父母嘮叨...找朋友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要記得讓心擺渡,倦了,要記得回家的路.

17樓:回眉一笑

都會想家的 選個離家進的地方工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慢慢會習慣的

19樓:

找個離家近的地方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你的心走,想家就回家看看去吧

人很戀家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出門在外戀家

很正常,而且也需要戀家,戀家也不是不堅強的表現。

不過想變的堅強我倒是有辦法。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去租間房子(跟同學合租最好,安全又省錢,當然那個同學最好是你的死黨),然後找份工作,半工半讀。(事先宣告,這可能會使你更戀家,不過熬過去就好了)

如果你僅僅只是想不戀家的話,有個治標的方法——每天打個**,久而久之,習慣了也就不那麼戀家了(治標轉化成治本)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嘚性格!帶上家人**!

非常非常戀家怎麼辦

23樓:

天天都要流眼淚對吧.............而且那忐忑的感覺,說不出口,就是那樣揪在心裡......的確啊,從星期一就在想星期天...

星期天又要愁星期一的到來...............周而復此.

但是回頭看看吧,,這樣日復一日,不都還是走過來了嗎?都20幾歲人了..其實戀家不不可怕,正好說明你愛自己的家,一個人只有在缺乏安全感時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但你試著換個想法,只有自己好好地生後著,然後用點心學習,那麼將來父母不就會過得更好嗎?想想這天倫之樂吧!給你一個很好的辦法.....

自己親手用一張小紙把整個學期的日子列出來,然後慢慢地畫..........很快....你所期待你假期就到了

孩子早戀了怎麼辦早戀怎麼辦,發現孩子早戀家長應該怎麼辦呢?

什麼是早戀?早戀是指戀愛人未成年而進行的戀愛。說實話早戀這個詞帶有一定的否定意義,一般的家長發現孩子早戀後基本上都會阻止,但是往往適得其反,那麼發現孩子早戀後怎麼辦呢?三不可不可打罵 發現孩子早戀後不可以簡單粗暴的對待,不可以打罵孩子,畢竟是未成年人,逆反心理特別嚴重。這樣做只會加大他的逆反心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