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吹牛怎麼辦,老公特別愛吹牛,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17:22

1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男人們吹牛心理的共同特點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他很怕被人看不起,他需要被接納和認可。因此,吹牛老公的老婆,那些煩惱中的牛嫂們需要接納他們,需要學會鼓勵他們和欣賞他們。在他們吹牛的巔峰時刻不要去氣憤地捅破這牛皮,讓他們不堪,然後再費盡心機找張更大的牛皮去吹,去彌補。

因勢利導總是有道理的。你可以仰著頭鼓勵他吹,然後讓他自己把牛皮吹破自己反省。也可以和風細雨地幫助老公把他吹的牛皮進行藝術加工,讓這牛皮成為一副遠景藍圖成為他的奮鬥目標。

第二個辦法,就是最有效也是難度最大的操作了。相信他,給他乙個實現自己抱負的平台或機會一次不行,兩次,三次,只要你相信他,鬆綁和支援他,他真的會跟著那些牛皮符合上的。

吹牛的人之所以吹牛其根本還是不甘心,他們還有很強的上進心,認識到這一點是牛嫂們的要務。一旦他實現了自己的價值,他們也就不會再吹了,你看滿瓶子的水隨便逛蕩嗎?沒食吃的鳥才喳喳地叫。

自己已經很強了,可是他卻不會吹,做人做事踏實穩重,有一從不說二。

心理專家稱,愛吹牛的常見心理原因有兩種:一種是補償自我的需要,另一種是降低焦慮的需要。

但是,還有一部分人似乎永遠在說大話,他們不知疲倦,滿嘴跑火車,什麼事情都能吹得天花亂墜,甚至覺得自己神通廣大,具有某種特殊能力。這樣「吹牛上癮」的人,則要警惕是否有心理疾病作怪。比如躁狂症或精神**症早期,大腦的神經傳遞失衡,會導致精神亢奮、自我評價過高。

心理學專家指出,躁狂症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以情感高漲、思維奔逸、以及言語動作增多為典型症狀。躁狂症嚴重的話會使工作,學習和家務勞動能力受損,影響社交能力,給別人造成危險或不良後果,因此建議接受心理**,必要時去醫院進行診治。

2樓:速寫俠俠

讓老公適當的吃點苦頭,告誡老公愛吹牛的壞處。

3樓:獺兔小迷妹

那就管制一下他的這個毛病,不然會吃大虧的。

4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告訴老公做人要低調,不能太過吹牛。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讓他少吹牛,因為會招來很多白眼。

6樓:滿意的預設

我覺得讓他在家裡吹,出去別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做好乙個傾聽者的角色,聽老公吹牛就可以了。

8樓:滿滿風輕雲淡

可能你的老公缺乏自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應該改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老公談談吹牛的壞處。

11樓:

跟他說一下,這個習慣不好,容易造成麻煩。

老公特別愛吹牛,怎麼辦?

12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用心傾聽男人「吹牛」是一種寬容。男人喜歡吹牛,往往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女人如果不能傾聽男人的吹牛,男人的自信心就難以建立,甚至會崩潰。

男人有時候會沉迷於吹牛的狀態中,看著身邊的人對自己充滿崇敬的表情,他們的自尊心就得到極大的滿足,於是乎,越吹越起勁。這時,作為女人要懂得,吹牛只不過是男人滿足自尊心的一種方式,善解人意的女人要給予他們這樣的機會。

男人們的吹牛心理才有好辦法去解決他們。無論他們是吹哪般牛的,哪個牛系出身的,他的共同特點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他很怕被人看不起,他需要被接納和認可。因此,吹牛老公的老婆,那些煩惱中的牛嫂們需要接納他們,需要學會鼓勵他們和欣賞他們。

在他們吹牛的巔峰時刻不要去氣憤地捅破這牛皮,讓他們不堪,然後再費盡心機找張更大的牛皮去吹,去彌補。因勢利導總是有道理的。你可以仰著頭鼓勵他吹,然後讓他自己把牛皮吹破自己反省。

也可以和風細雨地幫助老公把他吹的牛皮進行藝術加工,讓這牛皮成為一幅遠景藍圖成為他的奮鬥目標。

吹牛的人之所以吹牛其根本還是不甘心,他們還有很強的上進心,認識到這一點是牛嫂們的要務。一旦他實現了自己的價值,他們也就不會再吹了,你看滿瓶子的水隨便逛蕩嗎?沒食吃的鳥才喳喳地叫。

自己已經很強了,可是他卻不會吹,做人做事踏實穩重,有一從不說二。

13樓:愛歡歡丫

和老公溝通一下,告訴他愛吹牛,對自己沒有好處只會帶來麻煩。

14樓:滿滿風輕雲淡

愛吹牛在乙個單位挺討人厭的,最好叫你老公低調一點。

15樓:給排水幫浦站

告訴他自己不喜歡她這樣,這不是乙個好習慣。

16樓:速寫俠俠

可以讓他品嚐到吹牛的壞處,告誡他不要老吹牛。

17樓:獺兔小迷妹

告訴他要腳踏實地做人,不然會吃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告訴他吹牛的壞處。

19樓:暖冬

那就要去聽他吹牛,和他談一談,告訴他在家可以吹牛,但是在外面還是要收斂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這個習慣很不好,不能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多做好自己的本分,別吹那麼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老公吹牛去吧,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老公愛吹牛怎麼辦我的老公愛面子,愛吹牛,有時候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途發生這樣的變數真是不幸,

他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還是後來變成這樣的?

如果一開始就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你當時愛的就是這麼乙個他,但是

不管屬於哪種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乙個人真的懂多少和可以動手去實現多少,那根本就是兩回事。

乙個人在還不認識自己有多大能耐的時候就去大展身手,多半只會走上不折手段的錯路。

過日子,沒本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為了證明自己有本事,就去做自己沒把握做的事,

隨便上街油條,乙個月也能賺個左右吧,很好學的,

你得讓你老公知道,這社會除了沒錢是丟人的,用什麼正當辦法賺錢都不丟人,又不是搶也不是偷。

勞動本來就是光榮的。

老公愛說謊吹牛,沒法信任他怎麼辦

24樓:徐天來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知道你老公喜歡說謊.謊言分為善意的和惡意的.誠實是做人的本分.

俗話說:人無信不立.希望你老公能誠信做事.

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商業才能越做越好

老公愛吹牛,百分之九十說的話都是的謊話,可是我又不想離婚,我想幫他改掉這個懷習慣,請大家幫幫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能給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怎麼能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啊?我建議趁著沒有孩子離開算了,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26樓:藍莓要吃糖

我老公也是這樣,連對我對我親戚對他親戚對我爸媽和他爸媽,脾氣又不好,又愛吹牛,哄哄騙騙,很懶惰,什麼事都不願意做,又瞞著我問親戚朋友借錢,又很虛偽,沒本事又愛扮大款,每次跟他溝通都不聽勸,我希望他真的能改過,可是每次跟他好好說就發脾氣,還要鬧到我爸媽為我擔心,真的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我們小孩都兩個了,我真的不想影響到小孩的成長,只想他安安穩穩去做份工作,為家庭想想,不要整天濛濛騙騙,做人那麼不實際

27樓:

對自己家人都謊話連篇,在事業上,如何能做到踏實上進?也許未來更會因為某個特殊的事情為了投機取巧反而毀了家庭。婚姻就是相互理解相互磨合,如果一遍遍的不聽一遍遍的不理解,只有你單方面的,趁沒有孩子沒有更多的羈絆放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情感化他,他說謊的時候不要老是埋怨責怪,要慢慢的來引導,包容啊

29樓:古莫踏風

這樣不行啊,可以讓他學習一下心裡方面的書,也要多開導一下他

老公喜歡睜眼說瞎話,城府好深,實在受不了怎麼辦?

30樓:

誰遇到這種人都會受不了。我就寧可孤獨終老,寧可死,都要離開這種人

31樓:沁香一片

就是乙個男人的城府再深,也是在社會上、工作單位裡給人的感覺,對待自己的妻子一般不會這樣的,若是這樣,那就有問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城府深往往是表現在對外處事上,對自己的老婆,沒必要這樣吧。若能知道他睜眼說瞎話,那就不是城府深吧。

33樓:青衫依舊傳

城府深?應該是不多說話的人,說瞎話的男人不是城府深是不成熟。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將計就計,依他的話,然後逗他開心,說他厲害,也可以 以牙還牙,說是他徒弟。

35樓:

這樣的領導到處都有,都是上級把他寵壞的,也是下級給慣出毛病的。過去吃大鍋飯時候有,下級有能力的他不敢,因為別人也要修理他。都吃大鍋飯,領導不能把別人怎麼樣,不過在有運動時候,你要注意了,他要收拾你,那時候沒有下崗,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

現在國有企業有下崗,私營企業,尤其是家族式企業可以隨便辭退,這樣一些人,就對這樣領導聽之任之。而造成寵和慣,給他們弄出毛病來了。恐怕是由於這些原因促成的。

如今不好應付,個人見解;乙個是加強個人的本領,在單位裡面業務非你莫屬,他可能要收斂一些,其次採取不卑不亢手段恰到好處去應付,這要看個人應付的藝術水平,再乙個就是聽之任之以不變應萬變要他發揮去。不知如何。僅供參考。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如果還是這樣,那說明他本身就這樣,也很難去改變,如果你能接受他這樣,就繼續,若不行,也沒必要委屈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呃 你總不能被自己老公套路吧

38樓:學不會偽裝

哎,兩家人都要耍心思那這個十日就難過了,兩夫妻應給互相信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107回 魏主政歸司馬氏 姜維兵敗牛頭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奮短兵 孫峻席間施密計

40樓:

第三十六回:繡鴛鴦夢兆絳芸軒,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男朋友愛吹牛,怎麼辦,對愛吹牛的男友該怎麼辦

萌新小主 當然男朋友愛吹牛和他的性格還有家庭有關係的,一般愛吹牛的人要麼喜歡在別人面前顯擺,要麼就是怕別人瞧不起,要麼就是自身很自卑的,只是想讓大家瞧得起自己,不過我覺得做人本本分分才是最好的。才會讓大家所看好,別人才喜歡和這種人接觸。 諾言 應該及時的指正他這個缺點,吹牛很不好的行為。不誠實和誠實...

老公特別愛撒謊,我該怎麼辦,如果老公老是對你撒謊,該怎麼辦?

回眸一笑y緣 老公特別愛撒謊 那麼這種情況就會導致溝通困難 建議找出原因 是不是你管的太嚴了 所以才會導致他撒謊不敢說實話 還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建議找出原因對症調整 就是正確的解決方法 你好,老公特愛說謊,咋辦?其實,你可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讓他也感受一下被謊言訛的感受。俗話說得好,大話多...

我的老公愛貪玩怎麼辦,老公很貪玩怎麼辦

納z命 其實我們想一下這個問題,為什麼你的老公喜歡出去玩?壓根在他的眼裡就沒有你?我相信當初你的老公和你耍朋友的時候應該對你很好吧,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你好好想一下。我個人觀點,在週末節假日或者節日的時候你應該帶著你老公一起出去玩玩,之所以他要去玩。因為他心裡面覺得玩這個比和你玩好多了。我也是男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