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姑姑特別壞怎麼辦,老公就這姑姑,我們家的事她沒有不

時間 2021-06-20 12: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姑姑的老母親,不就是你老公的奶奶嗎?

哎~這麼看來,猜想當年,不知道你婆婆吃了這個小姑子多少明虧暗虧呢啊!

我老公不管什麼事都向著他家人,我該怎麼辦?今天那個極品姑姑又回孃家了,那姑姑的老公就更極品了,說我

2樓:笨笨的大健

你認為自己怎麼樣?工作固然重要,一個農村小夥讓你心動,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農村的思想可能有點過!但是你不可以去找份工作來掩蓋別人的言論嗎?

其實你自己的脾氣暴躁!你不能跟你婆婆好好相處嗎?不要說別人錯!

首先看清自己!你說你老公沒用,那你當初幹嘛呢?沒有看清楚?

選擇就要去面對包容才是你該做的事!大姑姑挑事?那是你自己沒有給別人好臉色,別人為什麼給你好臉色!

一家人和睦很重要,你公公作為長輩說你不行嗎?首先看清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租房子住,別告訴我你沒工作,沒工作捱罵也是活該,或者趕緊生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出面解決,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到他們家庭裡面的人給你帶來的憂傷!

5樓:前途似霧迷惘

說離婚的都在逗我麼?你好,婆媳關係不好是常見的,至於你說的極品姑姑?這種人就是沒事吃飽了撐的,估計你結婚的時候,她就在中間阻撓了。

根據你所說的問題,無外乎就是婆婆看你天天沒有事情幹,她自己天天忙活,看你不順眼。最好的解決辦法,出去找個工作,或者生個寶寶,堵住婆婆的嘴。公公?

婆婆都不說話了,公公還能幹啥?多和你老公說說內心的意見,讓你老公心裡有個底,表明鬧來鬧去,對誰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個朋友,談談心吧,我也是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坐下來大家一起談談,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只要敢於面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老公真可憐。

9樓:lilijiang樂園

那這樣你在家完全沒有地位可言嘛,你可以試著找找看他們為什麼這麼說你,如果是自己的錯就儘量改掉,如果是她們無事生非的話那就需要一家人好好溝通了,還有不管你對或錯 跟公婆直接頂撞是最會傷感情也不利於家庭團結的做法,建議你凡事應冷靜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老公可能和你離婚的日子不遠了。他父母的不是不應該由你來指手畫腳那怕老人確實做的不對。要說也是你和老公私下共同,你把矛盾一味的擴大化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要麼離婚要麼離家。

你這樣性格的女人想要幸福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11樓:曖

哎 在很久以前有門當戶對一說 既然嫁到什麼家庭就應該知道自己要吃什麼苦咯,或者說自己是個什麼人就清楚自己能嫁什麼人 如果受不了建議最好離婚好咯,不要時間長了?傷害咯別人也耽誤咯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在中間沒有處理好,這樣的男人真窩囊,要他幹啥

13樓:手機使用者

農村人,特別是長輩與我們之間的代溝是很難消除的,所以過自己的生活,我感覺你們分家過會好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吧!只有你試過才知道哪個辦法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的對不對呢,哪有那麼多便宜讓你佔,幾千年來婆媳姑嫂的關係都處理不好

16樓:隨心所御

和你老公搬出去住,遠離他們,好好過你們兩人的日子

17樓:tel_逍遙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估計你在那表現也不是很好吧?你說了一句他家是農村,你很苦,既然知道幹嘛要嫁,嫁了就要適應就要幹,不要光說別人不好想想自己怎麼做的,還有你老公,你難道要讓你老公去跟他父母吵?他夾在中間最為難,好好想想吧

18樓:呀呀哇咔咔

惹不起就躲躲吧,畢竟你不是和你婆婆他們過一輩子,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根深不怕風搖動,樹正何愁月影斜。

20樓:手機使用者

好辦,搬出去自己過,有小孩自己養。

老公的姑姑看不慣我對待老公的態度,但是老公無所謂

21樓:秦觀少遊

長輩肯定比較在意這種事,你在外做做樣子就行了,你老公又不在意,在家怎麼樣都行。

22樓:大大大水瓶座

可能老公的姑姑還覺得你是外人,日子是你們兩個過的,只要你們開心,相處模式怎麼樣都與別人無關。

23樓:

只要不太過份就可以了

24樓:混工傑

真正愛一個女人,就是包容,不要以為是應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溫柔點嘛!老公雖不反抗你,是他寵你!

26樓:微笑中的冷漠

那就對你老公的態度好點唄。

怎麼辦呢?老公的親姑姑和我們有一月沒講話了,我們和她說話,她也不理我們,又沒有發生什麼事,她就不理

27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是不是找親姑姑比較好的親人及朋友問一下什麼原因不理你們了,然後兩方說開了也許就和好了!

姑姑太壞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姑姑是個‘私利眼’,有隻戲叫‘珍珠塔’中方卿見姑時也是這樣啊,他中了狀元回來羞姑,所以你暫時不要生氣、不要與她們計較啊、不要影響你的學習,等你有成就的時候,再出這口氣啊。

29樓:往前看就是幸福

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除非你以後有出息,在事業上超過你的姑姑家,讓你的媽媽過上好生活,令她對你們家刮目相看。只有這樣你媽才能揚眉吐氣,不是嗎?

老公的姑媽找老公借錢,我們家的關係特別複雜,在老公13歲的時候就因為讀書到姑媽家去居住,直到成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一下如果不借會有什麼後果:

1、老公肯定不高興,畢竟你老公在姑媽的幫助下才能有今天,否則的話你可能都沒有緣分遇上你老公;

2、會讓你老公很沒有面子,雖然你們家的錢你佔多數,由你控股,但在外面還是給男人一點面子吧,特別在家人面前,不要讓他們都覺得你老公沒有發言權;

3、姑媽會生氣,辛辛苦苦這麼多年............;

4、姑媽生氣後就會在親戚朋友那裡說,那親戚朋友肯定對你們也很有看法。

..........

借與不借?最好給老公商量一下,看看老公的想法,如果有多餘的錢就借點吧。讓老公給姑媽傳個話,叫姑媽也給你開口。

我個人認為最好借點,如果實在不想借就打折吧,比如給你借10萬,你就說剛好要用錢,只有5萬。不能一口拒絕,那樣很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閉嘴吧,你是個外人當然會這麼想了,實際上對你老公來講姑媽比你更親,你只是個外人,心裡想得事情很多偏見,更何況他還是從小在姑媽家長大的!建議你把心放開吧,要不你好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借唄但是讓老公和他姑媽說 錢是你的 至少是你做主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咋個去說了,錢又不能借出去,又不能得罪人。想想吧!

我和我姑姑的繼子結婚了,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本來結婚這件事,我家裡人也不同意的幾經波折才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出去,守好你老公和應該屬於你的東西,鬧就鬧唄,學著做一個潑婦!!你有沒有見過有人去惹潑婦?

35樓:我的乎慈環

只要你和老公一條心 別的事就不用擔心了 你搬出去房產就沒有了 這個是不肯能的 因為房產是要有字據的 是你的永遠都變不了 我覺得還是先回避一時比較好 也許時間長了 感情就深了吧

36樓:緣願鴛

你家裡好亂啊!!!人人都那麼有心計!!!你脾氣火暴也解決不了問題的.

人應該對家人寬容對外人嚴肅,你和你老公感情好,就別把對別人的氣撒在他身上,否則遲早因為別人的問題,你們吵架吵離婚了!

對於你媽媽和你姑姑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冷"處理他們吧!即你儘量不要搭理他們,別管你姑姑說你什麼!!!別和你媽提你們這邊的事(反正她也只會說你的不是).

你和老公不是要到外地去嗎?房子租出去吧!反正房產證在你們手裡還怕什麼!!她還能把你們的房子怎樣!!

37樓:帥獸之王

世界上就你倆最配嗎? 還好意思說家裡醜事,你就沒頭腦、沒手臂嗎??好好想想!!!

我的戶口不在老公家,在姑姑這邊,現在和老公有了孩子,婆婆要求孩子戶口上姑姑家,我姑姑就懷疑婆婆在動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不可以,但前提是你姑姑必須答應,而且孩子的監護人也答應

老公愛吹牛怎麼辦,老公特別愛吹牛,怎麼辦?

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男人們吹牛心理的共同特點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他很怕被人看不起,他需要被接納和認可。因此,吹牛老公的老婆,那些煩惱中的牛嫂們需要接納他們,需要學會鼓勵他們和欣賞他們。在他們吹牛的巔峰時刻不要去氣憤地捅破這牛皮,讓他們不堪,然後再費盡心機找張更大的牛皮去吹,去彌補。因勢利導總是有道...

和老公才結婚,就分居,怎麼辦,和老公才結婚,就分居,怎麼辦?

我覺的你首先要問清楚你老公 他是否真的想你到農村來陪他 如果他渴望你去 那你最好能去農村 有些男人自由慣拉 並不一定想老婆去的 他們找老婆只是想找個坑種棵樹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 如果是那樣你最好在城市裡待.工作是你的根基地讓你無後顧之憂 如果是去農村你不一定玩的呀 帶上電腦 你老公的廠是做什麼的你可以...

有個愛打麻將的老公怎麼辦,老公特別愛打麻將怎麼辦?

老婆要盡快的及時與老公溝通關於打牌的看法,統一認知的情況下再去評價對方的行為。一方認為打牌是休閒,一方認為打牌是賭博,在認知偏差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2 8如果家裡有小孩或者有老人,可以讓父子之愛或者是父母之愛來緩和老公對打牌的愛,這種親情之愛會讓老公有愧疚之心,並將更多的時間放在陪伴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