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才結婚,就分居,怎麼辦,和老公才結婚,就分居,怎麼辦?

時間 2022-08-04 1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首先要問清楚你老公`他是否真的想你到農村來陪他`如果他渴望你去`那你最好能去農村`有些男人自由慣拉`並不一定想老婆去的`他們找老婆只是想找個坑種棵樹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如果是那樣你最好在城市裡待.工作是你的根基地讓你無後顧之憂``如果是去農村你不一定玩的呀`帶上電腦`你老公的廠是做什麼的你可以網上幫他拉單做生意的`或者生個小孩吧`越早生你恢復的越快`上電腦去看看那個地方好玩`計畫下和老公一起去旅遊`看看農村有什麼可以發展的`或者在農村搞個什麼小官噹噹也不錯`就當練個氣場`不要害怕嘗試`就算失敗了那也很精彩不是嘛`如果是你老公支援你待在城市`那你最好減少下外出交際應酬`讓你老公覺的你很乖`不要打聽你老公在做什麼`但你要清楚你老公的廠裡情況`去和你老公見面的時候也要抽空去了解下你老公最得力助手的情況`最好去你老公手下家裡走動走動`現實很殘忍的`你這樣情況在維持個一兩年`不是他走就是你走`如果你很愛他那就盡快懷小孩吧`要不你就祈禱他發達了把產業移到城市裡`婚姻總有乙個人需要讓步`但讓步的同時你得知道是不是對方要的`比如你放棄了城市到農村去`你覺的委屈了自己成全了他`那知道他其實是不想你去的`又比如他嘴裡說不想你去`你安然自得的留在城市`但感覺他對你越來越不滿`所以你要搞清楚你老公的情況`其它的一卻順其自然被`過日子就這樣的拉`在熱鬧的城市裡你就感覺不寂寞?在安靜的農村裡一樣有精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你的鬱悶和痛苦,因為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最後的結果是離婚了。分居時間長了對彼此的生活慢慢的都感到陌生了,我建議你要麼想辦法能去他的廠裡工作,要麼他回城裡另找工作,這個需要的是你們兩個的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要想清楚,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很難做到魚和熊掌兼得。這樣不代表你們感情會差,小別勝新歡啊。那只是信心不足吧。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可以和他商量商量,或者就是你辭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換點別的工作,考慮以後朝哪方面發展,我現在也是兩地分居,只不過我還沒資本,以後我會考慮在一起的,兩地分居不是長久之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讓老公回到你的城市發展啊,可以在城市開個類似的廠子啊

6樓:國家旅遊地理

早點讓他回來 回到你所在的城市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確實鬱悶啊~!我也經歷著這樣的痛苦哦!

8樓:白看想吃

bu rong yi

剛結婚一年多,老公就與我分居,怎麼辦?

9樓:飛贊向

努力挽回兩個人的感情。

夫妻兩個人分開住可不是什麼好事情,這是兩個人婚姻的警報線,因為一旦兩個人分開就會減少和對方說悄悄話的機會,感情也會變淡,也很容易失去婚姻。遇到這樣的情況女人首先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自亂陣腳,心態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堅持不放棄,因為這關係到以後的幸福。在挽回對方之前分析兩個人感情出問題的原因也很重要,只有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很多女人都會陷入錯誤的自我暗示,認為只要和男人結婚了,就應該一心過日子,對自己的外表不用太在意了,反正已經得到對方了。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大錯特錯,女人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年齡段都要從內到外改變自己,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展現出最美的一面。而且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想發就發,當對方發現你的改變時,自然就會重新親近你,你們婚姻的緊張狀態也可以被解除了。

10樓:一堂的趣聞

發現這樣的情況,大多是溝通上出了問題,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甚至發展到老公提出離婚建議,在此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特別是當兩個都帶著各自原生家庭裡固有的東西一起生活時,就需要我們的相互的理解和包容。

你和男友雖然相處的事件很長,但是現實檢驗的不夠,所以在現實的風雨考驗中,你們的愛情小舟翻船了。

如果要繼續你們的緣分,大多就要看你們之間溝通的結果如何。還有取決於雙方的接納和努力程度。有時候戀愛談太久反而沒有愛了,就是慢慢轉化成了親情。

做情感挽回,無非就是讓你們潛移默化了的愛回歸。首先得確認你自己的決心有多大,其次你願意做多大改變。要想改變別人,只有乙個辦法就是改變自己去影響他。

1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跟你的老公好好溝通一下,明白為何你老公想要和你分居的原因,溝通是解決夫妻婚後大部分矛盾的不二法門,很多人都知道夫妻之間凡事都要坐下來好好溝通,是的,沒錯,我們都意識到溝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但是!我就想問夫妻間的溝通到底是怎樣一種溝通?大家都知道溝通的重要,但很多時候可能因為溝通方式不對,對方根本就拒絕溝通,或者壓根就不知道怎麼溝通?

我認為結為夫妻的兩個情侶之間必須要注意傾聽對方的心聲,要及時跟自己的伴侶反饋自己的心中感想。夫妻之間,有什麼話,該直說的時候一定要直說,對伴侶有意見,該說出來的時候,一定要及時說出來,對於伴侶的訴說,一定要注意傾聽,該及時給伴侶反饋的時候,一定要給伴侶反饋,告訴伴侶你的真實感受,主動跟伴侶互動,這樣才能建立良性的溝通渠道,改善夫妻感情。

12樓:

你們肯定是感情出了問題,或者是工作壓力大就要分居,如果感情出現問題,你還是問問他好了,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可以坦白說,不要藏著掖著的

13樓:三各三

這又能怎麼樣,找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雙方找出原因來。能過就過不能就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他覺得和你無法過下去,才和你分居。

15樓:啟明星

是不是感情不合呀!婚姻需要經營的,如果還愛對方,請好生對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分居?總有原因的吧。

17樓:毋奕葉孤

有多久了,做什麼工作

結婚還不到一年,老公就要分居,我該怎麼辦?

18樓:柳國華

你要願意的話,就和他分居,不過,分居會讓兩個人心越來越遠!你要不願意的話,就不分居!

關鍵問題是你老公提出分居的原因,你要搞清楚,才能對症下藥!

建議你最好夫妻之間別分居,分居久了,感情沒了,也就離了!你要三思而後行!願你幸福!

19樓:無燹們

結婚還不到一年,老公要分居,為什麼呢,你看看老公是不是不愛你,想離婚,想離婚就離婚吧。

20樓:q魚娘老師

結婚不到一年,老公已經有了這乙個要求,看來你們的感情已經很冷淡了,盡量對她好一點,挽回一下吧。

21樓:靜待花開

你可以找你老公好好談談,他要分居可能是出現別的情況了,要麼是有新歡了,不愛你了,要麼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了,好好談一下,了解清楚情況再做打算。

22樓:

分居的原因是什麼。這個你得知道原因。是生理問題還是心裡問題。還是有了別的女人要和你離婚

23樓:彌茂

結婚還不到一年,你老公就要分居,那說明你們的感情真的出現了問題,你應該先看一看,想一想到底問題出現在什麼地方盡量能夠解決,如果實在解決不了,那麼你們的婚姻也真的到頭了。

24樓:

分居的原因是什麼,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假如找不到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那應該找他好好談談,必竟已經結婚了,至少也相處了一段時間了,你應該不管多少也摸得到你老公的思路。雖然說已經結婚,但是也接觸了一段時間,假如說是身體上出現了一些問題那應該去醫院看看,是別的問題,外面有別的女人那你得注意了。再跟他好好談談吧,假如能談得合就測合的過,實在談不下去的話,就不要浪費時間了就離了好了。

25樓:斐平安

這個說明你沒嫁對人,老公不愛你,還不到一年新鮮感還沒過就要分居,看看是誰的原因,是你的你馬上改,是他的也坐下來好好談談

26樓:

先自己找一找自身原因,如實在不能挽回只能接受事實了。

27樓:庹欣笑

他厭惡你了就早點離婚吧

28樓:黑翼大魔

那你老公為什麼要分居啊?總有個理由吧,感情沒出問題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分居是不可以的,他難道不喜歡你嗎?不愛你嗎?很難想象新婚燕爾就要提出分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看原因,因為某些特熟原因,你應該理解和體量,如果有大的矛盾分居,女俠要有骨氣,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他不是你的唯一。

30樓:踏雪尋梅

你們分居肯定有原因的吧!不然他怎麼可能和你分居是不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使你老公要提出這樣的要求呢,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啊,你多與你老公溝通溝通吧,把問題解決了就好啦。

32樓:好運

觀察他,是有什麼問題沒有。及時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也要智取。

33樓:

和他去醫院,為他檢查一下身體,若身體沒病,就是心中有別的人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婚姻是不合適的,起碼對方不滿意。這是個麻煩事情。如果他真的鐵了心不願意在一起過,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35樓:吟舞傾心

是不是夫妻之間產生了什麼問題呢?嗯,有問題解決就好了,嗯,不要用分居

36樓:

好好跟他談談,看看**出問題了。

37樓:呱噠

為什麼分居?一定有什麼問題吧

為愛嫁給男下屬,但結婚才剛一年就被迫分居,我該怎麼辦?

38樓:有情麵包王

1、因為工作原因而分居,想辦法高到乙個地方。

如果是因為工作調動的原因,而被迫分居兩地的話,看時間長短做決定。如果只是出差半年以內的話,那就等,中間休假的時候相聚。

如果時間比較長,如1年以上,那麼就應該想辦法調到乙個地方會比較好。可以跟自己的領導說說看能不能調整到一起,如果不行,那麼只能一方辭職去造就另一方了。

2、老公要求分居,協商無果,考慮離婚。

如果是你老公要求分居,那麼你就得好好跟你老公溝通,無論怎樣,兩個人已經結婚了,正常都不會想著分居的,你老公提出這樣的要求,我覺得很過分,你也說出你的底線和要求,如果他不答應,可以考慮離婚,長痛不如短痛。

3、不能讓悲慘的婚姻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剛結婚就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日後的婚姻生活很難有幸福可言,很可能會長期處於水深火熱當中。與其這樣卑微地在婚姻中苟延殘喘,倒不如灑脫一點,不幸的婚姻不能將就,還不如單身更自由自在,生活一樣豐富多彩。沒有合適的人就先單著,也挺好的。

39樓:充益

為愛嫁給男下手。但是村後試崗一年就被迫分居了,你該怎麼辦呢?你是為愛嫁給他幹嘛?

怎麼還會被迫嫁給男下屬?該怎麼辦了?結婚一年就分居了,我勸你還是趕緊跟他散了吧,選擇你另乙份愛情下乙份愛情的到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就不要說對方是男下屬什麼的,在家裡,他是你丈夫,而不是你下屬,是平等的關係,如果你總覺得自己,比他高一等,覺得自己嫁給他,是對他的恩賜,那你這種婚姻關係是很難維護好的。從你的語氣感覺的到,是不是在婚姻裡面強勢了,讓對方沒有自尊,想要努力經營一段婚姻,就把姿態放低一點吧!

41樓:洪荒乍現

看你們還能不能交流,能交流就彼此坦誠相待,不能就離婚

42樓: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居,但我想說,工作中有上下等級之分,但是婚姻是雙方平等的。工作中的上級心態與生活中的平等心態,需要隨環境隨時切換,這是十分困難的。所以很多時候不支援辦公室戀情,對工作和家庭都有好處。

我和老公長期分居,吵架他就冷戰,我該怎麼辦

知道大人天蠍 在愛情的世界裡,根本就沒有無懈可擊這一詞,任何的感情都很脆弱,電視劇中的堅如磐石,海枯石爛都是不現實的。所以呢,在現實的婚姻中,我們應該用理性的頭腦去考慮愛情的瑣碎事情,而且呢,吵架也是永遠不解決問題的。在感情中,其實吵架是最無知的,也是最愚蠢的辦法,只不過是自己宣洩一種憤怒的方式,而...

老公和老婆吵架,老公哭了老婆該怎麼辦

燕子老師課堂 當你的男人這個時候哭了,你就該馬上把爭吵的問題和語氣放下,輕輕地問他,我說的很重嗎,或者用語言的什麼的來緩解在男人哭的時候的的心情,畢竟男人哭的時候不多,我也是個男人,沒到一定的時候誰愛哭才怪,也許在1次次的爭吵中累計想法他很委屈和傷心,如果你家的責任多在你的那位肩膀上,那就又是一種哭...

我和老公相親認識並結婚,婚後我才知道老公的年齡比相親時大,老公和他家人更是阻止我出去工作,還極力

雪裡梅花 不管他是否是騙婚,你已經生了孩子了,為孩子著想,在沒發現他有對不起你的事之前,先寬容他一下.像你這樣更應該未雨綢繆,孩子讓他家人帶,自己去工作,自立才是談一切的前提 teddy輿狼共舞 這個不屬於吧 只是隱瞞了真實年齡 又沒有騙取你的財物啊 只能說你自己犯了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如果真的沒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