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說話完全不在頻率,怎麼辦,和老公說話完全不在乙個頻率,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0:29:02

1樓:阿qi棄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夫妻關係是相互的,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你們應該對照上述問題,反思婚姻矛盾的根源在什麼地方,只有解決根源問題,婚姻才可以穩固。

其實理解和溝通是關鍵,理解對方的處境和心理上的糾結,也許多為對方考慮是關鍵。

2樓:蜜製炸番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因為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所以產生了說話做事不在乙個頻率嗎人都會這樣的,就像你高中畢業的同學沒有親讀大學,而你讀了大學,這樣你們生活圈不一樣,就算以前關係再好,也會不在乙個頻率的

我覺得你們是缺少了溝通,你們應該在下班以後一起做一下事情,比如乙個做飯,看電影,出去旅遊什麼的,可以促進感情,還可以上你們的關係更好

更多1條

3樓:任性的公貓

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各自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你們的問題已經很嚴重了,再不解決會更糟。是不是你老公性格內向?是的話你就主動點,平時多交流,婚姻需要經營的。

4樓:台山玉

夫妻之間,應該多經歷一些事情,這樣有助於你們感情的再磨合。比方說,兩個人一起去做義工,奉獻自己的愛心;兩個人一起去健身館,揮灑汗水。這些都是很棒很積極的生活方式,有助於你們建立更深厚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你沒有錯,她也沒有錯,可是他們兩人在一起最大的錯誤就是,三觀不合,感情便不能長久。三觀不和的兩個人,相處得越久,會越來越發現很多問題無法溝通和調和。

6樓:bd小葵

仔細回想一下,你和自己的愛人,多久沒交心了?如果真的很少的話,那麼就應該多花一點時間來交流了!夫妻間要多多溝通,才能有利於感情的有序建立,同時還可以避開很多無謂的矛盾與摩擦。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的朋友,也應該成為自己的朋友。結婚以後,你應該主動參加對方的朋友聚會,和他們打成一片。只有積極融入對方的朋友圈裡,你們的感情才能更親密無間。

8樓:何凌凡

每天提公升自己一點點,不為別的,就為能更好更高質量的陪伴我的寶貝。越來越覺得跟孩子爸無法溝通,兩個人之間的觀念,興趣愛好太多不同,幸好有了孩子,還能有一點點共同語言,婚姻關係也是勉勉強強湊合過。

我的生活方式和周圍的人完全不同,怎麼辦

文藝女靑年 衣服穿的便宜怎麼了 這叫樸素,每個月生活費不超過500怎麼了 這叫節約,吃素怎麼了,這叫綠色原生態,不吃飯怎麼了,這叫善齋,走路不坐車怎麼了,為國家減少排放有害氣體 你比那些天天開著小車,自以為是的人高檔多了。那些個都是社會的 腐類 寄生蟲 你應該覺得自豪。手機停機算什麼,我都很少用手機...

感覺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樣了,怎麼辦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肯定會跟以前有所不同,特別是年齡,還有自己的性格,會慢慢的變得成熟穩重起來。 值得擁有 不久,或許你就會發現,雖然那時一道感情的傷疤,但是它卻給你的歲月和成長留下了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或許,在未來,你回想起來,你會發現當時的自己,不過也就是這樣過來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多久,才開始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呢

落日星闌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為了在對方面前展示完美的自己,都會化一個精緻優雅的妝容。但是一旦兩個人變得非常熟悉,就開始素面朝天出現在對方面前。對我而言,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月之後,我就開始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了。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之間都相互熟悉了,也就沒必要遮遮掩掩。因為在愛情光環的作用下,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