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點電腦硬體方面的知識。完全不懂。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5:18:07

1樓:萬事通回答吧

我以前也是這樣,怎麼說呢?如果你真的想去了解這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忙些電腦硬體方面的資料,書籍看看,挺好學的,最主要的是你想學,相信你能學會的!在就是去電腦城實習乙個月,什麼都會了!

當然工資肯定會很低的!加油!朋友看好你!

2樓:歲碎年念

自己上網看,買個電腦報合訂本,然後自己攢一台機子,你就懂了。

3樓:蓋聶

可以去網上一些論壇看看。其實不懂也沒什麼,只要知道個基礎的就行了。比如500g記憶體就比100g記憶體大,一般一部電影1-2g,你看自己的需求買就行。

至於什麼處理器之類的,頻率高的肯定好點。網上有很多經驗的。

4樓:小薇姬

買台台式,自己修一修,然後多看資訊

我想學習瞭解電腦硬體配置,電腦效能方面的知識,從何下手,求指教

電腦的配置主要有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螢幕等。cpu就是一個運算中心。通常來說cpu越好,電腦反應就越快。有兩個品牌,英特爾和amd。下面這個 是cpu效能的排行榜。英特爾的處理器有i3 i5 i7 i9。同一代產品i9 i7 i5 i3 但是英特爾一代一代產品都有提升。所以新一代的i...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關於電腦硬體及各方面問題!

先說下那個四通道ddr2全緩衝dimm記憶體的意思 fb dimm是現有ddr2記憶體標準的改進。採用fb dimm,通過比之前任何一種型號的記憶體產品更可靠的雙向序列匯流排實現更高速的ddr2內部架構。好處有兩個 超越上一代平台5倍的記憶體頻寬以及四通道記憶體效能,記憶體的擴充套件性高達32gb全...

關於理財方面的知識我想了解一些,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伊森的知識脫口秀 很多人的理財誤區 沒錢就不能理財!真正的理財知識你了解多少? 買一些關於理財的書籍看就可以,市面上很多,都大同小異 我想知道有關理財的知識?理財有那些方面?我想了解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該如何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書籍推薦下? 天諾星光 投資理財指什麼?你就看看 從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