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關於電腦硬體及各方面問題!

時間 2022-09-15 18:30:03

1樓:

先說下那個四通道ddr2全緩衝dimm記憶體的意思:

fb-dimm是現有ddr2記憶體標準的改進。採用fb-dimm,通過比之前任何一種型號的記憶體產品更可靠的雙向序列匯流排實現更高速的ddr2內部架構。

好處有兩個:超越上一代平台5倍的記憶體頻寬以及四通道記憶體效能,記憶體的擴充套件性高達32gb全新ddr2全緩衝ecc dimm.

至於那兩個產品只是工作頻率不同,都支援ecc校驗.

按照是否包含暫存器或資料緩衝的不同,ddr sdram的容量各不相同。帶有暫存器的pc-1600或pc-2100模組因為包含暫存器(或資料緩衝)和邏輯指令,支援系統控制器(amd 761北橋晶元)訪問更多儲存位址,所以記憶體條的容量要相對更高一些。一般來說,每模組容量可以達到128mb-1gb,主要適用於需要大容量記憶體的高階系統。

另一方面,不包含資料緩衝的pc-1600或pc-2100記憶體模組的容量則相對低一些,更適合在桌面pc等低端系統中使用。一般來說,最大容量可以達到512mb。當使用低容量ddr sdram時,系統控制器(amd-761)最多只能支援2gb記憶體。

記憶體這就是參測系統中所使用帶有暫存器的ddr記憶體,一共使用了4根256mb總計1gb的記憶體。這裡所指的有暫存器的記憶體和我們平時所使用的sdram有所不同,與平常的無緩衝的sdram(即平常意義上的sdram)不同的是,這種內存在pcb板上的sdram晶元中存在著暫存器,與帶ecc校驗的sdram很相似。

記憶體使用-75ns的晶元,執行速度為標準的133mhz,與普通台式電腦不同,主機板bios中並沒有提供過多的設定內容,為了給系統更多的穩定係數,coms中只是保留了最基本的設定引數。順便提一句,從目前來看,在伺服器系統中使用ami bios的為大多數,可能在使用上很多使用者都比較習慣於award的方式,其實ami所能提供的功能並不比award少,甚至要更多些,當然在這套伺服器系統中,很多可以提公升效能的設定都被遮蔽掉了。

2樓:

我寧可買家用機,如果認為所謂的工作站或者伺服器的優勢是長時間執行的,就錯了,家用多**電腦一樣可以長時間執行,而且效能更好(低端伺服器肯定是32位的,只有64位的伺服器才算是伺服器)。況且scsi卡很嬌嫩的,很容易壞的(使用壽命才3年)

3樓:匿名使用者

ddr-2 667mhz ecc 寄存式 4 通道全緩衝 dimms這個好

關於電腦硬體及各方面問題!

4樓:

cpu散熱器效能並不單單由風扇轉速決定,散熱器底座、風扇口徑、扇葉數量等等共同決定散熱器效能。

例如我用的是最便宜的四熱管散熱器,九州風神貝塔400plus搭配5400+,室溫30℃,轉速只有不到800rpm,但兩顆核心最低只有38℃——這款散熱器是去年換的,當時才82。

另外,那是矽脂,這東西只能抹薄薄的一層,要抹均勻,散熱器底座要和cpu金屬外殼緊密接觸。

如果這都沒有問題,那麼就是散熱器本身的效能太差,你可以換個好一點的。

當然,如果你對bios設定不太熟的話,不建議購買貝塔400plus,選擇其他的多熱管散熱器較好。

上面某位提到的amd的cpu比較熱純粹是胡說八道,k6時代的東西怎麼以訛傳訛還能流傳到今天呢?

5樓:

肯定是不正常啦!一般cpu溫度正常溫度都是35到57度左右;風扇轉速有沒有正常呀?可以先換個散熱器試試,如果還解決不了問題的話,估計你這cpu都要換了。

相容性沒什麼問題!你公升級其它硬體對cpu風扇轉速和溫度毫無幫助。如果你要公升級的話那就要看主機板的cpu插槽架構支不支援,比如你要公升級記憶體就要看主機板支援的的記憶體主頻是多少,否則的話你公升級再高的硬體,都只會浪費資源。

6樓:佰納電腦

amd的cpu本身偏熱 你可以考慮換乙個比較強勁的cpu散熱器 最好是銅管銅芯的 如果經濟能力足夠的話 個人比較推薦 tt和思民的 如果只是一般性的 那可以考慮使用酷冷至尊或者九州風神 超頻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2900慢了 換個試試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一些基本問題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

8樓:

可能是中病毒,也可能是有人刪了,

你可以網上下乙個hal。dll檔案,拷貝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你原來安裝的是ghost的windows,容易出現此問題。hal.dll是windows內部跟硬體有關的乙個模組,損壞說明windows自身有問題或遭病毒感染。

10樓:老頑童

有可能是操作不當,也有可能是病毒。

11樓:波動

系統檔案丟失了,可能要重新安裝系統。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硬碟裡就會因為你經常的刪除複製東西從而產生很多垃圾檔案,先磁碟整理一下看看,如果不行就把裡面的東西複製到別的盤,然後對該分割槽進行一下格式化就可以了。

13樓:

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選單欄 工具下的資料夾選項 選擇檢視 把 隱藏系統檔案..前的勾去掉 ,下拉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選擇下面的應用。

看一下是否有一點隱藏屬性的檔案出現了,看一下是什麼檔案,最有可能是病毒檔案 刪除試試

14樓:喝好不喝倒

你的磁碟碎片太多了,整理一下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高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以下我說的都是大多數情況,不包含特殊情況!

花屏是顯示卡!

開兩個甚至三個客戶端卡 記憶體 cpu 硬碟都有關係 缺一不可!

記憶體是說儲存夠不夠大!是中繼倉庫!

cpu是同時處理多個客戶端能否勝任!

硬碟不是看大而是讀取速度!1t的sata 和 128g的ssd哪個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ls的都說了

開兩個甚至三個客戶端卡,主要是cpu和顯示卡,和記憶體很大的關係,看是什麼遊戲

關於電腦硬體維修方面的書籍介紹,請大家推薦一本電腦維修維護方面的書籍 謝謝

學徒就是免費勞動力!尤其是對內向的人來說。換個思路如何 與其去學校,不如看書學習,費用低,時間自由度大 實用,之後你看看周邊的電腦維修水平,實在感覺不足再去學校不遲。學電腦板卡級維修與學歷關係不大,學晶片級電腦維修和手機維修的一般需要電路知識。學習會遇到興趣 自信 毅力 堅持 難點問題,所以,先從書...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

cpu intel 酷睿i3 2120 720主機板 映泰b75mu3 480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10合計 1310元左右,平台發熱量控制的比amd好多了,原裝風扇可以勝任,不建議選擇amd。顯示卡可以選擇gt630,6770 在600元左右效能還不錯,電源夠用。你的電源小了...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 如果顯示器沒有收到主機的 訊號,就會黑屏進入節能狀態或顯示無訊號 如果主機上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時,插獨立顯示卡試試 2 可以先更換正常顯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顯示器的問題。3 按下鍵盤的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請替換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