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問題

時間 2022-07-16 14: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cpu的風扇是不是原裝的,就是和cpu一起裝在盒子裡的,而不是單獨從別的地方拿的,如果不是盒裝的,而且在你買電腦時,沒有讓你為風扇另外埋單,那可能是風扇的原因。amd的本來發熱就大,一般用盒裝的,如果不放心就買好點的。宕機以後,可以開啟機箱,用手觸控cpu散熱器(接觸之前,拔掉電源線,並且雙手觸控金屬物體.

釋放掉身上的靜電),如果很熱(燙手的那種),那很可能是風扇的原因,建議換掉,**我也不太清楚,很久沒關注**了。

2,順便看看顯示卡的散熱器,如果很燙手,也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原因3,也有可能是電源,如果是老機子,看看你的電源線是不是少了4個口,就是和主機板相接的那個白色接頭,如果是,很有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宕機。

順便八卦一下,你的主機板配的真爛 聽都沒聽過,垃圾牌子。給你幾個推薦品牌,第一華碩,如果你懂點軟體的話,因為華碩的質量雖好,但是它遮蔽了一鍵ghost第二微星,或者富士康,斯巴達克,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華擎880-pro便宜口碑又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今年上公升最快的牌子了。

lcd選長城 24 主要看解析度 我覺得這個牌子比三星什麼的實惠色彩又好

機箱就用動力火車的 主要看壁厚度和樣子。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

cpu intel 酷睿i3 2120 720主機板 映泰b75mu3 480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10合計 1310元左右,平台發熱量控制的比amd好多了,原裝風扇可以勝任,不建議選擇amd。顯示卡可以選擇gt630,6770 在600元左右效能還不錯,電源夠用。你的電源小了...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 如果顯示器沒有收到主機的 訊號,就會黑屏進入節能狀態或顯示無訊號 如果主機上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時,插獨立顯示卡試試 2 可以先更換正常顯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顯示器的問題。3 按下鍵盤的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請替換記憶體...

電腦硬體問題

估計使用久了,電腦的機箱內部積塵,導致硬體工作不正常 比如界面積塵導致接觸不良 又或者是電源出現老化,或者線纜鬆動等,再者,使用久了,磁碟的垃圾 碎片也多了,不過256的記憶體相對於現在資源占用日益增多的軟體來說的確也有點吃緊了。個人建議先清理一下電腦 機箱 另外自己或找人檢查一下硬體有沒有問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