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硬體問題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到裝機的地方讓專業人士檢測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源你不超頻的話是夠用的。你這樣的問題可能啊是cpu溫度長期過高,有幾個方法解決:

1;買個熱管+風扇的散熱器,雖然是體形比較大,但散熱是風扇散熱中最好的。

2:買個水冷系統,什麼溫度高啊全都解決,但價錢貴。

3:給電腦吹空調,電腦涼快拉,人也涼快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懂電腦的話 自己再主機板上再加個風扇

不懂的話 買個小電扇 對著cpu吹

武漢現在應該開始熱起來了

4樓:

應該不是cpu過熱造成的,你看看主機板晶元溫度高嗎?[還有昂達的這個顯示卡我也買了,溫度似乎挺高的,要用8.3以上驅動(這是題外話)]。

感覺你的電源似乎有點問題,額定功率和最大功率差的也太大了,是不是真的。還有一點不要忽略,把記憶體金手指拿出來擦擦,再插回去。

我以前用奔三電腦也有這樣的問題,結果是主機板鬧得,看看主機板上電容有沒有鼓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散熱有問題,估計你cpu風散是冒牌的,你拆開機子按幾下cpu的風扇,如果會響則是原裝風扇。不響則是冒牌風扇。別小看cpu風扇,它可是能起到致命性的作用。

6樓:

驅動問題你用的是ghost的系統吧

重灌系統

要安裝版本的系統

按照順序安裝驅動

記得按要求重啟

7樓:晚風拂曉

不太正常。現在很熱嗎,青島最高才17度

8樓:抽菸的小豬

溫度不算高,還屬於正常範圍內,可以試試給cpu加點矽膠,看看改善不,我估計其實是電源的問題,我遇見過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

cpu intel 酷睿i3 2120 720主機板 映泰b75mu3 480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10合計 1310元左右,平台發熱量控制的比amd好多了,原裝風扇可以勝任,不建議選擇amd。顯示卡可以選擇gt630,6770 在600元左右效能還不錯,電源夠用。你的電源小了...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 如果顯示器沒有收到主機的 訊號,就會黑屏進入節能狀態或顯示無訊號 如果主機上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時,插獨立顯示卡試試 2 可以先更換正常顯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顯示器的問題。3 按下鍵盤的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請替換記憶體...

電腦硬體問題

1,看看cpu的風扇是不是原裝的,就是和cpu一起裝在盒子裡的,而不是單獨從別的地方拿的,如果不是盒裝的,而且在你買電腦時,沒有讓你為風扇另外埋單,那可能是風扇的原因。amd的本來發熱就大,一般用盒裝的,如果不放心就買好點的。宕機以後,可以開啟機箱,用手觸控cpu散熱器 接觸之前,拔掉電源線,並且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