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200開機黑屏,但指示燈正常亮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sky小毛驢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可能原因如下:

1.黑屏(顯示器無主機訊號的)無法開機,一般為為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記憶體質量問量或電源問題或者cpu接觸不良(開機無聲或和嘀嘀聲,二聲以上的為有問題,一聲短嘀為正常)一般為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或更

2.換記憶體或顯示卡或電源試試還有就是用排除法,把光碟機,硬碟拔掉再開機試試再有就是有可能 主機板上電容可能爆漿了,看看你電腦cpu附近的電容(豎立起來像小桶一樣的電容)是不是有鼓起的,正常的應是平的,電子市場買幾個同型號的,幾毛錢乙個換了

3.有可能顯示卡或cpu太熱,檢查風扇

4.如果硬碟壞了,也會導致無法啟動系統,指示燈亮著,可以拆下硬碟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檢測。

2樓:愛卡

可以嘗試以下幾步:

1、建議您關機,去掉電源、電池,然後按電源開關5-6秒鐘,然後接上電源,看開機是否正常。

2、如果您有操作經驗,可以嘗試:關機,去掉電源、電池,然後按電源開關5-6秒鐘,然後插拔一下內。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或者您無法操作,只能聯絡服務站檢測了。

華碩筆記本開機黑屏,只有指示燈亮,怎麼回事?

3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若

抄開機黑襲屏,可參考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去掉電池、所有外接裝置和外接電源後靜置10分鐘,靜置後可單獨插上外接電源,按下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正常開機進入到系統;

2、若根據1的操作後,故障依舊。在關機的情況下,通過vga線或hdmi連線線外接顯示器,然後再開機,檢視外接顯示器是否可以正常顯示開機畫面。

若是外接有顯示畫面,可以正常進入到系統。初步判斷可能是屏線或螢幕出現了問題。

3、檢視機器是否有重置孔,比如ux30,可以參考下圖。可以使用回形針按住10秒以上,然後再開機嘗試;

4、若以上嘗試後,故障依舊。可聯絡華碩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硬體。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抄

根據您的描bai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1、如果du您擴充zhi過記憶體dao的話,將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之後再嘗試開機;

2、拆開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拔下記憶體、硬碟。

3、請您拔出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筆記本放置幾分鐘以後,再接上電源介面卡開機,看是否正常。

如果通過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可能是主機板或顯示卡等硬體問題,建議您抽空將筆記本帶到就近的華碩筆記本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官網以下鏈結頁面可以查詢就近服務中心位址資訊:

電腦顯示屏黑屏,但螢幕指示燈閃爍

青雪楓蟻濤 顯示屏黑屏,指示燈閃爍。可以排除主機的故障。是顯示屏電源供電部分有故障,存在短路或者有零部件損壞。顯示屏的保護電路啟動,所以造成黑屏,指示燈閃爍現象。建議你送去維修吧!僅供參考! 縹緲一樣 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無顯示但指示燈亮,則表示開機自檢發現硬體故障,無法正常開機。...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電腦開機黑屏 顯示器燈一閃一閃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自己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

電腦開機黑屏 沒反應 顯示器就指示燈亮

這種現象要區分一下 開機無聲。檢查記憶體條,確保其儲存晶元完好,且與卡槽卡接緊密 記憶體沒問題,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主機板電池就好 排除了以上可能的問題,依然黑屏,可以檢查主機板上電源電路部分,以及主機板上的其它部件 常湧電腦工廠店 是否有報警聲音?有的話看下記憶體 或者顯示卡 沒有的話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