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黑屏 沒反應 顯示器就指示燈亮

時間 2021-12-25 05: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要區分一下:

開機無聲。檢查記憶體條,確保其儲存晶元完好,且與卡槽卡接緊密;

記憶體沒問題,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更換主機板電池就好;

排除了以上可能的問題,依然黑屏,可以檢查主機板上電源電路部分,以及主機板上的其它部件;

2樓:常湧電腦工廠店

是否有報警聲音?有的話看下記憶體 或者顯示卡 沒有的話您最好照個別的機器測試一下顯示器是否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當顯示器黑屏沒有影象顯示時(不過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器在主機沒有訊號送來時,螢幕上會顯示器"沒有訊號線連線"),首先檢查主機電源是否插接良好,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主機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閃否亮?因為若主機電源不工作或主機板沒有供電時,顯示器在沒有接收到訊號時,當然就不會有影象顯示的。

2.再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接良好?如果您的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輕觸開關時,當你給顯示器加電時,應該會聽到輕微的"闢啪"聲,這時可判斷顯示器的開關電源電路良好。再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開啟?

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當用手靠近顯示器螢幕並慢慢移動是否有"噝噝"的聲音,同時手上的汗毛有被吸起的感覺,這在檢查顯示器高壓電路是否正常工作了。

電腦開機就一直黑屏,顯示器沒反應,但顯示器指示燈一直亮橙色(正常是黃色)

4樓:week震耳欲聾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2.使用中黑 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 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卸 載即 可;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 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 下到底是那 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3.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 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 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 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需要 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屏目點亮。

  4.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 反 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 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5樓:謓陌

可能是顯示屏壞了 或者電腦主機裡灰塵多 你可以把主機板拆下來 然後清理一下裡面的灰塵

6樓:廂房大呲花

你是不是有獨顯插在整合了?

電腦按開機鍵後指示燈亮但顯示器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7樓:何曼婷囖

顯示器沒反應,是因為windows系統根本就沒有啟動。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多,比如硬碟故障,記憶體故障,cpu過熱等。最

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積灰嚴重或者記憶體條被燒壞了,解決方法如下:

把記憶體條拆線了,用紙把灰塵擦拭乾淨。然後重新裝回電腦,啟動一次看看。

最好是去找專門的電腦修理人員,因為自己修理很有可能把電腦燒壞。

顯示器作用: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從早期的黑白世界到色彩世界,顯示器走過了漫長而艱辛的歷程,隨著顯示器技術的不斷發展,顯示器的分類也越來越明細,led顯示屏的工廠主要分布在深圳有500多家,其中40%主要是提供加工服務,還有小作坊式生產,也有像一批以品質和研發為主的生產企業。

電腦開機沒反應,顯示器黑屏、但風扇轉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把電源線插緊,檢查插板上的插頭,確認插板通電。

2、確認主機電源到插板的線是好的,然後取上電源連線主機板的24p插頭,短接綠色和任意黑色線,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沒問題,電源風扇不轉說明電源壞了,更換新的電源。

3、以上2步確認沒問題後,拔掉主機板和機箱前面板連線的開關線,用鏍絲刀短接開關的兩根針腳,如果風扇轉說明主機板沒問題,如果風扇不轉說明多半是主機板問題,聯絡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4、短接主機板針腳風扇轉,而按前面板的開關按鈕沒反應,說明是開關按鈕壞了或者卡住,更換新的開關按鈕,或者把卡住的按鈕弄起來。

9樓:小明哥課堂

先查一下顯示器的訊號線和電源連線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再安下面的來排除。如果不正常,請連線好。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再插上去,或者換一下插槽,這樣第試一下,開一次機。

如果還不顯示,就看一下你的顯示卡,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就不管了,如果不是的,也用拔插法,試一下。

祝你好運。

另外說明一下:主機燈不亮,但cpu風扇轉,說明主機通了電,為什麼主機燈不亮呢,那可以是你的主機電源燈沒有接上。

顯示器黑屏,說明有可能是沒有通電,如果通了電不顯示,那一般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

10樓:風花雪月緣

這種情況現實不是顯示器出問題了,建議你先檢查顯示器和電源連線口是否連線正確,如果電源無誤,檢查顯示器螢幕開關,都沒問題還是拿修理店去檢測吧。

11樓:拽拽_豬

檢查下 硬碟的介面 2個都要 把 主機上的電源 全部拔了 把主機板上的 電池(就是那個 圓的) 弄下來 裝上去 ( 重置 bios 系統時間 會亂 )

12樓:水行雲天1號

問題一般在3個地方,一一排除即可。

1.記憶體 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金色接觸點,換乙個記憶體插槽插好(取出、安裝時候注意卡扣)

2.顯示卡 一樣取出用橡皮擦擦,再原樣裝回,注意先取下顯示器連線線(有螺絲,不要硬拔)

3.cpu 插拔記憶體和顯示卡數次均無效果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取出cpu吹吹插槽再裝回去。

注意取下散熱片的時候不要用力往上拔,解開卡扣後,前後移動幾下就能拿下來。將cpu旁邊的柄往上扳就能取出cpu。

cpu針腳不要弄彎或者弄斷了。安裝的時候,注意cpu一腳有個三角形標誌,對準孔槽放進去。不能硬按。

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黑屏

要知道問題聽下bios的警報音不就知道了,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bios警報聲音資訊一覽表 ami bios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操作失敗。2短 記憶體ecc校驗出錯。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乙個64kb 檢查出錯4短 系統時鐘出錯。5短 處理器cpu出錯。6短 鍵盤控制器出錯。7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電腦開機黑屏 顯示器燈一閃一閃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自己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

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

你好我的電腦也是這樣滴 昨天拿去聯想店裡去修了。他說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我就叫他給我換個新的 但是裝上去還是不行。然後他把cpu拔下來我看見那個散熱膏幹了,於是我和他說會不會是散熱膏沒有了cpu風扇散熱力度不夠 所用開不起機,他沒有說話直接搞點散熱膏塗上去在裝好,開機發現是正常的。呵呵 他說這應該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