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

時間 2021-12-19 13: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電腦也是這樣滴 昨天拿去聯想店裡去修了。他說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我就叫他給我換個新的 但是裝上去還是不行。然後他把cpu拔下來我看見那個散熱膏幹了,於是我和他說會不會是散熱膏沒有了cpu風扇散熱力度不夠 所用開不起機,他沒有說話直接搞點散熱膏塗上去在裝好,開機發現是正常的。

呵呵 他說這應該不是主要的原因。在不行了你就別送到我這裡來了!到你買的地方去修吧!

呵呵現在我是能用咯、、、

2樓:龍隱凌風

有幾個原因:

1、記憶體問題,插拔一下記憶體條試試

2、顯示卡問題,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就是主機板電路問題了,要拿去檢測修一下,二三十塊錢吧

3、電源問題,換個電源試一下

3樓:扶搖閒語

別信這個龍隱凌風的,屁都不懂。我的電腦現在也是這種情況,絕對不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問題。電源到是有一定可能,但原因的可能性太多了,需要對電腦做檢測或具體毛病的排除來確定,網上不好問出答案,因為大家都是根絕自己經驗來回答,甚至有的人直接照搬網路說法,甚至還有想當然瞎說的。

4樓:哎呀原版

我把記憶體條拔下來,再插上就可以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自己重灌一下系統 現在的家用電腦都有那個程式的 ,自己不會就請高手幫下忙 , 2. 可能是主機裡面的零部件粘了灰塵, 可以叫聯想店的修理人員幫你擦一下裡面的灰塵 手打 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可以通電嗎,如果通電你可以插拔一下記憶體,清一下cosm,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主機板出問題的可能性大一些。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按鍵燈不亮問題,建議您檢查手機中是否設定了觸控按鍵燈持續時間選項:設定-(裝置)-顯示(顯示和牆紙)-觸控按鍵燈持續時間-選擇1.5秒/6秒/始終開啟即可。

注:部分機器不支援按鍵燈。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連線線有沒有插好

電腦開機,風扇轉,鍵盤燈不亮,螢幕沒有任何反應,怎麼辦

9樓:璽歡你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擦拭其金手指,再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或更好。

主機正常,說明電源通電了,鍵盤燈不亮滑鼠亮,只能說明你的滑鼠是usb介面的,usb只要主機板有電 就通電,鍵盤不行是因為主機板並沒有工作,當然因為記憶體或者顯示卡。

按照這個情況,問題不大,可能是記憶體條金手指或者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有氧化,用橡皮好好擦擦,記憶體插緊點 使用電腦的環境不要太潮濕,注意靜電,電腦要多開不會壞,長時間不用也會壞。

10樓:奇聞秀

電腦主機能開機,風扇轉動,鍵盤燈不亮,顯示器不亮是什麼原因

11樓:

電腦開機,風扇轉,鍵盤燈不亮,螢幕沒有任何反應,這很可能是電腦出現故障未能通過開機上電自檢所致。

電腦接通電源後,系統首先由post(power on self test,上電自檢)程式來對內部各個裝置進行檢查,通常完整的post自檢將包括cpu、640k基本記憶體(640k base memory)、1mb以上擴充套件記憶體(extend memory)、rom(read-only memory,唯讀儲存器)、主機板、cmos儲存器、串列埠、並口、顯示卡、軟盤子系統、硬碟子系統、鍵盤進行測試,一旦發現問題,系統將給出警告或鳴笛警告。

針對以上分析,解決辦法如下: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擦拭其金手指,再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或更換。

注意事項: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檢測cpu、主機板等關鍵部件。建議建立最小系統,進行替換檢查,或使用主機板診斷卡,以確定故障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燈不亮 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原因 拔出來 用紙或橡皮擦 擦幾下再插回去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電腦正處於睡眠狀態,嘗試按下開機鍵或者鍵盤空格鍵喚醒。如果非睡眠狀態,則可能是系統出現bug導致電腦假死或宕機,嘗試強制關機並重啟。以下是詳細介紹:

1、電腦在睡眠模式下,電腦會處於低功耗狀態執行,此時顯示屏關閉。如需喚醒,可以按一下開機鍵或者鍵盤的空格鍵;

2、電腦應系統出現bug導致假死或宕機,此時電腦仍在執行狀態,顯示屏無內容。可以強制關機,並在重啟後按f8進入高階啟動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項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鍵盤沒反應燈不亮

14樓:

1、先把cmos鈕扣電池取出來,然後再安裝上去,看能否啟動?

2、再看cpu周圍有無爆漿的電容(比如開裂,鼓起等)。看看cpu風扇的連線線是否脫開了,再把記憶體用力壓緊,硬碟線重新插一下。

3、如還不能開機,檢查顯示器與電腦的d型接頭是否插緊,再看顯示器電源插頭是否接好。

4、還不行,撥下顯示卡,顯示卡很好撥,如果插槽兩端有可扳動的東東,向外扳,然後迅速呼出顯示卡。沒有,就直接撥。也可以先看顯示卡的接線,是否插緊?

一般來說,這樣做下來,應該會恢復正常。

15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像你說的這個情況,鍵盤和顯示器都沒有反應,應該是電腦連自檢都沒有通過的,你考慮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建議你開啟主機箱側面板,然後將你的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及主機板上的排線都拔插一下看看,然後開機看看,如果還是不能開機,或你是筆記本的話,建議你送修了

16樓:遲賜阿軼麗

顯示器和主機的電源不是同乙個,鍵盤是插在主機上的。和顯示器沒任何關係。、

你說的顯示器不亮應該是沒訊號吧。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拿下來,看看報警喇叭是不是兩聲長一聲短,通過報警測試後,再安裝顯示卡,如果還是沒報警,機器無法啟動,顯示卡物理損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把顯示卡拔了,開機看能自檢通過不(有蜂鳴器的話,自檢通過會滴的一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連線線拔了也不會影響顯示器的,這個應該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的問題,細心點,重新插好。

20樓:

分數我不在乎,關鍵是要解決問題!機子接不接硬碟都無所謂,現在關鍵是要機子點亮,聽你的描述,應該是顯示卡問題!你先插一根好記憶體試下,最好把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屬指都用橡皮**,有兩根也先插一根試!

如果,插好記憶體上去,照樣點不亮,那就很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了,當然也不排除主機板問題(具體就是記憶體供電或顯示卡供電問題)!你先試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啊?從你上面可以看出,在載入的時候,記憶體沒有通過,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現在有很多假冒的記憶體,很頭疼,只能更換記憶體了。你首先確認下顯示器是否是好的,就是按下power ,一般都會顯示logo 的,能短時間顯示下,說明是好的,然後你可以把硬碟線拔掉,開機,如果記憶體沒有問題,這時候顯示器會提示找不到硬碟,當然前提是你的顯示卡是好的,

22樓:蘑菇小丸子

應該是顯示器電源沒插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顯示卡拔不下來,也不要著急~

不拔了,呵呵~

把所有東西都插好,然後把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扣下來~過幾秒鐘,把電池再按上,然後開機啦~

如果成功了,先進入bios,把設定都調回來,我的方法是讓你清一下bios~

你這個現象應該是靜電干擾硬體加電啟動,小問題~如果沒有解決的話,你看一下顯示卡或者主機板上的電容,就是圓柱型的東西,是否有爆漿或者鼓起來的,如果有就趕緊換新的~

顯示卡的拆法,首先看到螺絲釘了吧,把他擰掉~其次觀察一下顯示卡末端的槽上是不是有個小卡子,把那個小卡子輕輕掰開就可以拿下顯示卡了,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鍵盤燈能亮

24樓:

電腦開機,鍵盤num指示燈會亮,說明主機已經通電,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辦法: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

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25樓:東5京5熱

第一,確定一下機箱內清潔度,灰塵是不是太多,清理一下。

第二,確定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正常,開機時保證顯示器得電,如果顯示器得電,開機顯示器不亮(或者沒反應) 那就是沒有接受機箱訊號, 把顯示器的資料線拔下, 重新插上,確定不是線的問題之後就檢查顯示卡。

第三,因為很有可能機箱沒有給出訊號, 檢查顯示卡的方法是拔下, 用橡皮擦塗介面 ,再插上

第三 鍵盤燈亮不完全代表機器已經正常啟動。

第四,如果是記憶體問題 肯定是開不了機 而且會報警 ,發出嘀嘀聲。 所以, 最大可能是第二點 如果在顯示器得電情況下不亮, 最大可能是 資料線 或者顯示卡(如果有顯示卡)問題。

電腦啟動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

有不少使用者反映說碰到這樣乙個情況,就是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沒訊號沒反應,鍵盤燈也不亮,這是怎麼回事呢,針對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這個問題,接下來給大家講解一下詳細解決措施。具體步驟如下 1.檢查電腦與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有鬆動,有沒有破裂。2.開啟主機蓋,開蓋之前別忘放靜電,看看主機板,顯示卡...

電腦開機顯示器滑鼠鍵盤沒反應,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顯示器都沒反應

你好像你這種現象,基本上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顯示器的故障 2 電腦的故障 你可以先找臺顯示器交換測試下,就可以確 定是哪的問題。如果是電腦部分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 問題。如果是顯示器的問題,有可能是裡面 的驅動板的問題,建議逐一排除,確定是哪 的問題,再送維修店檢修 主機還沒有工作,具體檢查主...

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顯示器都沒反應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 所謂新電腦,不過是新到你手上,而之前在倉庫放了多久你可知 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