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cpu顯示卡風扇轉動主機板檢測卡b2 00 e8 01跳動是什

時間 2022-04-23 0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

1,先拔掉電腦電源線,按下機箱上的開關鍵5-6下。釋放主機板的殘餘電荷。

2,然後開啟機箱側板,插拔更換一下記憶體的插槽。

3,扣掉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過1分鐘之後在安上。

電腦有獨立顯示卡,最好插拔一下顯示卡。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計算機重新通電開機。

故障依舊需要使用最小系統法開機:(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

這個時候正常應該看到顯示內容,跳出檢測不到硬碟,鍵盤等提示,可以進入bios,

蜂鳴器沒有異常叫聲。不正常的話,顯示器沒有顯示(或者花屏)或者蜂鳴器有異常叫聲。

(1)記憶體問題

a.本身問題。放在哪個插槽都不行,其他機器上也不行。那就只有換記憶體了。蜂鳴器一般會有異常叫聲。

b.相容問題。其他機器可以用,這台卻不能用;或者單根分別可以用,2根卻不能用。換記憶體。

(2)顯示器/顯示卡問題

a.連線問題。檢視是否有斷針,短路的情況。

b.顯示卡本身損壞。

c.顯示器損壞(可能性很小)

b.主機板問題。顯示卡插槽部分,或者相關控制電路出故障。這個時候只有通過換主機板來解決。

2樓:

先把主機板拆出來,在桌面上用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有集顯的話就不要顯示卡)的組合,再點一下試試。

不成的話,取下bios電池,清空bios設定,然後再重新開機試一下。

還不成的話,估計是主機板有問題了,找片差不多的板子,試一下。

我的電腦開機風扇轉顯示器沒顯示,顯示器沒問題,主機板測試卡檢測出 00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大,先放電試試,如果不行,那就是主機的問題,南橋晶元或是cpu旁邊的幾顆電容的問題,要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維修前先要了解一下還有沒有維修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是00而不改變,那麼就是主機板或cpu有問題。

主機板診斷卡00/e8/01/b2迴圈,電腦黑屏沒反應

5樓:超級墮落天使彡

1,電源過載,這是最大可能。

2,由於電源長久供電不足,最有可能損壞硬碟。

3,散熱有問題,溫度太高致死機,還有可能損壞重要硬體(u,主機板電容等)

4,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或者顯示卡損壞

以上四種都可造成上述現象。

越上面機率越大。請一一排除,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用主機板檢測卡顯示00,換塊主機板又一切正常,把原主機板換個地方換掉配件(除cpu)又... 20

6樓:匿名使用者

00是表示cpu沒有通過。應該著重檢查一下cpu,看看是不是cpu壞了。主要檢查一下cpu的供電,看看是不是**電壓出問題了。還有就是試試換乙個電源。看情況會不會好轉。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供電是不是夠

你用的是amd的cpu吧

8樓:笑笑牛天天

短路,電子產品就是那樣,有時候說不清的。

自己買了個主機板顯示卡cpu回來安裝上開機顯示卡風扇cpu風扇全轉就是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30

9樓:

原因很多

1『安裝有問題

2、硬體有損壞

3、bios不支援這款cpu

一般需要替換會原配件檢測。

10樓:

顯示卡線沒插好或者接觸不好

電腦開機電源正常,cpu風扇轉,主機板沒有滴的聲音,獨立顯示卡風扇也不轉,顯示器無顯示,是什麼原因?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撥下顯示卡,清灰並用肉眼檢查顯示卡元件外觀,電容鼓起的話,則顯示卡燒壞。換同型號電容即可。同樣的記憶體也插拔下,擦拭下觸點的位置

換件檢查,把主機輸出接在電視上,檢查,記憶體調換,顯示卡臨時替換下

12樓:薄薄地

記憶體拔下來擦擦金手指,插上就應該沒問題了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器沒反應,CPU溫度摸著很高,怎麼辦

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 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 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

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反應

你好我的電腦也是這樣滴 昨天拿去聯想店裡去修了。他說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我就叫他給我換個新的 但是裝上去還是不行。然後他把cpu拔下來我看見那個散熱膏幹了,於是我和他說會不會是散熱膏沒有了cpu風扇散熱力度不夠 所用開不起機,他沒有說話直接搞點散熱膏塗上去在裝好,開機發現是正常的。呵呵 他說這應該不是...

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黑屏

要知道問題聽下bios的警報音不就知道了,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bios警報聲音資訊一覽表 ami bios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操作失敗。2短 記憶體ecc校驗出錯。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乙個64kb 檢查出錯4短 系統時鐘出錯。5短 處理器cpu出錯。6短 鍵盤控制器出錯。7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